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解决师 93、嫌人烦,却不嫌钱腥
作者:An霸的小说      更新:2020-04-30

  医院不是很远,过了二十分钟,就到了。

  方千觅下车后,望向医院旁边的水果店提议道,“我们直接空手去接许天宝出院,是不是不太好?要不我们买个水果篮去吧,有水果篮,那卫毅蓉对我们的态度或许会好一点。”

  韩策本来也正有这个打算。

  他说,“你去住院部大门等我,我去买。”

  “一起吧?”

  他却摇头,“水果店有点远,我去就行。”

  方千觅只好点头,自己先去了医院住院部一楼大门。这间医院是市一医院刚开的分院,病人不算太多,宽阔的住院部一楼就只有七八个人。

  她站了好一会,旁边就来了两三个小护士站在那聊天。

  “你们听说了没,口腔科新来的那个规培生贺知温是网红主播贺知年的亲弟弟!昨天,他们科室不少人都看见了贺知年来接贺知温下班,在旁边那个高级日料餐厅里面吃饭。那可是人均消费一千的饭店耶。”

  小护士的语气里充满了羡慕。

  方千觅耳朵灵敏,才听到那小护士提到贺知年的名字,就已经竖起了耳朵全神贯注地偷听。

  “难怪,群里面有人发贺知温的照片,说他是医院里最帅的规培生时,我就觉得他长得眼熟,原来他是贺知年的亲弟弟,你们不觉得他长得像贺知年吗?”

  “他是长得有点像贺知年,不过平心而论,他比贺知年帅一点。贺知年说话很温柔,但眼神看起来却有点空洞无神,不像贺知温,眼神深邃得能看进别人心里面。唉,要是我是口腔科的就好了,可以当他的助手,帮他递工具。”

  “哎呀,我的妈呀,你都多大了,还这么花痴,而且我听说贺知温有女朋了。况且他好看有什么用,还不是没贺知年优秀。

  之前群里不是有人八卦他是富二代什么的吗,说他买了一座复式豪宅,现在看来,钱肯定是贺知年出的。”

  “所以啊,贺知温优不优秀我是不知道,但他有这样的哥,上辈子应该是积了福。”

  “你们稀罕他哥,他好像并不觉得他哥有什么了不起的呢。小夏不是在给他当过一回助手吗,只不过稍微在他面前提了一下贺知年这两天的热搜,他的面色就难看得要命。还让小夏别打扰他。

  瞧他的表现哪有半点为自己的哥哥骄傲的样子,反而还有点嫌弃似的。”

  “真要这么嫌弃,那干嘛还花贺知年的钱,哦,嫌人烦,却不嫌钱腥?这贺知温也太会了吧,他这种自私自利的人去到哪里都不会饿死。”

  “嘘,你小声一点,这医院也就巴掌大一点,隔墙有耳你不知道吗?小心这话被贺知温听到,到时候你可要得罪不少女护士。毕竟,他是我们医院最帅的男医生。”

  ……

  方千觅还想继续听下去,那边韩策却已经买了一个进口水果篮向他走来。

  他高大的身影一出现,那几个小护士哪里还有心情聊八卦,一个个地都看着韩策,眼里是毫不掩饰的惊艳。

  方千觅无奈地翻了一下白眼,这家伙还真是去到哪里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

  可偏偏他好像对自己的魅力一无所知,明明女人们都已经被他迷得晕头转向了,他还一副事不关己的冷淡模样。

  待他走近后,方千觅忍不住低声问他,“其实你长着这样的一张脸,当刑警是不是不太合适?”

  韩策疑惑地“嗯”了一声,然后直接说道,“当刑警并没有外形要求。”

  方千觅只好解释道,“我是说,你长这么帅,应该每去一个地方,都会引起尖叫和围观吧,这样子不会影响你查案吗?”

  ——“明明长着一张注定会大红大紫的脸,就应该去娱乐圈祸害那些妈妈粉,女友粉啊,来做刑警,这不是在逗我吗?”

  韩策有些无奈,答道,“不会,毕竟刑警办案时接触的都是穷凶极恶之徒,而这一类人不会犯花痴。”

  方千觅耸耸肩表示明白,便不再说话。

  两人一起朝电梯的方向走去。

  方千觅瞄了一眼韩策手里提着的那个果篮,各种高档水果鲜艳可口,至少得上千块。

  她便问,“果篮买了多少钱,我给一半钱你,毕竟是以我们两个人的名义送去的。可别说不需要之类的话,我知道你不缺这点钱,但我不想欠你的。”

  韩策心想,可我偏想让你欠我,不管是人情还是钱,欠得越多越好,这样,你就跑不掉了……

  但表面上,他只是淡笑着说,“钱我真的不缺,你要是觉得不好意思的话,可以请我吃饭,我这人不挑,随便吃什么都可以。”

  方千觅没多想,一顿饭而已,她请得起,“那就今晚吧。我请你吃晚饭。”

  身后,刚刚在八卦贺知温的那几个护士还在小声地嘀咕,“看到没,长得帅的男人,不是有女朋友就是有男朋友,我们这种人啊,也就只能花痴一下。”

  “那女生长得也很漂亮啊,一时之间,我都不知道该羡慕那个女生,还是该羡慕那个男生。”

  ……

  韩策默默听着别人的谈论,面上没有任何的表情变化,可身体却在不知不觉中,慢慢地靠得离方千觅更近了一些。

  ——

  卫毅蓉根本没有来接许天宝出院。

  自从许默落网后,她忙着给他请律师,早已经忙得各种不耐烦了。

  偏偏她老公还一点忙都帮不上,尽管心疼,她也只能请一个年过六十的大妈来当保姆。

  今天来医院接许天宝的就是那位大妈,她看到韩策和方千觅提着那么高级的水果篮进病房,说要接走许天宝时,一脸的茫然。

  韩策和方千觅看到卫毅蓉不在病房里,心里都有一点失落。这样一来,他们就没有办法在卫毅蓉面前给许天宝撑腰了。

  那保姆阿姨茫然过后,便走到病房门口那里,警惕地问道,“你们是谁啊,据我所知,小孩她亲人都没了,就只有爷爷和奶奶,从来没听说过她有什么亲戚朋友。

  你们该不会是骗子吧?我把话放在这,不认识的人,我可不敢随便让他们把孩子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