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签到十万亿 179.僚机中的歼31
作者:霜华浓似雪的小说      更新:2020-05-22

  上次在玲珑餐厅遇到淑芬女士的对头,为了帮老妈出气,许默拿出了一大袋钻石,最后一颗不落全部进了淑芬女士的口袋。

  钻石袋现在还躺在淑芬女士的床头柜里呢。

  才过了多久,就当做什么都没拿过了?

  当场被许默揭穿用他的钱买的礼物,柚子有些不好意思了,善解人意的淑芬女士自然不会让柚子处于尴尬之境。

  “什么你的钱,我的钱!”

  淑芬女士瞪了许默一眼,用强调的口吻说道:“你的钱不就是柚子的钱,都是一家人,分那么清楚做什么!”

  淑芬女士本来就是不看重金钱的人。

  若是以前手头比较紧张的时候,这么大手大脚花钱肯定不妥,但如今许默有的是钱,柚子又是她内定的儿媳妇人选,所以给柚子花一点她也觉得是理所当然的。

  柚子脸微微发烫,她哪里听不明白淑芬女士的话中含义,后者这是将她当成准儿媳妇看待了。

  一想到这,柚子心里就有点小委屈。

  自己也不是没给许默机会,甚至还非常主动撩了好几次,可这家伙就是不争气,这么久了都不知道追求自己。

  难道非要她一个女孩子先表白吗?

  淑芬女士又和柚子聊了一会,留后者在家里吃晚饭,柚子客气了几句后还是答应了下来,可怜的老许同志只好穿上棉衣,去菜市场买菜。

  老许同志在厨房里烧菜,淑芬女士和柚子在客厅聊天,许默坐在旁边当陪客。

  不得不说,老许同志烧菜的速度极快,热腾腾的菜一盘接一盘端上了桌子,大家吃的静静有味。

  柚子好不吝啬的夸赞老许同志的手艺堪比星级酒店大厨,把老许同志夸的云里雾里,得意忘形的都快忘记自己名字了。

  柚子也相当董事,老许同志喝完酒后要起身去盛饭,柚子见状主动跑去厨房帮他打饭。

  淑芬女士在厨房间盛汤,此时客厅只剩下许式父子俩。

  “柚子这闺女真乖巧,她要是做我们许家儿媳妇,也着实不错!”

  老许同志眉开眼笑的赞美了一句。

  “呵呵!”

  许默毫不客气的嘲讽起了老许同志:“爸,你不是柠檬党吗?怎么一下子变柚子党了?叛变的速度也太快了。”

  “你懂什么!”

  老许同志啐了一口,总不能说是因为柚子又送他礼物,又帮他盛饭,大大提升了在他心目中的好感吧。

  这样有点太现实了。

  一大锅子排骨冬瓜汤端上了饭桌,柚子拿过汤勺,主动就像贤妻一样,自觉帮淑芬女士和老许同志各盛了一碗。

  这一个微小的举动,赢得了夫妻两大大的喜爱。

  淑芬女士笑逐颜开,长得漂亮、能赚钱,又如此孝顺长辈的“儿媳妇”,真是让人越看越喜欢,如果满分是100分的话,她给柚子1000分!

  相对淑芬女士没理由的喜爱,老许同志此刻正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

  他一头喝着柚子盛的汤,觉得这闺女乖巧伶俐,正好和许默不拘小节的性格互补,另一头又时刻提醒自己是柠檬党!

  两个女孩子都这么好,选谁都觉得可惜了另外一个。

  实在太难了!

  “我的呢?”

  许默自然不知道老许同志内心戏这么多,他推了推自己碗,示意柚子没帮自己盛。

  柚子下意识放下碗筷,站起来要给许默盛汤,结果被一旁的淑芬女士按回到座位上。

  “你自己没手没脚吗?自己盛!”

  说罢,淑芬女士还往柚子面前空荡荡汤碗瞟了一眼,眼神中带着浓浓的威胁之意,仿佛再说:“不给柚子盛,看老娘怎么收拾你!”

  许默撇了撇嘴,尽管心里有点憋屈,但还是给柚子盛了一碗汤。

  哎!

  只要柚子一来,我的家庭地位直线下滑,变成没人爱没人疼的小白菜了,都快跌倒和老许同志一样档次了。

  “淑姨,我来帮您一起洗碗。”

  晚餐结束后,柚子主动揽过了后续收拾工作,她是真心想帮淑芬女士做家务,可像许默似的只是做做样子。

  “不用不用,你去和许默聊天吧。”

  淑芬女士心里欢喜,但她不可能让客人洗碗,于是将柚子推出了厨房。

  收拾完后,淑芬女士又切了一个水果拼盘,四个人坐在客厅里说说笑笑,不知道的还真以为他们是一家人呢。

  “天都黑了,你还想赖在我家多久?”

  看了看窗外天色已晚,许默客气的下达了逐客令。

  淑芬女士用力拍了下许默的大腿,然后和颜悦色的看着柚子说道:“别听这臭小子的,你想待多久就待多久,今晚住在这都可以。”

  “又没地方给她睡。”

  许默小声嘀咕了一句,他家虽然是三室两厅,但有一个次卧做成了书房和榻榻米,一直空关着,没有布置床垫被子等床上用品。

  所以就算有空房间,柚子也睡不了。

  “你房间不是双人床嘛,睡你房间不就行了。”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吃惊的看着淑芬女士。

  人家僚机只负责帮忙牵个头撩妹,淑芬女士倒好,直接把两个人安排到一个床上去了,她是打算做僚机中的歼31吗?

  柚子没吭声,羞赧低下了头,她还没做好这么快就登堂入室的准备。

  老许同志则是紧张到开始冒汗,怎么办,虽然柚子非常出色,但我可是柠檬党,我要为楚幼宁守护好儿子的贞操啊!

  “我和柚子睡一起不太好吧?”

  许默心中暗爽,这才是亲妈,为儿子的下半身幸福考虑,但表面还是故作矜持拒绝。

  其实吧,他们两个早就睡过了,只是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而已。

  “想什么呢?柚子睡你房间,你睡客厅!”

  淑芬女士恍然大悟,难怪大家看她眼神有点奇怪,原来都误解了她的意思。

  “我才不睡客厅。”许默强烈抗议道。

  淑芬女士随意说道:“那我和柚子睡你房间,你和你爸睡次卧。”

  “emmmmm,那我还是睡客厅吧。”

  老许同志是老烟民了,身上有浓郁的烟味,而许默又是不喜欢抽烟的主,所以有点抗拒烟味,最关键老许同志睡觉还打呼噜。

  那呼噜声堪比电闪雷鸣!

  打死许默也不和老许同志睡一张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