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155 奇怪的样本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带着满腔疑问,蓝小鱼回到了住处。亚斯机甲学院的学生都已经离开,羿兰月也已经启程返回海盗港。蓝小鱼是万万没想到这趟出去居然经历了好几件事。

  不过既然回来了,蓝小鱼决定就将这些事暂时放在脑后。北五区三胞胎机甲的事,说到底和自己也没有太大的关系。而妮可和星际机甲联盟的事,还是等回到学校,请教一下莫妮卡老师再说吧。

  蓝小鱼在回来的路上收到了一条信息,星尘号已经进入高拉特星系,明天一早,估计就能进入南星的太空港排队系统。

  而蓝小鱼之所以没有立刻离开南星,主要就是为了见一见星尘号的众人。已经有段时间没有见了,蓝小鱼也有些想他们。不过更重要的是,只有星尘号上的人,才是蓝小鱼如今最信任的人。

  蓝小鱼手中的这份“秘密”,也只能交给信任之人。

  在幼巢发生流血事件当天,蓝小鱼和史丹、羿兰月曾经跟踪过一名神秘的衔尾蛇组织成员,并从他手中拿到一个手提箱。

  手提箱中,一共有四瓶冷冻的血样。蓝小鱼当时见到那位衔尾蛇成员从死去的机师身上抽出血样。这让蓝小鱼大为好奇,毕竟,看上去当场就是一件随机发生的意外事故,他们为什么要抽取受害者的血液。

  蓝小鱼自己有个特点,就是对他好奇的事情总是想刨根问底。所以,借口要见见老朋友,蓝小鱼选择留在南星。莫妮卡老师也不会对这些已经放假的学生有要求,比如蓝小鱼和羿兰月就自己有一艘飞船,他们可以自己决定行程。因此,行色匆匆的莫妮卡自行离去了。

  只是,说好第二天就能进入轨道的星尘号,足足拖到第三天早上才正常通关。看着满脸疲惫的星尘号的船员,蓝小鱼也只得压下多等了数日的无奈。

  “笑,笑什么笑”,知道蓝小鱼那也是苦笑,迈尔斯还是没好气的说道,“这个南星,有什么好的。通个关要排三天队!还要左问右问把老子当犯人审问。有这个时间,都够我再跑一趟太阳系了!”

  迈尔斯骂骂咧咧个不停,莫雨晴连忙在旁安慰。有段时间没见,莫雨晴长得越发的成熟有魅力。合体的工作服穿在身上,把她的身材也修饰的凹凸有致,蓝小鱼都有些离不开眼睛。

  看到蓝小鱼的申请,莫雨晴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羞涩的低下头脸庞上两片绯红。

  “哟,这不是我们的大机师嘛!”走在最后的是小林和特纳。

  蓝小鱼离开星尘号之后,船上的船员又恢复到了当初的四人。好一番热情的交流后,总算在旅店安顿了下来。

  “说吧,蓝小鱼,一看到你我就知道你有话想说。是不是和衔尾蛇有关,和发生在幼巢的事有关。”不过刚刚住下,迈尔斯不顾疲惫,开口就问道,“否则,你也不会专门在这里等我们的。”

  蓝小鱼没想到迈尔斯一下就猜到了自己的想法,只好默默的点点头,将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合盘托出,包括他对三胞胎机师的疑惑也说了。

  指着面前打开的手提箱,蓝小鱼接着说道,“这个就是幼巢发生流血事故之后,我们从衔尾蛇雇员手里抢来的手提箱。方式可能不太光彩,不过他们当时抽血的行为,也太奇怪了些。”

  迈尔斯、莫雨晴、小林和特纳,此刻都围坐在桌子旁边,看着桌上打开的手提箱。

  这是个很普通的冷冻箱,专门用来运送血液、组织等医用物品。而这个手提箱中,静静的躺着四只玻璃针管。分别都装有大半管红色液体。

  “是血液吧”,迈尔斯伸出手指轻轻弹了弹玻璃针管,针管里的液体并没有荡漾起来,冷冻箱的低温让它们都保持着固体状态。

  “应该是,我亲眼看到那个人从死去的女机师身上抽了这些血。按理说,那人是受害者,居然从她身上采样,这也太奇怪了。”蓝小鱼解释道。

  “是不太正常”,迈尔斯捏了捏下巴,“这帮人不知道有什么隐藏的秘密。这样,莫雨晴,你拿这些样本去星尘号上分析一下,看看有什么异常的地方。”

  莫雨晴点头同意,“好的,船长,不过我应该找什么异常的地方呢?”“我也不知道,如果真有不正常的地方,我想,到那时候你就知道了!”

  “好的”,莫雨晴上前合上了手提箱。

  “要不,我们一起去吧,反正在南星上也没什么事?”蓝小鱼的提议倒是没有赢得迈尔斯的同意。

  后者对着蓝小鱼翻了个白眼,“喂,蓝小鱼,你自己在南星潇洒好几天了,我们可是刚刚从太阳系辛苦跋涉而来。要去,你和莫雨晴去,反正血样分析也要点时间的,我们呢,就好好在南星上玩一玩,休息一下。”

  蓝小鱼不好再说只得同意,“那行吧,我和莫雨晴去。”

  “要不,明天去吧”,莫雨晴忽然拉住正欲离开的蓝小鱼,同时对着迈尔斯船长挤了挤眼睛。

  迈尔斯一拍脑门,“对哦!蓝小鱼,我都忘了,你居然都已经进了机甲大赛的决赛了。别以为我不知道,在这种比赛中出彩的机师,以后肯定都是要进星际机甲联盟的。蓝小鱼我可告诉你,以后你成了大明星,可不能忘了我们啊!”

  蓝小鱼不好意思道,“凑巧,凑巧。而且,虽然决赛取消了,不过那个决赛的对手,叫维克多的,我觉得我还真不是他的对手。”

  “真的假的啊,那么厉害。你说的这个维克多什么来头啊!”

  几人就机甲大赛的过程交流了好一会儿。对当今世界的人来说,喜欢看星际机甲联盟比赛的人可不是少数,尤其像迈尔斯这样好动的人,那根本就是个狂热分子。

  当听到蓝小鱼现场见到了军刀雅典娜和命运号比赛,迈尔斯激动的跟什么似得。

  蓝小鱼心头默默感叹,“还好没有告诉你,那个驾驶军刀雅典娜的叫妮可的女子,还想当我的老师呢。真不知道你知道了会是个什么反应!”

  比起迈尔斯,其余几人虽然不如他那么狂热,但也是兴趣颇深,蓝小鱼不得不耐着性子,将比赛的经过一五一十的讲给大家听。包括幼巢、星际机甲联盟高拉特总部是什么样的,他也通通说了一遍。

  听够了满足了的迈尔斯,这才放过了蓝小鱼。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