星尘源起 144 意外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金琉璃和黑蜥一前一后突入海军机甲学院的阵型,引起了一片混乱。不过虽然在个人赛中输给了蓝小鱼,海军机甲学院的雨果依旧是比较出色的年轻机师之一,通过机甲通讯装置进行阵型调动,很快指挥着队友们想办法脱离了和金琉璃、黑蜥的接触。

  这下场面就有些尴尬了。圣骑士领头的三具白色机甲,呈品字形半包围着对手,黑蜥和金琉璃本来就是敌视的双方,一追一逃间冲入海军机甲学院的阵型。这个局面让两人都有些不安,这毕竟是机甲团体战,不论是谁,落单的机甲总是很危险的。

  黑蜥轻轻扭动自己的合金尾巴,三维全息模拟的场景相当逼真,还能够看到烟尘卷起,场面静悄悄的。

  时云看了看黑蜥,又看了看对面蓄势待发的圣骑士,似乎明白黑蜥的机师和自己想的应该是一样的。不过她可不想这么打算,毕竟,是自己引起三方争斗的。

  自己的目标是搅乱这个局面,最好是能让北五区的三具黑色机甲和海军的三具白色机甲先打一场,不过显然这个计划失败了。双方也不是傻子,尤其是不远处的四具机甲打的天翻地覆的。

  这里陷入了僵持,另一边的羿兰月和史丹,却逐渐占据了上风。他们两人的组合,史丹是个人赛的四强,而羿兰月也拥有着性能超过常规机甲很多的流云号。虽然对战经验还有所欠缺,但整体上还是压制住了北五区的两名机师。

  尤其是在黑武士和另一具黑色机甲都受到了创伤之后,局面更加占据优势。

  黑武士今天在战斗的开始就有些狂躁,之前在个人赛中隐藏了很久的浮空能源,被她一上来就用了出来。这也是让观众中的一些明白人,比如莫妮卡老师特别惊讶的地方。

  或许是对方认为在团体战中不需要隐瞒,亦或是对手有其他打算。

  总之,亚斯机甲学院的机甲暂时是占据了上风。

  就在此时,羿兰月耳旁的机甲通讯中突然传来了史丹的声音,“羿兰月,情况有些不对劲。”

  羿兰月惊奇道,“怎么了?”

  此时两具黑色机甲分别在两人前后,而巨锤和流云号则背靠背紧盯着对手。羿兰月身前的是不知名的黑色机甲,而史丹面前的则是那位叫强尼的姑娘驾驶的黑武士号。

  “黑武士号的能源输出有点异常,我这里的传感器检测到大量能源输出!我靠,快看!”史丹震惊的声音惊呼,仿佛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事情。而羿兰月则再也顾不得盯着眼前的黑色机甲,事实上,对方也呆立不动。

  羿兰月转过头来,就明白为什么史丹会发出惊呼。实际上,除了他们,所有在关注着赛场这个角落的观众也都不可思议的看着这里的情况。

  黑武士,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超载了自己的能源系统。超载,是在机甲操控中相当危险的一种驾驶方式。进入这种模式,意味着机师放弃了除战斗之外的所有系统性能,包括机甲电脑、通讯、生命维持系统全都关闭。

  机师在这种情况仅仅能做的事情,就是控制机甲机动。一般来说,军用机甲在军事行动中还是有少数超载的行为的,但格斗机甲几乎不可能出现。毕竟,格斗机甲本来就是设计用来格斗的,并没有超载的意义。事实上,大部分格斗机甲,本身就长时间处于超载的状态。

  但不管是史丹、羿兰月,还是对手的同僚,和场外的观众,他们都能认出当前黑武士的状况。只见对手抛除了所有的外挂合金装甲,全身的蒸汽喷射孔都在疯狂的吐着白色蒸汽。

  最夸张的是,黑武士原本黑色的关节轴承处,居然开始出现血红色的斑点,那些是能源剧烈输送的显现。

  “你在干什么!强尼!快停下来,这样你的机甲要爆缸的!”另一具黑色机甲在疯狂的呼叫自己的同伴,但毫无反应的情况让她更加焦急,只得求援于另一位同伴,“瞿灵,瞿灵,快回来,强尼有些不对劲。”

  她的呼叫还没得到反应,场中的黑武士又起了变化。全身的合金装甲抛却后,体型明显轻盈了许多的“黑武士”突然放弃自己眼前的对手,掉头就往另一个方向跑了。

  “啊?这就逃了?”看对手闹出了一番大动静,却又转身离场,史丹和羿兰月都有些不解。

  强尼的同伴却没有其他选择,起身追了过去。两个黑色身影,一前一后迅速消失在“卫国战争”场景的残垣断壁中。

  “莫名其妙”,羿兰月则嘟哝了句,回头看向远处的金琉璃,她和她旁边的黑蜥,都没注意到这边的情况,还在和海军机甲学院的立即们对峙着。

  “史丹,我们去那边帮忙,先解决那个黑家伙!”羿兰月招呼了史丹一句,流云号和巨锤号就向另一个战团奔了过去。

  瞿灵真的很郁闷,海军机甲学院的机甲明显要比黑蜥的性能好,由于团体战的限制较少,虽然已经打定主意和眼前金红色的机甲联盟,但却意外的发现通讯装置不能用了。

  一片沙沙声中,自己没有办法联络前方金红色机甲的机师,同时也失去了和同伴之间的通讯。“强尼,强尼,黑武士…”呼叫了半天得不到答复,瞿灵只好郁闷的重新将注意力集中到眼前的对手身上。

  圣骑士,一向沉稳的海军机甲学院的头牌机甲,居然伸出手臂,摆出了一个星际通行的“耶”的手势。

  瞿灵的心沉了下来,这通讯干扰明显是对手施放的。海军机甲学院的机甲,有些军方的独有技术,这种技术,一般会在团体战中使用。“也不知道,那个金红狮子有没有受到干扰。”瞿灵郁闷的想到。

  就在此时,瞿灵的第六感似乎有些异常,她猛然惊醒,看到机甲的攻击预警雷达尖锐的叫了起来。下一秒钟,“轰”的一声巨响,瞿灵只感到天旋地转。

  “漂亮!”观众席中的莫妮卡低声赞叹了一句,而周围的同学已经在猛烈欢呼了。趁着对手不备,流云号开了动能加力,对黑蜥做了一番突击。黑蜥被拽住尾巴,一个重重的背摔,砸在了地上。

  流云号作为和雷火号同级的机甲,她强悍的动能,支撑了她能做出如此动作。

  瞿灵跌的天旋地转,好不容易醒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落入双方的包围。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