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就变强 38.剑斩王朝!
作者:天秀弟子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宗主真言,响彻全宗,言犹在耳!

  天问宗长老,司徒黎!

  武宗金丹武王,苏动!

  文华宗长老,李冉!

  天命宗长老,万道玄!

  顿时,化作四道金光从万古宗各宗门宗山之上,爆射而出。

  整个万古宗,所有的弟子,看着那四道金光划过天际,不由一下热血沸腾!

  多少年了,万古宗没有为一名弟子的安危,一次出动这么豪华的长老阵容了,四位强大子宗宗门长老,一起出动!

  更让人吃惊的是,又有几道金光再次从万古宗上爆射而出。

  自然宗长老,文子真!

  蕴灵宗长老,梁雨卿!

  丹宗长老,季离!

  还有天问宗,问天殿大师张月华!

  以及水月宗,三位亲传弟子,叶玄的两位师姐,齐静茹和宁幼薇,以及大师兄杜俊!

  最最让人震惊的是,稍后传来的消息,那位绝世师姐林雪,也不请自去,也去了叶城,营救叶玄!

  整个万古宗都轰动了!

  真是不敢相信,为了一位弟子叶玄,竟然惊动这么多人一次出动!

  更让人不敢置信的是,叶玄有危,竟然让那位绝世的林雪大师姐也主动前去救援!

  大师姐绝世如仙,冰冷如雪啊!

  可她却是主动去营救叶玄,这出乎太多人的意料了!

  ……

  “叶玄,还我夫君命来!”

  真言响彻天地!

  整个叶城,都匍匐在此女真言之下。

  终究,凡人面对仙人,岂有还手之力。

  元瑶公主,今日刚刚出关,晋级金丹境,便是来替夫君报仇来了。

  金丹境的神通,在叶城之外,引清河之水,拔地而起数十丈,聚在高空,顷刻间释放,便可毁灭叶城于一旦,全城百姓死于非命。

  全城百姓,都战战兢兢,以为大限将至。

  小果儿也在叶玄的怀里,瑟瑟发抖。

  她害怕那个一身金光灵气的女人,看起来就很凶。

  叶玄摸摸小果儿的脑袋,淡淡一笑,也口出真言,一样响彻天地道:“女人,祸不及家人,你想报仇,来找我便好。你不该威胁我的家人。现在,我不斩断你王朝气运,不斩杀你都不行了!”

  “就凭你?”

  元瑶公主哈哈大笑,而后眼神一下凶狠,双手似爪,一下抓起高大数百丈的清河之水,轰然砸向叶玄道:“去死吧!”

  “金丹境,其实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叶玄淡淡一笑,眼神如电射出,神通也一下释放而出,砸下的数百丈清河之水,立即掉头,轰然砸向元瑶公主的身躯。

  “不可能,不可能!”

  元瑶公主发疯似得想要施展她的神通,控制上万吨的清河之水,却是无论如何也操控不了那些水了。

  “玩水,我比你在行。”

  叶玄,水之神通精通啊!

  元瑶公主境界也许高,但是,叶玄三花聚顶,五气朝元,金身金骨,领悟水之神通法则,个个能力都是吊打这位被太玄天宗以秘法才提升境界的元瑶公主。

  “动手,动手,你们还等什么!”元瑶公主被上万吨的清河之水不断挤压之下,身躯开始渐渐破碎,真言都开始说不出来了。

  太玄天宗果然就是幕后主使,他们留有后手,藏有大神通仙修在百里之外,以备不测时,可以尽全力斩杀叶玄。

  这时,道道金光射至叶城之上。

  “万古宗长老在此,谁敢放肆!”

  万古宗诸位长老到了!

  “长老,还动手吗?”太玄天宗的弟子,询问道。

  作为后手的太玄天宗长老微微摇头道:“没想到,万古宗为了一个弟子,竟然会出动这么浩大的阵容。你没有看到吗?这是多么强大的阵容。我们动手,也是送死。”

  “那元瑶公主?”

  “她为夫报仇,与我们何干。我们走吧。”太玄天宗长老淡笑一下,似凡人一样,没有用神通,转身便是慢走离去。

  一众弟子都是默默跟去,他们也不愿意为了一个王朝小小公主去送死。他们宗门亲传弟子的性命,要比一个公主高贵的多!

  “前辈,让我斩杀此女!”武宗长老苏动一下落地,来到叶玄面前便是请命,替叶玄斩杀此女。

  叶玄却是摇摇头道:“我要杀她,弹指尔。我要她活着看到我斩杀她王朝气运,之后再斩杀她。一定要让愚蠢的女人明白,任性的代价!”

  “喏。”武宗苏动也是一下心头一凛,深觉叶玄好狠的心。

  “徒孙,那小北周朝的王朝气运,已经和太玄天宗的宗门气运连接在一起,连我等都不能够斩杀。宗主也不能够轻言斩杀,你能做到?”天问宗长老司徒黎有些难以置信的收了神通落地,询问叶玄。

  叶玄淡然道:“只要我想,就没有我做不到的事情!”

  轰!

  言出法随,灵光乍现!

  整个叶城周围百里的灵气,都是疯狂向叶城聚集而来,向叶玄聚集而来!

  一道道金光,突然从叶玄的身躯,直射九天云霄!

  “这是斩龙剑意!”

  司徒黎一下震撼了。

  不止他震撼了,就连那位绝世大师姐林雪都感到了莫大的震撼。

  叶玄,又要以一人之力,做出逆天之举,斩下一个王朝的气运吗?

  金光,持续一道一道射向九天苍穹。

  庞大的剑意,不断累积,很快剑意就已经化作实质,天地间,出现一柄气息威压可以诛仙一般的庞大仙剑!

  这时,就连在万古宗山上,万古殿中的宗主古长青都是感觉到了来自叶城的那股庞大剑意的威压。

  深感不可思议的他,不由自主的走出大殿,来到殿前,观看千里之外,那道金光不断冲击苍穹的地方。

  太玄天宗也一样感觉到了有人在天地之间,玄引诛仙剑气,只是,他们根本不知道,这把剑是何人所引,更不知道这把剑,是要冲着他们去的。

  剑意继续累积!

  终于,叶玄听到了那声一直等待许久的叮声!

  认真就变强!

  叮!

  您认真观想剑诛小北周朝王朝气运,您获得了以三百年寿元,重创小北周朝王朝气运,可使得它在十年之内分崩离析的一次机会。

  只是重创吗?

  还要十年才能够让它分崩离析吗?

  叶玄当然等不及!

  继续观想!

  叮!

  您认真观想剑诛小北周朝王朝气运,您获得了以一千年寿元,剑诛小北周朝王朝气运,彻底终结此朝的机会!

  这还差不多!

  千年寿元功德扣减!

  斩龙剑意,瞬间贯穿苍穹,穿越千里,降临在小北周朝的王都之上!

  感觉到足以诛灭王朝的剑意,小北周朝护国大阵立即启动,九道金龙冲天而起,护国!

  却是被斩龙剑一剑所诛!

  轰!

  诛杀九龙之后,斩龙剑剑灭小北周朝王宫,小北周朝帝君,居坐大殿之中,和他的整个王宫都化为了灰烬。

  “不!叶玄,我错了,我错了,饶我不死,饶我不死!”

  这个时候,元瑶公主终于知道她惹到了多么可怕的人物。

  一个真的可以剑诛王朝气运的恐怖人物!

  已然后悔。

  可是,后悔要是有用的话,要大道何用?

  王朝覆灭,被庞大水压几乎要压碎身躯的元瑶公主,立即感觉到身上皇族气运的流失,金丹境实力的飞速流失,道法的抛弃。

  没有了道法的保护,瞬间,她的身躯被庞大的水压压碎,一样成为了灰烬。

  无穷的大水,随后安稳的轻轻落在城外清河之中,继续无声的流淌,仿佛刚刚并没有发生过任何惊天动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