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164 花田博士是衔尾蛇的人?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这是一份衔尾蛇集团的内部文件,上面其实内容并不多。

  各主管,根据集团副会长尼尔的要求,现在要求所有安保部门追查以下四人的行踪,必须完成详细的背景调查以及行踪16旬全天跟踪。

  底下是几个人员的信息,分别来自拉姆亚星、南星、北星以及L777空间站。北星那个人,赫然正是蓝小鱼的头像以及姓名、资料。

  蓝小鱼,男,25岁。职业:星际飞船船员,具体信息不详,家庭住址不详,来历据说是太阳系谷神星。头像看上去不像是蓝小鱼最近的形象,仔细看时间果然是一年以前。蓝小鱼绞尽脑汁也没想明白,怎么会一年之前自己就被衔尾蛇的人盯上了,这也不对啊。一年以前,自己不是还跟着星尘号东奔西跑嘛。

  而且自己的信息是归在北星的,看样子是在北星上就有人盯着自己了。“咦”,蓝小鱼忽然发现这份文件底下还有份小小的附件,同样标记着衔尾蛇的标志。可是,以丹的权限,并打不开这份文件。

  蓝小鱼点了几下,都是嘟嘟嘟的警报声,以及一大串高拉特文字,似乎是在提示权限不够。

  蓝小鱼把丹重新拽了过来,指着这份文件问道,“这份原始附件里是什么内容,为什么以你的权限打不开”

  丹摇摇头,“我的身份当然是打不开啊,这是衔尾蛇的内部文件,估计是原始提交记录什么的把。我也没看过里面的内容,事实上,我得到的信息都来自主管,以及这张你的头像。”

  蓝小鱼盯着丹看了看,后者似乎并不是像在说谎的样子。蓝小鱼只好松开了他,转身又去研究丹的私人通讯器。

  “其实”,丹忽然小心翼翼的说道。

  “其实什么?”蓝小鱼猛一回头,紧盯着对方的眼睛。

  “那个,我的主管,她有次喝醉酒和我们下属说过一些信息”,丹说了一半就紧闭嘴巴,眼神闪着,意思很明确。

  蓝小鱼说道,“我明白你的意思,你尽管说,只要我满意,我就放你离开绝对不伤害你。”

  “真的?”丹惊喜道。

  “但是”,蓝小鱼却并没有理他,再次将小刀搁在丹的喉咙处,“如果你说的不让我满意,你……”

  “我懂,我懂”,丹忙不迭的点头。

  “快说!”

  “好吧好吧,之前主管喝醉的时候,说衔尾蛇集团的基层研究人员今年汇报了几个异常基因样本。也不知道集团的高层发什么神经,就让我们全天候的跟踪这些基因样本。当然主管也没说更多的毕竟他当时喝多了,我只知道我领到的任务就是跟踪你。不过主管还说了,那个北星上的肥女人,尽搞这些破事。就因为她是医学博士,所以集团就很看中她的意见。她不过是个人类,要知道,她随便提点想法,我们下面人就要跑断腿……”

  蓝小鱼瞬间脑中清明,“肥女人”、“医学博士”,他的脑海中立刻浮现出一个肥胖的人类女人形象,那是他去到北星后见到的第一个人类,当然就让自己印象深刻。

  在一年以前,蓝小鱼急于要找回失落的记忆。在莫雨晴的帮助下,他们去北星移民城寻找一位据说心理治疗大师的人。当时莫雨晴认为蓝小鱼失忆也许借助催眠的力量能够有所效果。

  对那个花田博士,即使现在想起来,蓝小鱼都还有些印象。尤其是在她的催眠下,蓝小鱼当时想到了许多失忆的细节。包括穿越前的具体状况,陌生人的警告等等。

  只是在那会,他并没有告诉这个花田博士具体的细节,只是推说没有效果。

  可从目前情况看,这个花田博士居然从那时候起就已经在关注自己了。这让蓝小鱼非常的难以理解。而且,莫雨晴说过,这个花田博士是她的朋友,曾经帮助过她许多,难道,莫雨晴也?

  蓝小鱼连忙甩了甩脑袋,“这怎么可能?”从第一次踏上星尘号以来,莫雨晴一直对自己很好,她的心意蓝小鱼自然也明白,莫雨晴是不可能对自己不利的。而如果这么说,花田博士就是她私人的行为了。难道,她本身就是衔尾蛇的人?

  这也不是没有可能,花田博士是心理学博士,兼顾医学治疗;衔尾蛇是生物医学公司…

  蓝小鱼不敢再想下去,只是这时,旁边的丹又支支吾吾的说道,“那个,蓝小鱼先生,那个…”

  蓝小鱼回头瞪了他一眼,意思你想说什么!丹的嘴巴立刻利索了起来,“那个,我知道的已经都说了。那个,能不能帮忙,放了我啊?”

  对方这么问,倒是提醒了蓝小鱼,丹不知道具体的情况,倒是有人知道啊。丹所说的,所有的任务都是主管安排的,而他额外知道的事也是主管无意透露的,那如果说有人知道这些事的话,那就只能是这个主管了。

  “不,我还有话问你!”蓝小鱼自然不会放丹离开,对方立刻苦了个脸,“我知道的事,真的已经全都说了啊!”

  蓝小鱼问道,“我问你,你的主管是谁,住在哪里?”

  听蓝小鱼这么问,丹倒是愣住了,他完全没想到蓝小鱼会问这个问题,而明显,这个问题他无法拒绝回答。可主管啊,那个凶恶的女人,要让她知道自己出卖了她,那自己还有什么好果子吃啊。

  丹满心矛盾,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可看着蓝小鱼又开始把玩的小刀越来越靠近自己,这个小混混出身的高拉特家伙只得把四只眼睛一横,再不敢不交代了。

  “我的主管叫娜塔莎,是衔尾蛇的正式员工,高拉特人,住在米斯特城xx路xx号,那边是衔尾蛇的一个下级办事处,白天她都在。我已经全都说了,啊!”说着,居然开始呜呜呜哭了起来。

  蓝小鱼没好气看着他,想想这家伙也真是可怜。不得不打开私人通讯器,冲着那头呼叫道,“船长,迈尔斯,来帮个忙行不…”

  当迈尔斯带着特纳赶到蓝小鱼给的定位地点时,他们才知道蓝小鱼遇到这么个事。迈尔斯对这样的事情,可比蓝小鱼心硬多了。扛起丹,就趁着夜色,回到他们的住处了。

  “先关他几天,一起带回星尘号去。蓝小鱼,你这个事不简单,左右无事,我们去调查一番吧!”

  蓝小鱼给迈尔斯解释了发生了什么事,迈尔斯就决定一起去会会这个主管,不过首先还是先把这个丹控制住。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