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旋律 310:大雨中
作者:在天至灵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南宫一伙人走在大街上,也不打伞,核桃大小的雨点打在身上,直生疼。

  南宫梦婷走在马路中间,张开胳膊,面向天空,闭着眼睛尽情的享受这暴雨的洗礼。反观南宫司慧,她抱着头紧贴着屋檐走,一路抱怨着,“淋死了,二姐,你到底想干什么?”

  “淋雨呀。”南宫梦婷理所当然的说,她的衣服已经完全湿透了,整个人就跟洗了个澡一样,衣服紧贴着身体,偏偏穿的也不多,玲珑身材一展无余,连肤色都能看清一二。

  后边俩大叔看的直流口水,在心里各种幻想,什么都想,可能比你们想的还要多。

  “淋雨?”南宫司慧要发飙了,“不是说去找南宫豫吗?”

  “没说啊。”

  “你吃饭的时候说的!”

  “没呀,不然你回去看看,我可没说要去找南宫豫。”南宫梦婷的表情那么的无辜。

  “南宫梦婷!”

  “呀!哈哈。”

  俩美女追逐了起来,在暴风雨中,成了一道可遇不可求的美景。

  然而,两个大叔是不会甘心被两个女人控制住的,同病相怜,让他俩暂时放下了恩怨,决定联合起来,先摆脱开这俩女人再说。

  “解药就在南宫梦婷的身上,但我们不能来硬的。”南宫渊说。

  “我们能否借助这场雨来作手脚,一举拿下她们二人呢?”南宫觉摸起来下巴。

  “八妹,这里,嘻嘻。”

  “等等我。”

  漆黑的夜,两个美女在暴雨中玩闹,好像两个小孩一样,肆无忌惮的追逐。雨点打在她们身上,溅起小小的水花,路灯映得她们犹如梦幻一般。

  南宫觉突然一砸手心,“有了,如果在这雨中投毒,便可神不知鬼不觉的搞定她二人。”

  南宫渊一听就上火,“你说的这是屁话,你如何才能在这雨中投毒?”

  “你尽管配合我。”

  美女们玩累了,就坐在路沿石上淋着雨休息。四只纤纤玉足游荡在路边的积水里,挑起一道道水花,映着灯光,美丽极了。

  南宫觉趁机屁颠了过来,“两位护法,在这大雨中玩耍,可是不一般的欢快?”

  南宫司慧不给好脸色,“你过来干什么?扫兴。”

  南宫觉一笑了之,说正事儿,“方才小的旁观二位戏耍,脑中忽地灵光一现,冒出了个好主意来,可为二位再添些乐子。”

  南宫司慧不屑的说了句,“你能有什么好主意?”

  南宫觉连忙说,“八护法,您看,古人云,自在飞花轻似梦,无边丝雨细如愁,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虽是一幅幅凄凉景象,但凡是这有雨的风情,免不了要有花来做陪衬。眼下这大雨倾盆,若是也有几朵花花草草供您赏玩,岂不更美?”

  南宫司慧瞥了他一眼,“你脑子被淋坏了?这大晚上的,怎么赏花?”

  “晚上自有晚上的花来欣赏。”南宫觉不急不慢的指了指远处,“方才来的时候,小的留意到那里有一个烟花店。您说,要是在这暴雨中放烟花,会是何种景象?”

  南宫司慧终于眼前一亮,“好,那你快去买些烟花过来,要个大的。”

  “这就去。”南宫觉赶紧招呼着南宫渊买烟花去了。

  南宫司慧很期待的对南宫梦婷说,“二姐,我还从来没在雨天放过烟花呢,一会儿你要不要玩?”

  “好啊。”南宫梦婷也乐意玩,她直接躺在了地上,任凭雨点淋在她身上,这疯起来还真不是一般的嗨。

  很快,南宫觉就拎着一袋子烟花回来了,南宫渊在后边还抱着一个大的。南宫司慧大老远就看到了,连忙迎了上去,“都给我。”

  “有的是,八护法您尽情的耍。”南宫觉笑的很谄媚,实际上他已经在烟花上动过手脚了,只要南宫司慧二人敢点火,也就是十几分钟的事儿,她俩人就废了。

  南宫司慧不知道这些,很兴奋的找南宫梦婷放烟花去了,别说,在这黑夜下的暴雨中放烟花,也是一种别样的滋味。

  南宫觉跟南宫渊默默的在一边等时间,南宫渊忍不住嘀咕,“你这个靠谱吗?”

  “等着看吧。”南宫觉不愿意跟这傻必解释太多,专心关注着事情的进展。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美女们玩的很嗨,烟花被雨滴折射的火光,更是绚丽。然而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袋烟花很快就放完了,南宫觉很有眼色的上前说,“二位,我们把这个大的也放了吧。”

  “搬过来。”南宫司慧大手一挥,兴致勃勃的走向了马路中间。

  南宫觉赶紧把大礼花搬到路中间,在一边帮忙打着伞,南宫司慧拿着火机点燃了引线,就快跑回了路边,抓着南宫梦婷各种摇晃,“啊啊啊啊,快了快了快了,快看。”

  “嗖!”一枚火柱射向天空,轰然炸开,随之整个黑夜都被照亮了。雨点变得晶莹剔透,迎面落下,像一根根银针一样扎进地面里。

  “嗖嗖嗖。”礼花连续射出,夜空成了绚丽的花海,打在脸上的也不知道是雨滴,还是火药。

  “哇!好美啊。”俩美女都看的出神,俩大叔都在心里冷笑,这也算是你们生命中最后一场美景了,好好看吧,看完就准备上路了。

  炸落的礼花落了满地,烟味也被大雨压下来了,一分钟后,世界又恢复了淅淅沥沥的场景。刚才那绽放的那一瞬间,只能成为了回忆。

  南宫司慧拿着手里放完的烟花棒棒,意犹未尽的说,“这么快就没有了,还想玩呢。”

  南宫梦婷打了个哈欠,说,“不玩了,好困啊,回去睡觉啦。”

  “你这么一说,我好像也困了。”南宫司慧也跟着打了个哈欠,然后扔掉了手里的棒棒,“算了,那就回去吧,下次再玩。”

  这时候,南宫觉跟南宫渊终于强势出场了,“两位护法,这就准备回去了?”

  “不然呢?”南宫梦婷口齿不清的回了句,犹如喃喃呓语,倒是有一股浓浓的诱惑感。

  “嘿嘿,不如我们再玩耍一会儿,时间还早呢。”南宫觉不怀好意的挡住了俩美女的去路。

  南宫司慧不耐烦的说,“让开。”说着就伸手去推人家,结果推不动。

  南宫觉冷笑一声,“八护法,我可是对您有不少建议啊,不知您想不想听。”

  “有病吧你,滚!”南宫司慧又一推南宫觉,还是没推动,她直接用脚踹,“滚开啊。”

  南宫觉站的就像大树一样牢固,任凭南宫司慧怎么弄也弄不动他丝毫。一边的南宫梦婷见状一愣,瞥了眼旁边同样不怀好意的南宫渊,笑着问他们,“哟,你们想干嘛?”

  “呵呵,不干嘛,就是想陪两位护法多耍片刻。”南宫觉随手一推南宫司慧,就把人家推的倒退了好几步,一屁股坐进了水窝窝里,溅起了不小的水花。

  南宫梦婷顿时看乐了,指着南宫司慧大笑,“哈哈,八妹,让你减肥的,你看你屁股多重啊。”

  “不准笑!”南宫司慧气红了脸,怒视着南宫觉,爬起来就开打,“南宫觉,你找死!”

  南宫觉轻松接住了南宫司慧的胳膊,又甩一边去了,就跟玩小鸡似的。他对南宫梦婷说,“二护法,实不相瞒,你俩都中了我的毒药。”

  “什么?”南宫司慧一愣,可惜没人鸟她。

  南宫觉自顾自的继续说,“这毒药不会致命,却能让你俩失去武功。”

  “哦?那倒是挺有意思。”南宫梦婷毫不在意,依然笑盈盈的,“于是呢?”

  南宫渊不喜欢啰嗦,从后背上抽出了一套双枪,指着南宫梦婷说,“少废话,交出我俩的解药,否则你们就等死吧。”

  “呵。”南宫梦婷轻笑一声,捋着湿漉漉的发丝,不急不慢的说,“你俩不会这样就想威胁我吧?你们的毒药不能致命,而我的毒药却能要你们的命,这笔帐我可不买。”

  “那是。”南宫觉附和的点了点头,随之露出了阴毒的表情,“不过,我虽然不杀你们,但我保证让你们生不如死。”

  “二姐。”南宫司慧现在才反应过来,一脸惊疑不定的看着南宫梦婷。南宫梦婷给了她个安慰的眼神,对俩大叔说,“话说,你们两个不是冤家吗?怎么也穿一条裤子了?”

  “逼不得已呀。”南宫觉摇了摇头,“望两位护法慎重考虑,免得伤了和气。说到底,我们都是一家人。”

  “是呀,一家人,我也不想伤你们呢。”南宫梦婷说着,随意打了个响指,对面俩大叔突然浑身一阵抽搐,双双倒地,痛苦的在地上打起了滚。

  “啊AAA!南宫梦婷,你做了什么?”俩大叔感觉要死了,浑身疼的喘不动气。

  南宫梦婷看都不看他们,收起了那副轻佻姿态,边整理着头发,边随口说着,“你们两个不会真的以为老娘吃饱了撑的,大晚上的出来淋雨吧?”

  大叔已经连惨叫的力气都没有了,滚都滚不动了,趴那里一抽一抽的,眼看着就要死了。

  “呀。”南宫梦婷看到他俩这样,连忙又拍了两下巴掌,俩大叔瞬间松弛了下来,整个人平铺在地上,只剩下一滴血了。

  南宫梦婷走过去捡起了南宫渊的双枪,帮他插回了后背上,“昂,收好啊,吃饭的家伙可不能乱扔。”说完又转头问南宫觉,“感觉如何?”

  “饶……饶命……”南宫觉虚弱的吐字只有气没有声了,南宫梦婷一阵好笑,拍着他的肩膀说,“你呀,老老实实的嘛,这又是何苦呢?”

  南宫觉心里苦哇,苦出水来了都,破罐子破摔一样瘫在地上,万念俱灰。

  然而,南宫司慧又牛起来了,立马上来胖揍了俩大叔一样,打出屎来了都,“特么的,竟敢暗算老娘,我打死你们!”

  “哎呀,你这样就打死他俩了。”南宫梦婷连忙拉架。

  “我就要打死他们!”

  “哎呀,你起码先让他们交出解药来嘛。”

  “……也是。解药在哪里?”

  “%¥&#……”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