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就变强 95.再显圣人神通!
作者:天秀弟子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

  叶玄一言天敕,敕封仙剑!

  蒙尘之仙剑,歪倒,魔化,如今获圣人一言天敕,又获得圣人吾善养吾浩然之气的大道指引,仙剑顿时获得仙道浩然力量,重归仙剑浩然本心。

  蒙尘,倾斜,魔化之仙剑,突然浩然之紫色玄光大放,剑身重正,玄引天地之正气,正气之浩然,不愧沛乎塞苍冥,山河星辰之间,无处不在!

  无穷无尽的浩然正气,集聚于天,落于仙剑,道道浩然剑意,蓄满,徐徐落下,汇入仙剑之体,贯入大地之中!

  可以净世,可以诛魔!

  这是浩然剑意!

  定然剑修神通仙修可以悟道的大道机缘!

  武宗宗主苏动,自是修剑元神通的灵剑宗全宗弟子,自是惊喜的观浩然之剑,抓住难得的大道机缘,抓紧悟道!

  诸位师姐绝世,观剑气浩然之下,更觉叶玄果然是天地间的圣,更是她们心中的圣!

  唯一的圣!

  ……

  仙剑蒙尘,剑鸣悲沧,天地动容!

  圣人一言,敕封仙剑,剑气浩然!

  浩气荡魔!

  重归剑心!

  悲鸣不复!

  剑心浩荡,气似龙吟!

  道道龙吟剑气,不断贯入大地之下,剑冢之中,荡魔!

  嗷!

  剑冢之下所镇压之邪魔,顿时痛不欲生,困兽之斗,更见疯狂!

  饶是剑魔,也无法对抗沛乎塞苍冥的浩然之气,唯有燃烧己身道基!

  不愧剑魔!

  燃烧起己身道基,也要扛天!

  剑冢之地,再次被扛起,似大地都要被捅破!

  ……

  圣人不须言,仙剑自荡魔!

  吾善养吾浩然之气!

  仙剑之上,金光闪过,圣人金言,字字闪现!

  轰!

  轰!

  每一次圣人金言闪现,都是一次浩然之气的巨大爆发!

  轰!

  轰!

  每一次浩然之气爆发,都可以强悍镇压住剑冢之下邪魔的扛天之惊人神通!即使是他燃烧道基,也无法与之对抗!

  ……

  灵剑宗全宗,都震骇了!

  之前,它宗圣物,镇魔之仙剑,蒙尘,倾斜,魔侵,入魔,还剑鸣其哀,让心如铁石的汉子也不由落泪。

  可是,现在,叶玄一言敕封,仙剑正本归元,浩然剑气荡然净世除魔,剑心之愉悦,若龙吟之声,玄引遍布天地日月星辰间的浩然之气,力扛九鼎般轻松镇魔!

  这圣人一言前后,仙境境遇之天壤之别,自是让人震撼不已,道心激荡不已!

  仙剑荡魔的力量,来自仙,更是来自一言天敕它的圣人叶玄!

  他不愧人间真圣!

  得道,胜仙!

  ……

  轰!

  轰!

  轰!

  充斥天地,遍布山河,日月星辰的浩然之气,是千年之前即使已经是地仙境的邪修剑王,燃烧道基也无法抗衡的!

  道道轰然贯入大地的浩然之气,无穷无尽,荡魔净世,只是时间问题。

  即使邪修剑王千年之前已经是地仙境,如今境界更是不可揣测的高深,他也无法对抗圣人天道!

  他落败,自是自叶玄一步踏入剑冢之地之时,便是已然天道注定!

  ……

  轰!

  轰!

  轰!

  浩然剑气不断荡魔,还在继续!

  仙与魔,正与邪的生死撕杀还在继续!

  诸人都已经眼见,浩然正气无穷无尽,自知诛魔只是时间问题之时,突然出现谁都没有料想到的情况。

  剑冢之下的邪修,似乎突然有了一时的清醒,传真言与外!

  “请圣贤诛我!吾不愿堕魔!”

  “请诛我!”

  诸人都是大惊,不解。

  剑冢之下,镇压剑魔,即是剑魔,又怎么会甘心伏诛?

  难道是圈套?

  灵剑宗之人,不由忧心,圣人怜悯之心,会容易中剑魔圈套。

  若中邪魔圈套,剑魔不除,灵剑宗定亡,天下定然不安!

  叶玄得道,自然是轻易可以参透这些人的担心,便是已然对他们道了:“你们不用担心。浩然剑气荡魔之下,除魔涤心,入魔之人,才会能够以正压邪,暂时显露他之本心。我得道,闻其言,已然参悟此剑魔他之来历。千年之前,他其实是你灵剑宗天赋老祖之一,因渡魔剑不成,反被魔侵,不幸堕魔。你宗之老祖,把他镇压在剑冢之地,也是对他有信心,相信他可以有渡剑功成之日,重归仙道之时。我还参透,他事关你宗以后万年气运,是故,今日,为大道,我不诛他。助他一臂之力,渡剑除魔,回归大道仙心,让你宗重得得道老祖,可以复振门派,光扬人间大道,才是我道本心。”

  “什么!”闻听圣人叶玄之言,才知镇压剑冢之下千年,让他们嫉恶如仇了千年的邪修剑魔竟然是他宗之天赋老祖,只是因为渡魔剑不成,反遭魔侵,才是堕魔,此刻,他灵剑宗获得大道机缘,圣人亲临,为大道苍生,就要亲自出手助他渡魔,重归大道仙心,让灵剑宗重得一位得道老祖,宗门振兴万年在即,灵剑宗宗主常兴,其女常剑萍,诸多长老,弟子,自是不断惊喜!

  灵剑宗日渐没落,如今已经成为三流宗门,她们身为灵剑宗弟子,每人岂能够不心痛,不知耻后勇,不天天盼着强大振兴宗门!

  如今有此机缘,定然振兴有望了,全宗上下,自是激动,又知恩,不由分说,不约而同,都是心诚跪地致谢叶玄这位圣人出手相助:“求圣贤出手,助我宗老祖渡魔一臂之力,光兴我大道。灵剑宗以后,定然听从圣贤教化,一心从道,顺天归命!”

  “求圣贤助我!”灵剑宗之女常剑萍更是眼神如水雾闪动,其心之诚,已然超越清白女子之以身相报之境界!

  若得圣贤相助,她愿此生侍道,此身奉圣!向道之心,永世不改!

  圣人本就心怀悲悯天下万物生灵之心,自是不用灵剑宗全宗上下跪求,叶玄也会如此行事。

  “请圣贤诛我,快!我坚持不了多久了!快诛我,诛我!”只是那剑冢之下,暂时清醒的剑王,在不断痛苦支撑,支撑道心清明,请求叶玄尽快诛他,永决后患。

  叶玄淡淡从容道:“不惧死未必能够得道,不惧生之生不如死,才是真仙,才能得道!尔能明悟,定然可以不惧死,更不惧堕魔生不如死,有此不惧之心,才能够渡魔归仙,尔可明悟?”

  叶玄一言,再次言出法随,紫气冲天,剑冢之上,遍布数千朵灵莲祥云,汩汩吐下大道玄机,天道赐福天下苍生无数。

  “朝闻道,夕可死,既闻道,吾心无憾!愿堕魔,渡魔,证我剑心永仙!多谢圣贤赐我大道!”剑冢之下,突然荡魔之气外溢,大道灵气,开始疯狂涌入剑冢充满怨剑幽怨剑心浓郁之地了。

  这自是堕魔剑仙,已然悟道,开始得悟本心,坚定渡魔之心,开始以仙心渡魔了!

  圣人一言,便是能够渡化点拨千年渡魔也未能够明悟的本宗老祖,老祖现在开始重归证道本心,重新坚定渡魔之心,回归仙道之日,已然可期,灵剑宗就要有天赋老祖了!

  灵剑宗全宗上下自是欢心鼓舞,个个雀跃,相拥庆祝。

  虽然人未言,但是,心中已然个个坚信,叶玄人间真圣,有圣在,天地自然清明!大道定然昭彰,万民无忧,自然生息!

  剑魔归心了!

  叶玄才笑了,道:“孺子可教!吾来助你一臂之力!”

  说着,以指为笔,以心念为墨,以天为纸,书写二字,金光照九天!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