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就变强 69.意指叶玄!
作者:天秀弟子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

  “叮!您认真讲道,获得海量寿元功德!”

  ……

  之前渡道劫,扣减诸多功德,已经功德少了。

  今日讲道,玄引上万弟子获得大道感悟,悟道晋级,重获海量功德。

  ……

  万古宗宗山下,有两位神女化作金光而至,拜谒山门,求见万古宗绝世天赋弟子林雪。

  得报之后,宗主古长青心里便是明白了,这是别人试探宗门虚实来了。

  而且,古长青不用想都能够知道,这两个神女前来求见林雪,可是,林雪尚年轻,不过三十五岁,很少出宗,跟这两位他宗神女并无过往交情,那这两位神女来求见林雪,显然是不过是一个幌子。

  还是意指叶玄。

  来亲探叶玄虚实。

  不过,伏天宗和凌云宗一向跟万古宗没有交恶,这两女未必就是恶意。

  许还是可以结盟的机缘。

  宗主古长青顿觉,她们来的正好,正好因势利导。

  便是立即传旨绝世天赋师姐林雪,前来宗山之下接引二位神女,嘱咐她以礼相待两位他宗贵客。

  林雪奉命下山接引两位他宗师姐上山,这时,又有一华盖巨伞辕车,看似慢,实则快如金光的也来到万古宗宗山下拜谒山门。

  “吾随两位仙子而来,前来找那位叶玄师弟论道。”羽扇纶巾,书生青衣,看似身躯瘦削弱不经风,但却显然是气息圣洁,道法高深莫测。

  如此书生气质逼人,定然是九鼎书院的圣子驾临。

  圣子,东方子贤!

  天下事,唯有读书至高!

  书院嘛,向来不但是不把万古宗放在眼里,就连万古宗的敌宗太玄天宗也是一样不放在眼里,因为他们的眼里,天下道门唯有书院才是正统,其他不过微末不入流宗门尔!

  听闻书院圣子也来了,对此人,宗主古长青心里却是可以确认,此人跟那两位神女不同。那两位神女来意未必就是来者不善,但是,此人绝对是来者不善。

  此人虽然是圣子,可是,是那书院的圣子,彼之圣子,我之恶魔,此人可是斩了不少他宗天赋弟子的一世道缘气运,为书院立功不少,便威震江湖,他宗天赋弟子,闻听东方子贤之名,便会闻风丧胆,可是一点儿不夸张。

  不用说,此次九鼎书院派出这样一个恶名满天下的圣子亲自出场,定然就是斩除叶玄之心,斩断万古宗万世气运之心,昭然若写在脸上,其心可诛。

  叶玄虽然展露天赋惊人,两年就晋级金丹境,这种仙修天赋绝对是傲然天下群骄了,可是,终究悟道时日尚短,境界也不过是金丹境,岂能够跟这些成名已经数百年境界已然在金婴境的神女圣子相比。

  身为宗主,古长青还真是不由担心叶玄会在这些人面前,会落了下风,个人颜面和宗门颜面全都失去,有损叶玄在本宗天赋盛名。

  可是,别人此次拜谒,并没有派出长老,宗主,只是打着天赋弟子叙旧论道之名,那他们这些做长老和宗主的长辈,便不好直接插手干预。

  如果以长老和宗主应付这些他宗天赋弟子,传出去,定然也会被天下耻笑他万古宗怕了别人,一样有损门派威名。

  这就是可怕的阳谋。

  宗主古长青洞察一切,却也只能够让林雪照拂叶玄,小心应付这三位神女圣子,特别是要小心提防那位九鼎书院的圣子东方子贤。

  伏天宗和凌云宗的两位神女,也似不喜这位东方子贤紧跟她们而来,不过,她们在万古宗同样也是客,便也不好说什么,只是待他冷淡便是。

  此刻,万古宗绝世天赋弟子林雪来接引,她们三人便都收了神通,那九鼎书院的圣子,也收了书中车马多簇簇的华盖巨伞的神通,跟随万古宗绝世天赋的师姐,直接去了叶城。

  “怎么来了这穷乡僻壤?”书院圣子见接引他们的万古宗弟子林雪把他们带出了宗门,来到了一个毫不起眼的小城,圣子东方子贤摇着羽扇,顿时言语直言不悦地道了:“该不会是你们万古宗怕了我们,你们的天赋弟子也是徒有虚名,不敢出来见人吧!”

  “这里难道是叶城?那位玄师弟的家乡?”伏天宗的绝世师姐萧秋棠,倒是有所领悟。

  “城中有金光,应该就是那位玄师弟吧?”凌云宗的绝世师姐楚欣瑶,也领悟到这小城定然就是叶玄的家乡,城中那道冲天而起的金光,就是叶玄的神光了。

  万古宗绝世大师姐林雪,无视那书院圣子,只对这两位来意未必是恶的两位师姐道了:“我玄师兄在讲道之后,立即带着妻妾返回家中,闭关悟道,打造护城大阵。此时,我师兄正在闭关悟道之中,入关之前,我玄师兄留言于我,告知我他数月或半载才可能功成出关。”

  “就这么巧?我怎么很难相信呢。我看多半是怕了吧。”书院圣子东方子贤摇着羽扇,嘴角微微抽搐,语气充满对叶玄的不屑。

  林雪大师姐立即眼神清寒如万年寒冰,直视此人道:“你若不服,可以在此城等我师兄出关。到时,自有定论。”

  “正有此意。”那书院圣子,嘴角再次抽搐,眼神对着绝世天赋的林雪师姐也是一脸不屑,再次一摇羽扇,祭出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车马多簇簇的书道领悟,一群颜如玉的绝美姑娘,和那辆华盖巨伞的辕车再次出现,他径直落入车中,搂着诸多颜如玉,坐着华盖巨伞的辕车,直接落入叶城之中,看来是定要小住叶城,定要等到叶玄出关的了。

  “林雪师妹,不要跟此人置气。不值得。书院作风,向来如此,不屑我等道门。”伏天宗绝世师姐萧秋棠,颇有些善解人意的前来相劝林雪不要跟这样的人生气,不值得。

  “他自有祭出书中颜如玉的神通,自然不会把天下绝色的任何女人都放在眼中。不过这样也好,他自有绝色作伴,也就不会像别人似得来纠缠咱们了。咱们正好跟林雪师妹多多论道结交。听闻林雪师妹年方不过三十五,就已经晋级金婴境了?真是了不起。这份天赋,已然超过我和秋棠师姐了。”凌云宗的师姐楚欣瑶,也过来,不但与林雪和颜悦色,还主动亲密的来抓林雪的手腕,以示亲近。

  林雪很不习惯跟人亲近,女人也不例外,立即微微挣脱,但是,也不会失礼慢待客人,便是主动相邀道了:“两位师姐不弃,就随我下去,小住我玄师兄之家一段时日,静待我师兄功成出关之日。”

  “如此打扰了。”伏天宗师姐萧秋棠欣然做谢。

  凌云宗师姐楚欣瑶也是一样欣然做谢,随后飘若天仙下凡,随着林雪降下神通,落入叶玄叶家之中,安顿下来,直待叶玄出关。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