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184 海盗港的乱局(2)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原来,海盗港这段时间以来,居然发生了席卷全海盗港的乱局。这些事,和海盗港传统的地下势力争斗有关。

  在火公爵被羿兰月杀死之后,整个海盗港的地下势力就只剩下羿兰月为首的军火团体、垄断机械修理贸易的爬行佬、垄断医疗奴隶贸易的鬼医三方。

  这其中,其实无论是羿兰月还是爬行佬,亦或是已经死去的火公爵,他们卖的商品都是比较正常的商品。当然这种商品并不是说就是合法的,但至少在人们看来还算靠谱。

  而鬼医,这个垄断医疗奴隶贸易的人,则一直被海盗港的其他人所不齿。他卖的医疗品,很多都有违伦理,比如让基因改造药品、比如催情药物;而他的奴隶交易,则更为恶心,大部分都是从星系各地搜罗过来的女奴。

  来海盗港的客人,很多都经历了漫长枯燥的星际航行,大多数人见到妓女都迈不开脚。因此,鬼医的生意在地下势力中还是非常赚钱的。

  原本,四大地下势力相安无事、各管一摊,差不多持续了十多年的时间。这其中,最早动了坏心思的人是火公爵。这个人是个残酷、暴虐的高拉特人,一向看不上羿兰月这个人类女人占据了海盗港的军火贸易。

  然而蓝小鱼意外破坏了火公爵好不容易抓住的偷袭机会,在羿兰月的怒火下,火公爵的势力完全归了羿兰月,本人也死在羿兰月的枪下。

  随着火公爵之死,海盗港的地下势力的平衡均势就被彻底打破了。接手火公爵剩余资产的羿兰月,垄断了海盗港的极乐丸贸易。这下,她几乎拿下了地下势力的半壁江山。

  羿兰月的举动,引起了爬行佬和鬼医两人的警惕。原本四人平分海盗港的时候,各有各的优势,也各有各的短处。

  现在羿兰月一家独大。

  更加麻烦的是,羿兰月抢夺的利益是极乐丸生意。这让鬼医相当不爽,他一直想把极乐丸生意纳入自己的医疗产品贸易体系。

  本来,羿兰月好好待在海盗港,有巴基的辅佐,有手下一众手下的帮助,爬行佬和鬼医再有想法也不敢乱动。

  只是,沉迷于在亚斯机甲学院学习的羿兰月,长时间没有管理海盗港的业务。巴基毕竟是个打工仔,很多决定没有羿兰月做,他不敢主动出手。这就让羿兰月的产业遭受了不少其他两人的打压。

  就在羿兰月和蓝小鱼在南星参加机甲交流大赛之际,海盗港的羿兰月的三处产业,都遭受到了爬行佬和鬼医联合的突击。虽说受创不大,巴基也及时采取措施补救了。

  可比赛结束以后,当羿兰月听到此消息以后,还是勃然大怒。

  对羿兰月来说,海盗港的产业是她的禁脔。虽然这些日子她一直在亚斯,不代表她会放弃她海盗港的事业。要知道,这是她经过这么多年,从当初一无所有,付出无比巨大的代价才有的收获。

  于是,羿兰月第一时间回到海盗港。巴基,这个羿兰月当前最得力的助手都完全没想到,爬行佬和鬼医的这次行动,会让羿兰月如此怒火中烧。

  据白色焰火的人说,这是一场席卷整个海盗港的动乱。羿兰月首先突袭了鬼医的基地。四大势力一向相安无事,无非是本着和气生财的目的。一旦羿兰月真的行动,她手中的军火,根本不是其他势力能抵挡的。

  纠集起她在海盗港所有的武装人员,羿兰月轻易的攻破了鬼医的老巢。战斗时间之短,就连常年生活在海盗港的人都没有反应过来。

  爬行佬听说羿兰月的举动之后,急匆匆带着手下人前来支援,没想到走到半路,就遇上了溃逃的鬼医的人手-一群哭的梨花带雨的姑娘。

  “羿兰月的人疯了,见人就杀!”那些姑娘一边哭着,一边给爬行佬解释。

  爬行佬和他的手下还没决定好如何应付,羿兰月的人就尾随着追杀过来。双方的战场,就在白色焰火酒吧附近,一群人将酒吧里的客人都围住。

  杀红眼的双方,最后根本不顾周围的人群,连带着白色焰火里的客人都杀的七七八八,整个热闹的酒吧也彻底被毁。

  战斗的结果不出所料,羿兰月的人依靠着强大的武装,轻松战胜了鬼医和爬行佬的联军。他们的手下都被暴怒的羿兰月给杀光,产业被巴基带着人接手。

  造成的后果也很惨烈,当时还停留在海盗港的人,全都忙不迭的驾驶着飞船迅速逃离。直到这几天,才陆陆续续有其他星系来的飞船到来。

  “这,这,这…”蓝小鱼震惊的说不出话。刚刚巴基看到自己的神情有些奇奇怪怪,他压根就没想到,羿兰月回来的这短短的时间居然发生了这么多事,“这是真的吗?”

  “当然是啦!”莫雨晴指了指自己身后不远的地方,爬行佬和鬼医的人头还被搁在那里呢!

  顺着莫雨晴的手指,蓝小鱼只看那那里黑漆漆的一片,似乎有一大块黑影。

  将信将疑的走进,蓝小鱼猛然睁大自己的眼睛。那是一座金属台子,原来应该是座雕像,但雕像已经被砍去。只剩下基座的金属台子上,一具机械身体,已经被砸的粉碎,堆积在台子上。

  而机械身体残片的顶端,一个人类的头颅以及一个高拉特人的头颅,正并排堆在那。

  那个高拉特人的头颅,四颗眼睛大睁,其中的三颗,就只剩下空洞。而他的头上,三颗金属眼球,整齐的排列着。

  “这…”蓝小鱼喃喃道,明显震惊的无话可说。

  “这两个人就是爬行佬和鬼医。爬行佬是个高拉特人,因为意外事故他的身体全毁,包括他的三颗眼珠。不知道哪位医疗手段高超的医生帮他换上了这具绿砂蜥的机械身体,所以他才叫爬行佬。他旁边的人类,就是鬼医。”

  迈尔斯严肃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他常来海盗港,因此倒是认识这两个地下世界的首领。

  在他们头颅的旁边,各有一面巨大的黑底旗帜,上面血红色的眼瞳标记,异常瘆人。

  迈尔斯在旁接着说道,“其实还不止他们两人,听白色焰火的人说,那天,除了他们几人幸存之外,整个冲突共造成了上百人的死亡,整个地下势力被羿兰月一扫而空。她手持两把动能枪杀人的形象,幸存者记忆深刻!”

  “羿兰月,你到底在做什么啊!”蓝小鱼心底默默的感叹。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