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就变强 121. 圣人什么的,真是太强了!
作者:天秀弟子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刚刚降临,诸人立即就是发现,诸人落脚之地不巧是一片凶兽之中。

  看到危险,诸位师姐,还有剑王苏动,剑仙常剑一,立即打出神通,抵御凶兽攻击。

  “不好!这是蚀日吞天兽!即使是在中洲世界,可以打赢它的人,也是屈指可数!”一见到此等凶兽,林氏立即已然惊慌失措。

  林氏话音未落,打出攻击的诸位师姐,其中也包括剑王苏动,剑仙常剑一,也立即感受到了此兽的强大。

  她们诸人的攻击,也只有实力最为强大的几位仙境之人,像是打出一些伤害,其他人,根本都是打不动这些凶兽。

  即使是神女风之雅,剑仙常剑一这样已经是仙境之人,打这样的凶兽,都是感觉到了无力。

  这些凶兽的强大,超乎他们的想象!

  即使千年之前就已经是剑仙的常剑一,全力神通一剑之下,都没有打这样一只凶兽让它趔趄一下身子!

  他可是剑仙啊,一剑之威,竟然都没法打此兽歪一下身子。

  可见此兽之异常强大!

  诸人一下都是感觉到了心中沮丧。

  原来,她们即使是仙境了,也还是那么弱!

  也让她们这些下界之人,第一次清楚看到了与上界仙修的巨大差距。

  终究是洪荒世界,不同世界了,法则也不同了,下界的实力境界修为来到这里上界,都要打折扣了!

  就在诸人沮丧之时,一道金光闪过,诸强大异兽,立即灰飞烟灭。

  叶玄,一脸淡然之色,立在诸人之中。

  强!

  好强!

  诸位师姐,立即整齐扭头看向叶玄,她们的玄师兄,她们的男人!

  剑王,剑仙,也是一样。

  他们都知道叶玄强,但是,也不敢轻易相信,叶玄会如此之强!

  诸人都打不动的凶兽,剑仙也难以匹敌的凶兽,竟然不是叶玄一招之敌。

  叶玄之强,再次超乎诸人的想象。

  要知,他不过是金婴境,年不过二十三啊,即使是圣,也是下界之圣,谁能够想到,他来到上界了,也还这么强!

  林氏更加是惊呆了的看向自己的女婿,之前虽然听说了叶玄一剑可以斩杀洪虎,一言斩杀独孤天傲这等仙道盟战将,也觉他实力应该不俗,但是,毕竟没有亲眼见过他出手啊,自是感受不是那么深。

  这回,亲眼看到叶玄出手斩杀蚀日吞天兽,她知此兽是如何的强大,在这个洪荒世界,这一兽可以敌万修,蚁多咬死象?在这里,不存在的。此兽,一兽敌万修,也会毫发无伤。终究是实力的彻底碾压,除非是那些不凡战将出手,普通的人族仙修上去多少,都是一样,完全是送死。

  此兽便是如此的强大,一兽敌万修!

  但是,就是这样强大的异兽,叶玄手都不用出,一道金光神通闪过,便是斩杀了一片,还是灰飞烟灭那种彻底的斩杀,这怎么能够不让林氏震撼!

  这女婿也太强了吧!

  即使她是上界之人,也算是有身份有见识了,也从未见过如此强大的仙修啊!

  心中不由震撼想到,难道下界人族之圣,在上界,也可以如此凶悍吗?

  林雪师姐,绝世天赋,自是看到娘亲看着叶玄的痴呆之色,身为女儿,见到娘亲如此满意她的夫君,她自是欣喜,心中暗暗窃喜,嘴角不由莞尔,一下绝世。

  好强!

  这时,附近也有人正在打洪荒凶兽,刻苦历练之中。

  见到这里有人出现,他三两下便是打死一只蚀日吞天兽,然后过来一看。

  看到叶玄一道金光,便是可以杀死一片蚀日吞天兽,此人已经如此强大,可以单挑数只蚀日吞天兽,也不觉吃力了,在这个世界,他一直自以为几乎是再无敌手了,都觉叶玄好强大,远远比他之强大!

  这人,似乎比那个人还要强大!

  那人太古神魔体,不死不灭,自是不惧蚀日吞天兽,即使是一万个蚀日吞天兽一起来攻,那人也不怕。

  他自是比不了那人。

  但是,他突然看到此人,心中便是顿时生出一个念头,那就是,若天下还有一人可以比得过那人,也许就只有面前此人了。

  此人之强大,似乎是另外一种强大,他看不透,更看不懂之强大!

  此人身上自有气息,会让他忍不住心生尊敬甚至亲近之意,他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怎么就会忍不住想要多看此人几眼。

  这种感觉,太奇怪了。

  “天狼!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他传说是仙道盟十大战将之首,仙道盟最强战将!不知道,他是不是冲贤婿你来的?”

  林氏认出此人,竟然是传闻中仙道盟十大战将之首的天狼,顿时有些紧张。

  有些担心,仙道盟已经埋伏在四周,就等着她们入彀了。

  叶玄只是看了他一眼,便是已然道了:“夫人不用担心。咱们只是打通两界,凑巧出现在他历练之地罢了。他,不是一个坏人。”

  “你是谁?你可以看透我?”天狼能够感觉到,刚刚此人一眼,几乎便是看透了他。

  可是,这根本不可能!

  即使是那人,也不可能一眼便是看透他。

  但是,他却便是偏偏感觉,此人已经一眼便是看透了他。

  “天地间一圣人,叶玄。想找我,便来白云城林家。”叶玄淡然回答了他一句,然后便是已然化作金光,带着诸人离开了这里。

  “圣人吗?”天狼的心,早就冷了,很少感到震撼了。

  但是,今天,他震撼了。

  “天地间有圣了吗?狼竟然不知!”天狼凝望远天,一下冷寂了。

  ……

  一道金光,便是来到白云城前。

  “贤婿,你来过白云城?不然,你怎么知道白云城在中洲洪荒的位置。”不用她带路,叶玄也能够带着她们来到白云城前,林氏能够不奇怪吗?

  “娘,玄师兄为圣,可以参悟一切。自是娘不说,玄师兄也知道怎么来白云城。”见到娘问出这么可爱的问题,身为女儿的林雪,立即欣然为娘解释了一番。

  “圣人什么事情都可以参悟吗?那这也太神通了。”林氏震撼的都不由苦笑了。

  圣人什么的,真是太强了吧!林氏当然已经这么想了!

  “师姐,你看,这里的一切,都好神奇。跟咱们下界完全不一样。这城,仙城一样。”水月宗小师姐宁幼薇,第一次见到中洲世界的城池,深感稀奇。

  白云城,竟然是一座浮空之城。

  无数飞瀑竟然是如无根之水之般,万世从天而降,日夜不息流淌,也无穷无尽。

  异界风格的石柱,拱门,广场,大殿,无数遍布全城,宫殿之顶的神秘塔尖,还有神秘的七彩流光,日夜不停闪烁。

  如此之城,以前闻所未闻,见所未见,小师姐宁幼薇自是一眼便是感到无比的震撼!

  “嗯。真是仙境一样!”水月宗大师姐齐静茹,也这样觉得。

  “传说中的中洲世界便是已然如此神秘玄奥,不知道那万世之前还存在的仙界,会是更加如何的神秘和玄奥了。已经非我等可以想象!”剑仙常剑一也是忍不住一样对着这神秘中洲,发出无限感慨。

  传闻中,中洲只不过是仙界的入口世界,不过入口世界都已经如此神秘玄奥,那仙界,又当如何?自是他等无法想象的了。

  ……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