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167:满足那个愿望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AM:08:55……

  “死许小龙,我要杀了你!”

  “哇呀!”

  反正教室里已经翻天覆地了,不过没南宫剑琼什么事儿,她又迈着那轻快的小步子走出了教室。

  教室外,貌似已经等候多时了的周明笑眯眯的迎了上来,“哎,南宫剑琼同学。”

  南宫剑琼皱着眉看着他,“又是你,你要干嘛?”

  “呵呵,我找你拉个呱。”周明那表情在说他是个好人,“过来来,上这边来。”他走去了窗户边,南宫剑琼也跟了过去,“你想说什么?”

  “我问你个事儿,你在嫩家了,跟着谁姓啊?”周明很迫切的盯着南宫剑琼的表情,他其实是发现了一些问题,想要求证一下。

  南宫剑琼理所当然的说,“当然跟我爸姓了,难道跟你姓啊?”

  “那孙祈嫩哥哥跟着谁姓啊?”

  “当然跟我爸……跟我另一个爸爸姓!”

  周明瞪大了眼,“你两个爸爸?那你有几个妈?”

  “两个呀。”

  “不是……”周明凌乱了。

  南宫剑琼看傻13似的,说了句神经病,就转身走了,却又迎上了从教室里急匆匆跑出来的林哲。林哲把她拉回了周明那里,一个劲的点头哈腰,“对不起,周主任,剑琼她刚才都是瞎说的,我替她跟您道歉,请您不要跟她计较。”

  南宫剑琼一把甩开了他,“我才没有瞎说,我就是有两个爸爸两个妈妈!”

  周明也连忙对南宫剑琼点头哈腰,“是是是,我知道你说得都是真的。”他又一脸严肃的看着林哲,“你这同学怎么能不分青红皂白的就说人家瞎说?你知道南在这了拉什么了不?”

  “啊?”林哲顿时愣住了,看看南宫剑琼又看看周明,半天回不过神来。

  周明笑呵呵的摸着南宫剑琼的头,“木事儿木事儿,别管他怎么说,我保证相信你。好了,那木有事儿了,你去玩办。”

  南宫剑琼哼了一声就走了,周明瞪了林哲一眼,“差一点儿叫你给我坏了事儿!回去写一千字的检讨,下午送了我办公室了去。”

  林哲都傻了,周明也哼了一声就走了。

  教室窗户上,姜旖绫按着许小龙趴在那里,看完了这一幕,姜旖绫深深的皱起了眉,“周扒皮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

  许小龙可不管,趁机推开姜旖绫就跑了。姜旖绫这才反应过来,连忙去追,“死许小龙,你给我站住!”

  “站住,站住。”后边的孔雨也举着本书追了上去,张牙舞爪的冒充打群架里的那个二13。

  Loading……

  孙祈的心情很不好,因为最近他的戏份明显减掉了不少,再也不能愉快的腆着个脸了。

  他发短息把何秋妍单独约了出来,毫无疑问宫剑嵩还是偷偷的跟着来了,此刻正躲在一个垃圾桶后面,偷看着对面何秋妍站那等孙祈。

  不过,孙祈是从后面来的,他径直走到了宫剑嵩身后,直接把他搬了起来,头朝下竖进了垃圾桶里,趁机跑去拉着何秋妍闪人了。

  俩人来到了一间杂物室,何秋妍才终于甩开了孙祈,“你撒手啊!”

  “你给我进去办。”孙祈一挺肚子就把她顶啊进了屋里,赶紧关上了门,还上了锁。

  何秋妍回头瞪着他说,“你干什么?”

  孙祈贱笑着走了过去,揉着拳头说,“嘿嘿,小公主,你叫办,你喊破喉咙,木有人也不会来救你的。”

  “你,你干什么?你不准过来!”何秋妍连忙后退,可是后边有杂物挡着,她退不动了。孙祈张开胳膊搂了过去,“来办,宝贝,这是咱两个人的世界,大胆的接受哥的洗礼办。”

  “啊,滚!”何秋妍抱着头蹲下了,孙祈轻轻松的就把她抱起来了,她连忙各种挣扎尖叫,不过孙祈毫无压力。孙祈把她放在一堆杂物上,他压在人家上面,近距离欣赏着这张高贵的脸庞。

  何秋妍都不敢挣扎了,紧闭着眼,大气都不敢喘,可是等了半天也没下文,她微微睁开眼瞄了瞄,发现孙祈那深邃的瞳孔近在咫尺,像小时候的月亮那么清晰,她看呆了。

  然后,只听到孙祈正了八经的来了句,“我就是满足你一下,嫩女生那个想突然叫个男的摁倒的欲望,敢问您这一脸虔诚与神圣是几个意思?”

  何秋妍愣了半天,手腕上气场一震,“滚啊!!”

  “我了个草。”孙祈一下就被弹飞了,何秋妍爬了起来,羞愤的暴打他,“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我砸逝你!”

  五分钟后,何秋妍扭着头坐那里,孙祈跪她脚边上,腆着个脸,“老婆大人,你不生气了吧?我就是和你开个玩笑。”他伸爪子去摸何秋妍的腿,何秋妍一把拍开了他,“拿了爪子!”

  “别嘛,何小班长,咱都老夫老妻了,再不捣鼓点儿激情,戏就叫人家抢干净了。”孙祈整个人都贴她腿上了,她赶紧蹬腿,结果屁股下边的杂物塌了,她滑倒在了地上。她连忙起身,正好孙祈也急着上前拉她,一下又把她顶回去了。她慌忙蹬开了孙祈,爬了起来,不耐烦的说,“安样,你到底待干什么?”

  “我就是想拉拉你,不是故意的。”孙祈无辜的对着手指。

  何秋妍深吸了口气,瞪着他说,“快说,到底有什么事儿?”

  “额。”孙祈这下也不贱了,直奔主题,“那什么,我有个事儿想和你商量商量。我这段时间有点儿小忙,你也看着了,和你见面的机会明显减少了,这不好容易瞅着清明到了,能歇歇了,我寻思着出去两天,散散心。老婆大人,你能不能陪我一块儿啊?”

  “不去。”何秋妍想都没想就拒绝了,孙祈又贴了上来,“别的,老婆大人,你也是大学生了,出去体验一下全国各地的风土民情什么的,可以说是必须要做的了。我这段时间实在是压力太大了,你看我头上都长痘痘了,过两天我可能又得出去待好几天,就当是临走前陪陪你了,省着你自个一个人在学校了,寂寞空虚冷。”

  “你才寂寞空虚冷!”

  “嘿嘿,反正你要是去的话,我保证叫你兴奋充实热。”孙祈贱笑着说。

  何秋妍踢了他一脚,没好气的问,“出去上哪?去多少时候?和谁们去?”

  “一大群人,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就还是咱那一群人,再加上几个你不认识的,保证热闹。至于时候,肯定得多待两天了,要不也去不了几个呢儿,你说囔?”

  “我回去想想的,还不知道南爸爸南妈叫不叫。”

  “这个好办,我都给你想好了。”孙祈又拿出了之前的那张表格,“你去和嫩爸爸说,就说是学校了的活动,然后这个那个……懂了吧?嫩爸爸能干那么大个公司,对儿女不可能连这么点儿魄力都木有,他肯定会双手赞成的。而且这也不是哄他的,这的确是咱自发的活动。”

  何秋妍瞥着他说,“我怎么感觉,你好像就等着搞定我了?”

  “谁说不是嘛,就等着你点头了。”孙祈承认了。

  何秋妍又踢了他一脚,“还有木有别的事儿了?”

  “木有了,就这个事儿。这个东西先给我,我拿着,别叫姓宫的那杂碎看着,我开不想他也跟着。”孙祈拿过了表格,收进了背包里,“中了,你回去上课办,别和宫剑嵩说哈。我这会儿的心情直接影响我接下来那场仗的发挥,心情不好去了就回不来了。”

  “你最好别回来了,我看不着你还安顿。”何秋妍哼了一声。

  孙祈软绵绵的往她身上增着,“别的,老婆,咱都还木亲个嘴,我死不瞑目啊。要不你这会儿亲我下,我就不回来了。”他撅着大嘴唇凑了上去,何秋妍一巴掌就把他扇一边去了,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房间。

  Pageturning……

  中午的时候,孙祈正在跟宫剑嵩抢何秋妍,手机突然响了。他一看是谭旭的,不耐烦的接了起来,“咋?”

  谭旭开门见山的说,“孙祈啊,开会了,快来警局集合。”

  孙祈没好气的说,“你真会找时候,我这都待吃饭了。”

  “别吃了,来这里一起吃吧,我请客。”

  宫剑嵩趁机起哄,“就是就是,快去吧,人家都叫你了,你再不去就是不给人面子了。”

  “死开!”孙祈挡开了他,对手机说,“我在这了陪南老婆吃饭,吃完了再过去。”

  “带她一起来啊,正好给我们认识认识。”

  孙祈看了看宫剑嵩,忽然觉得这是个好注意,立马回了句,“那等着,我这会儿就过去。”他挂了电话,拉住了何秋妍,“走,老婆,出去吃饭。”

  宫剑嵩显然是听到了,连忙也拉住何秋妍,“我去尼美,谁是你老婆?松手。”

  “滚一僻子去。”孙祈打开了他,对何秋妍说,“老婆,咱快去办,人家都叫了,咱再不去就是不给人面子了。”他眼神瞥着宫剑嵩,明显就是说给他听的。

  宫剑嵩气的脸都绿了,对何秋妍说,“人家叫的是这货的老婆,小妍你是他老婆吗?你去的话就是承认你是他老婆了。而且,他那些人都还不知道是什么脾气,你一个女孩子,去了不安全。”

  “滚,傻必。”孙祈懒得鸟他,拉着何秋妍就走。何秋妍全程隐身,都麻木了。

  宫剑嵩还想说什么,孙祈突然回头一指他,“你凑了不少字数了,少影响剧情发展,滚。”

  宫剑嵩默默地滚了,孙祈哼了一声,“还敢挑战老子的光环来,哥的光环不能降低别人的智商,但能决定剧情的走向,只不过CD时间太长了,所以才留着在这种关键的时候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