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145 发疯的黑武士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瞿灵郁闷的发现自己的黑蜥就如同落入狼窝的小白兔,毫无还手之力。

  刚刚袭击自己的正是和金琉璃一起的两具机甲,尤其是那具白色的人型机甲,似乎之前在个人赛战胜自己的那个机甲,和它如出一辙。

  这是团体赛,任何一方的机甲退出比赛,对剩余人来说都是好事。因此,见黑蜥被偷袭,海军机甲学院的几人倒也乐见,完全没有插手的意思。

  雨果居然还放开了通讯屏蔽,“这位机师,投降吧。速度解决,我们这还有其他事呢。”边说着,边看向来自亚斯机甲学院的几具机甲,尤其是流云号。虽然和蓝小鱼的雷火号配色不同,但雨果还是一眼认出了在个人赛上击败自己的雷火号的同型号机甲。

  当然,亚斯的几人自然也不会放松,虽然羿兰月一击即中,但是海军机甲学院的三具人型机甲还完好的矗立在那里蓄势待发。

  三人中,最机灵的史丹,悄悄的操控着巨锤慢慢靠近了金琉璃一些,亚斯的三具机甲距离稍微靠近了一些。

  瞿灵当然不服气,但是她此刻更加惊奇的是亚斯的两人过来了,强尼他们呢?

  好在雨果放开了通讯屏蔽,一阵嘈杂之后,瞿灵听到耳边传来了同伴断断续续的呼唤声:“瞿灵,瞿灵,黑武士发疯了,强尼…”也许是距离过远,声音都有些不太真切。

  瞿灵一时骇得手足无措。外人不明白为什么,只见黑蜥突然爬了起来,放开了机甲广播,大吼道,“小心,出事了!”

  无论是亚斯的几人,还是海军机甲学院的几人,全都不明所以,不知道黑蜥为什么会放机甲广播。

  而下一刻,两个黑色身影冲破了烟尘,一头扎进了包围圈。

  “什么鬼?”无论是羿兰月、史丹还是时云,他们都被吓了一跳。海军机甲学院的人同样。

  定睛一看,只见两个黑色身影,正是黑武士和她的同伴,来自北五区的两名机师。

  而更加震惊的是,两人居然扭打在一起,尤其是黑武士,整个机甲表面蒸汽喷射,腿部轴承处大量的能源溢出。

  “强尼!强尼,你在干什么!”瞿灵忍不住大声呼叫。而黑武士则丝毫听不到呼叫一般,发狂着和她的同伴扭打在一起。

  因为她们是北五区机甲学校的机甲,除了瞿灵之外,其余的六人都不敢有所动作。对手内讧了,对他们也是好事。

  “我去,那边北五区的人,他们是内讧了吗?怎么自己人打起来了?”观众中注意着这里的人也发现了异常,分分交头接耳。

  “不应该啊,这可是比赛”,莫妮卡老师不是第一次来参加比赛了,但是她也很少遇到这种情况。

  “谁知道呢,也许有矛盾吧!”蓝小鱼倒是觉得没什么。

  然而下一秒发生的事,则让在场的人意识到事情没那么简单。

  北五区三具机甲中,黑武士是重型机甲,无论是性能还是动力都比其他两个机甲要强力很多。在扭打在一起后不久,黑武士就占据了上风。虽然黑蜥已经赶上前去帮忙,但完全阻止不了同伴。

  黑武士一挥手,就把黑蜥给摔了出去。超载中的重型机甲,威力确实要大不少。没有了羁绊的黑武士,完全将同伴压在身下。双臂前,两枚合金刃弹了出来。

  闪亮的刃尖让人觉得不可思议。这可是格斗团体战,黑武士,它想干什么!

  黑武士不待犹豫,双刃冲着身下的机甲就挥了过去。一阵牙酸的“嘎吱声”,同伴机甲胸前的合金甲片就完全被掀开了,露出了机甲的驾驶舱以及机甲驾驶舱里的机师。

  “不!”无论是场内的机师,还是场外看着的观众,全都猛然惊呼起来。莫妮卡和蓝小鱼猛的站起身,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在机甲驾驶舱里,一位长得和瞿灵、强尼几乎一模一样的女机师,正面带惊恐之色,看着眼前发疯的同伴。合金刃的亮光刺的人眼睛都睁不开,一片空白的大脑让她根本做不出反应。

  “彭!”黑武士毫不犹豫的将合金刃插入身下同伴机甲的驾驶舱。

  刚刚还在惊呼的观众,不约而同的捂着嘴,难以置信的看着场中发生的惊变。赛事组织者,也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所有人都不敢相信,本着友好交流目的的机甲交流大赛,居然发生了流血事件。

  而距离最近的亚斯的羿兰月、时云和史丹,北五区的另一名机师瞿灵,自己海军机甲学院的三名机师,目瞪口呆的看着做出疯狂举动的黑武士,谁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有人开始将视线转向黑蜥,这位北五区剩余的机师,希望她能知道些什么。

  而瞿灵,似乎是真的知道些什么,她强撑起黑蜥的机身,朝着黑武士就扑了过去,同时打开机甲的通讯频道,向在场的所有机甲广播,“快救人!”

  明晃晃的刃尖自然惊呆了众人。虽是格斗机甲,但那也是高强度的合金刃,一刀下去,驾驶舱里的机师哪里还有救。

  只见黑蜥扑过去,黑武士却丝毫没有放手的一丝,抽出刃尖冲着黑蜥就挥了过来。

  更加可怕的是,刃尖上的一丝通红,让所有人都明白发生了多么不好的事。

  雨果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圣骑士一改沉稳的作风,带着海军机甲学院的机甲就紧随黑蜥也扑了过来,同样反应过来的还有金琉璃。

  其实几人之中,金琉璃是离出事的两具机甲最近的,近到时云都能看到黑色机甲驾驶舱里那位三胞胎女机师的黑发,以及最后时刻她绝望的面孔。

  刃尖直接插入机甲驾驶舱,碾碎了驾驶舱的一切。看到被逼退的黑蜥和扑过来的圣骑士,时云也反应了过来

  “史丹、羿兰月快帮忙!”呼唤着同伴,金琉璃也上去了。

  超载的黑武士,疯狂的攻击着近身的一切,两把合金刃乱挥,圣骑士和金琉璃,都被逼退了。

  莫妮卡和蓝小鱼,看着周遭乱糟糟的人群,互相对视了一眼。这黑武士莫名其妙发起疯来出乎所有人意料,没有人知道场间发生的事情到底是什么情况,而莫妮卡和蓝小鱼两人自然担心场上的同伴。蓝小鱼更有深一层次的想法,虽说在学校的身份是学生,但羿兰月的脾气可不是好惹的,不要搞出什么事情来才好啊。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