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239 忙碌的然世岑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然世岑盯着眼前在自己身上忙碌的两位女仆出神。今天这件黑色的风衣,将自己衬托的异常挺拔。可惜自己并不是一个帅气的男子,面容也只能称得上普通。但对许多高拉特人来说,钱才是最让人着迷的东西。

  而钱,却是自己最不缺的。

  “嘟嘟嘟”,三声敲门声之后,一位身着礼服的雍容女子迈步走入,“老板,准备好了吗?”

  那女子,正是之前蓝小鱼曾在亚斯见到的女子,受害者莎朗的母亲,简。

  简是大高拉特国家党竞选委员会的高级秘书,负责辅佐然世岑进行竞选活动。高级秘书的工作相当重要,基本上然世岑在竞选活动的行程都是由简安排的。在然世岑和亚伯的竞选团队中,除了他们两个竞选搭档之外,简基本是个大管家的角色。

  也难怪如此,上次简的爱女发生那样不幸的事情后,然世岑还是着急的把她召唤回来了。毕竟,简的女儿身上发生的事情虽然不幸,但毕竟不是件特别适合在明面上说的事情,对竞选可能也会带来不好的影响。

  不过然世岑也保证,一旦大选结束,他一定会帮助简彻底为她女儿讨回公道。

  简是个相当冷静的女子,在成为竞选委员会高级秘书之前,她一直在衔尾蛇高层任职。本身就是然世岑的秘书之一,女儿的意外似乎并没有对她造成影响,或者说没有能够在她的脸上体现出来。全副身心都投入在竞选工作中的她,将然世岑的行程和活动安排的井井有条。

  今天,然世岑和竞选委员会的人,将在米斯特城的国家大剧院举办一场酒会,邀请的对象是米斯特城内的中立党派议员。高拉特大选近在眼前,所求颇多的大高拉特国家党自然不愿意放弃一切机会。

  “亚伯呢?”然世岑最后照着镜子转了转身,似乎对这身装扮相当满意。挥手示意两名女仆离开,两人屈膝一下,同时向简示意后离开。

  “亚伯那边已经准备好了。不过,肯定还要等老板你先出场了。”

  “说了很多次了”,然世岑头也没回,笑着说道,“要叫亚伯主席或者亚伯先生。再怎么说,亚伯他也是目前大高拉特国家党的门面人物,是我们的竞选搭档。所以该有的尊重还是要尊重。”

  “知道了,老板”,简点点头。

  “对了,简”,然世岑忽然停下在镜子里左顾右盼的姿势,转过身来。

  “怎么了?”

  “今天的酒会结束之后,我要回一趟总部。三天后我们要去迈尔星拉选票,这中间的三天时间我要回去总部处理一件事?”

  “什么事?”

  “是跟X基因计划相关的事。”

  “X基因计划,不是已经终止了吗?”对此,简显得相当意外。作为曾经的衔尾蛇集团的高级秘书,她当然知道集团内部这项重要的核心项目,她也当然知道自从然世岑将注意力转向大选之后,X基因计划早已被打入冷宫。没办法,这么多年了,X基因计划投入了这么多财富却毫无出产。

  “终止?不能这么说!”,然世岑摇摇头,“X基因计划是集团的核心项目,我们只是暂时将视线从这里移开,如果真的说要终止,我可对不起我家世世代代的祖先了。老头子虽然不行了,家族还在。而且这次的事情比较奇怪,是尼尔手下的一个主管给我递交的申请,说是有了重大发现。”

  “这些年来,X基因计划号称的重大发现可不少了,哪一件最后不都被证实是假的吗。老板,好不容易有三天休息时间,你要不去亚斯或者北星度度假算了。”简嘟哝道。

  “三天度个屁假哦,都不够飞船来回一次呢!”,然世岑自嘲的笑了笑,“咱们现在的追求,可不能再花费时间去想自己的事了,度假,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谁知简却不屑的撇了撇嘴,“老板,你可别说没时间,那个亚伯,前两天还说要去悬空瀑布度假区呢!”

  “我说了,要叫亚伯先生或者亚伯主席”,然世岑再次强调了下,却忍不住也笑了。许久之后才停下来,“不用管他,我们都是商人,毕竟需要一个政治人士顶在前头的。亚伯这个人,色是色了点,贪婪也贪婪了些。不过他能忽悠啊,咱们大高拉特国家党能有这么大影响力,他的功劳还是不小的……”

  虽然然世岑这么说,简还是有些不屑。听说上次为了讨好他,集团给他送了一对克隆人姐妹。可能是女人吧,对这样的行为,简还是相当看不上的。

  “行了行了,不说这么多了”,然世岑最后拉了拉衣服,抬头走出了房间。简跟在身后,看着眼前年轻的男子。其实到今天,然世岑不过才三十岁,这接手衔尾蛇短短的几年时间,就将集团这条大船的航行控制的相当平稳。现在整个集团战略方向已经转向政界,希望借这次大选,能够帮助大高拉特国家党获得高拉特联邦的执政地位。如果然世岑真的能出任总理,那无论是对衔尾蛇还是对自己这样的追随者来说,都不异于是巨大的荣耀。

  外面,数百人拥挤在宴会厅中,放眼望去几乎都是高拉特人。大高拉特国家党奉行大高拉特主义,那些亲人类的政治人士自然不是他们争取的对象。现在星系内部,由于经济问题,已经很多人都愿意追随大高拉特主义,这也是他们这样的竞选组合的坚实基础。而现任政府,以及那些和人类“狼狈为奸”的政客们,早晚都会得到应有的下场。

  哼,人类。简又想到了在亚斯星的那个可恶的人类女人,听说她已经回到了海盗港那个中立港口。然世岑答应自己,等大选结束一定会帮自己讨回公道……

  “亲爱的朋友们”,然世岑走上发言台,他的话打断了简的思绪,抬头看去,在宴会厅的彩灯光照下,并不算英俊的然世岑显得高大威武,这让简更加认定,然世岑就是她追随的目标。“亲爱的朋友们,欢迎来到这里。大家都知道,大选近在眼前,不过三个月之后,我们大高拉特国家党,可能就将成为国家的主宰。各位都是米斯特城的精英政治人士……”

  简抬头看看,在二楼的幕布后,似乎是亚伯的身影闪动,他同时也在观察着下面的然世岑。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