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源起 377 遗产继承(1)
作者:蓝鲸小鱼的小说      更新:2020-08-07

  在中聪回到地球的情报局同时,蓝小鱼也独自回到了地球,原本,他是要和星尘号的几人一起前往智神星的。只是因为机甲联盟的比赛正在进行,虽说妮可并没有催促,但蓝小鱼知道,妮可还是希望自己能在比赛前赶回来。

  海盗港的惨象,连续数日都充斥着蓝小鱼的脑海,在星尘号的几天,蓝小鱼根本就不和任何人说话,独自一个人呆在他的舱室里。瞿灵好几次去到舱室门口,抬手想敲门却又停下了手,

  “他怎么样了?”莫雨晴路过舱室门口,看着迟疑着在门口的瞿灵,问道。

  瞿灵摇摇头,“还是老样子,好几天没有好好吃饭了,谁也不理。”

  莫雨晴抬手看了看自己的私人通讯器,通讯器里有星图,现在他们已经飞过了海王星轨道,很快就会回到木星基地。在那里他们会和白赞、时云等人分开,星尘号会将蓝小鱼送回地球,然后其余人前往智神星休整。

  “算了,距离到地球也就两三天的时间了,他应该会自己好起来吧。”莫雨晴在心里默默想到,和瞿灵不一样,她对蓝小鱼和羿兰月的事知道的比较多,也知道羿兰月在蓝小鱼心目中的地位。

  当年羿兰月离开,蓝小鱼并没有追到海盗港去,可能是因为两个年轻、固执的人心里赌气。蓝小鱼此刻的心里,实在是充满了懊悔。当年为什么不追过去?当年为什么不去海盗港找羿兰月;蓝小鱼的舱室里,放着很多他的比赛图片,都是他的雷火号在星际机甲联盟里比赛的精彩照片。

  星尘号上的人,一直都视蓝小鱼为船上的一员,所以他的舱室都是保持原状的,莫雨晴没事的时候会把蓝小鱼在比赛里的精彩照片贴在舱室的墙壁上。

  此时蓝小鱼就盯着那些比赛的照片仔细看着,所有的照片都被蓝色的雷火号占据着主要的画面,蓝色的雷火,白色的流云,蓝小鱼的脑海里都是那时候在亚斯机甲学院的时候生活。

  羿兰月不是个爱说话的人,在亚斯机甲学院的时候,她总是默默的跟在蓝小鱼身边,两人对这种情愫都心知肚明,也小心的呵护着这份感情。现在回过头来想想,羿兰月那会应该是压抑着自己的天性吧,许多事情都让着蓝小鱼,蓝小鱼说做什么就做什么……

  “蓝小鱼,你的雷火号和我的流云号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以后他们要在星际机甲联盟的赛场上大放异彩的!”

  “蓝小鱼,放心吧,雷火号和流云号里都被我装了最新式的高能电池,它们的动力输出比学校的教学机甲要高上几十倍,你放心的去比赛,他们绝对不是你的对手的。”

  “蓝小鱼……”

  其实一直以来羿兰月的话都不算多,更多的时候,总是默默的待在蓝小鱼的身旁。现在回想起来,似乎并没有多少特殊的画面,两人总是平凡的上学、平凡的练习机甲、平凡的吃饭、逛街。可就这些平凡的事,却再也没有机会了。

  “笃笃笃”,外面再次响起了敲门声,应该是瞿灵过来送吃的,想到这,蓝小鱼抹了抹眼角。男儿有泪不轻弹,在瞿灵面前蓝小鱼并不想如此。羿兰月逝去已是事实,更应该珍惜眼前人。

  门外果然是瞿灵,在蓝小鱼面前这几日瞿灵都有些小心翼翼,看她的表情蓝小鱼忽然觉得有些好笑。他伸手搂过瞿灵的肩膀,将她狠狠纳入怀中。瞿灵有些被吓到了,这蓝小鱼平时一般也不会有这么强烈的感情迸发啊,一时半会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那,那个,蓝小鱼,船长说快要进入地球轨道了。让你准备准备!星尘号没有通行码,只能把你放在太空港!”

  瞿灵一口气将话说完,生怕蓝小鱼打断,脸都涨的通红。看着瞿灵傻乎乎的模样蓝小鱼倒是有些好笑,“行了瞿灵,我没事了,咱们去驾驶舱吧!”

  “啊,你好啦!”看着蓝小鱼的样子,瞿灵立刻兴奋起来,“看上去蓝小鱼倒是大好了。”

  在地球,蓝小鱼现在已经不生活在机甲联盟总部了。妮可在距离总部遥远的东非大草原上买了一处私人住宅,这是做相当大的豪华别墅,拥有超过二十个房间和大片的私人领地,妮可甚至在里面饲养了不少非洲草原特有的动物。

  蓝小鱼原本不想来的,作为妮可的学生,住在老师家里算什么话。可妮可是个不喜欢被人拒绝的人,居然直接安排机甲联盟的人把雷火号搬到了家里。在他们后院的超大草原上,妮可经常驾驶着它的军刀雅典娜和蓝小鱼比试。美其名曰教导学生,不过大多数时候都是蓝小鱼和他的雷火号被揍得鼻青脸肿。

  租用了一艘太空港的小型通勤飞船,蓝小鱼直接往赤道南部的非洲大草原飞去。机甲联盟的比赛还有几天,他这会只能先去妮可家里待着。

  飞船降落在妮可家的后院,妮可已经穿着一套艳丽的服饰在停机坪外等候他的。以前在高拉特的时候,妮可总喜欢穿人类的汉服,可回到地球之后,她的衣着品味越发古怪,总是去尝试各种稀奇古怪的风格。就比如现在,她身上套着一套红红绿绿的野性服装,相当诡异。

  好在妮可的身材还算不错,基本都能搭配上。

  “你这又是搞什么飞机,这衣服怎么看上去像是小丑!”走下飞机的蓝小鱼和妮可拥抱了一下,还是忍不住吐槽道。

  “哈哈哈哈”,妮可大笑,“看你还有心情开玩笑,就直到你算是恢复过来了。人死不能复生,一切都得向前看,明白吗?”

  蓝小鱼知道妮可是好心,点点头,还是再一次提出了抗议,“这衣服真难看!”

  “哪里难看了,这是坦桑尼亚的民族服饰!很有意思的,我花了大价钱从博物馆搞来的。”抓过蓝小鱼的手,妮可挽着他往家里走去。

  蓝小鱼有些无可奈何,这个妮可有时候就是有点怪!

  “哦,对了,蓝小鱼,我都忘了件事!”

  “怎么了”

  “前几天,小行星带公共银行的一名业务员跑来我这找你,我说你还没回来!她说等你回来以后记得要通知她,有重要的事情找你!”

  “小行星带公共银行,我没在他们银行办过业务啊,我们机甲联盟的收入都是走的内星系独立银行啊,他们来找我干嘛?”

  “我哪里知道,估计明天那个业务员就会上门到时候就知道了。嗯,那个业务员长得还挺漂亮的。”

  “喂,这和漂亮不漂亮有什么关系!”蓝小鱼抗议道。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