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就变强 123.一指镇压!
作者:天秀弟子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听闻叶玄似乎是在意指无瑕有了身孕,轰隆一声,帝青云太古神魔体的神魔法相一下乍现,大如天神,神光大放,光芒万丈,神威异常。

  他凶猛扑向叶玄,状若疯魔!

  “少主!”女神般完美的女人无瑕,顿时泪流满面,担心不已。

  她最害怕的事情发生了!

  她害怕帝青云跟圣交手,因为,胜负难料,生死难料!

  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帝青云会因为圣道出她有了身孕,便是跟圣动手。

  如果早知是这样,她宁愿她死,也不让这种情况出现。

  太古神魔体,是那样强大,万世不死不灭。

  神魔体的神光一旦乍现,照耀全城,全城都是知道了,那位叱咤中洲世界的少主帝青云此刻就在白云城中!

  全城之民,皆是战栗。

  全城畏惧帝青云的神魔凶名!

  “好强!”剑仙常剑一,都是一心震撼,深感到此人的强大,不可战胜!

  诸位师姐也是一样,第一次感受到,有人可以像叶玄那样强大!

  但是,不知,两人到底谁人才是更为强大!

  帝青云发疯,乍现太古神魔神佑之力,猛扑叶玄,但见叶玄轻抬一指,指尖磅礴力量爆射而出,雷霆若雷网交织,一下便是轰在帝青云的身上。

  跪!

  磅礴力道之下,帝青云饶是太古神魔体,可以召唤太古神魔神佑,都是一下在叶玄的一指之威下被压制的一膝跪倒在地!

  即使昂头也难以抵抗,不得起身!

  诸人顿时惊憾!

  林家震撼!

  整个白云城都震撼!

  在中洲世界,除却帝家之人,帝青云的长辈,还从未有人可以一指便是压制的帝青云跪倒在地!

  叶玄,乃第一人也!

  “不要伤他。求你!”女人无瑕,知晓她为帝青云的女人,就不应该跪任何人。

  但是,这回,她宁愿事后以死谢罪,也要跪圣相求叶玄不要伤害帝青云。

  圣太强大了,竟然可以一指便是镇压帝青云,无瑕怎么能够不害怕!

  她跪地相求。

  叶玄为圣,悲天悯地,自是不会让一个无罪功德之女,这么担心。

  叶玄已然其神情温柔的对她道了:“你不要担心。他只是听闻你有孕,太过激动了。他对我其实没有恶意,我自是不会伤他。这样也好,也能够让他明白,这个世界上,他远远不是无敌。即使是神魔之体,也无法跟天道抗衡。”

  话语说完,叶玄才是撤去一指之力,被压迫的起不了身的帝青云,才是能够激动的起身,去抱住他的女人无瑕,激动的跳起来道:“无瑕,我要当爹了,真的吗?是真的吗?”

  瞧着帝青云高兴的样子,女人第一次为了有了身孕之事,不再那么害怕,担忧,第一次觉得安心和幸福的告诉他道:“少主,是真的。是真的。我一直不敢告诉少主,怕少主不高兴这么早,我就有了身孕。”

  “胡说!我怎么会不高兴。无瑕,你就是这点不好。总是爱胡思乱想。我高兴,我怎么不高兴!”帝青云这会儿,在众人面前哪里还有一丝仙道盟少主,叱咤中洲世界的雄霸之名,有的只是一个仿佛单纯和幼稚青年初为人父的激动。

  诸人这时看过帝青云初为人父的激动之色,不由才是再次看向叶玄,这位胖胖身子的年轻人。

  不敢置信,此人一指之力,竟然就可以压制的太古神魔体也要跪地朝拜。

  “是文道之力!”身为书院棋道至圣,闻人韵诗自是比诸人更知叶玄刚刚所使用的磅礴力量来源。

  正是文道之力!

  文圣汇集天下读书人的读书信仰和文气之力!

  “原来如此。以天下读书人的信仰和文气之力,自是能够轻松压制神魔!”常剑一闻听闻人韵诗道出叶玄刚刚使用的力量来源,顿时彻悟了,不再为为何叶玄可以一指便是镇压太古神魔而感到不明了。

  “夫人,看到了吧。咱们林家的女婿,真的好强!就连帝青云都可以一指镇压。”林家之主林毅真是太过震撼了。

  忍不住激动的跟自己的夫人林氏嘀咕起来。

  林氏不由好笑道了:“妾身不是早就跟老爷说了,雪儿不负林家,给林家找了一个最好的女婿!自当如此!”

  林氏话虽然这样说,但是,心里其实一样震撼,深感不可思议。

  亲眼所见之前,她亦然是不敢相信,叶玄为圣,一指就可以镇压帝青云之太古神魔体!

  终究,帝青云叱咤整个中洲世界!

  他在这个世界,除却少数几个帝家长辈,可以压制他之外,他在中洲世界就如同是无敌!

  如此无敌,却是依旧可以被圣人叶玄轻轻一指便是镇压,那么叶玄当有多么强大,自是林氏不可想象的了。

  整个白云城也是不敢相信,这世上竟然会有人如此强大,一指就是可以镇压叱咤整个中洲世界,几乎一统中洲世界之主宰帝青云!

  他们也是第一次见,有人可以比帝青云还要强大,自是震撼!

  “这人是谁啊!好强!一指就可以镇压帝家少爷,咱们中洲世界的主宰!”

  “听闻是林家女婿,人间的圣人!”

  “什么!万世无圣了,现在有圣了吗?”

  “若不是真圣,能够一指镇压帝家少主,我界主宰?”

  “难道果是真圣!”

  ……

  帝青云亲自搀扶着他的女人无瑕,来到圣人叶玄的面前,第一次,他柔声问人道:“无瑕的腹中所怀我之血脉,当真是女孩?”

  叶玄为圣,悲天悯地,圣人言行,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自是不会不告诉帝青云此他已经参悟之事。

  叶玄轻轻点头道:“我为圣,可以参悟诸事。我已知她为女。”

  “多谢。”得闻叶玄之告诉,帝青云也真心感谢叶玄告知之恩。

  又道:“以后中洲世界当如何?你要做这里的霸主?”

  刚刚几乎一统整个中洲世界,就要让主,帝青云的心里,当然不会甘心。自会有此一问!

  听闻此言,叶玄立即好笑道了:“看来,你还是不明白什么是圣。圣,不屑争霸。圣,执掌天道,代行天道,超然之上。我为圣,悲天悯地,还是愿意再次渡化点拨你,天道降临诸界之后,诸界之人都要面临天道审判。功德不够,道劫,仙劫自会天罚,诸有罪之人,皆会身死道消。此乃大势,天道不可违。希望你能够顺天道而昌,不要逆天道而自取灭亡。若有心求道,可来寻我。我为圣,愿点拨一切有向道之心之人!”

  感觉到身边女人的担心,帝青云没有多言,只是高深难测道:“我会考虑的。我现在还不相信你真为圣,我依旧更愿意相信你是伪君子,欺世盗名之辈!我永远不会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真正的君子,都是伪君子!”

  “所以,天地间,只有我成为圣人了。得道,可以为圣。得道,才知世之妙不可言。你好参悟吧。你的人生,才刚开始。”叶玄笑了,眼神随后掠过帝青云的身上,径自带人继续往前走去。

  圣刚刚一言,言出法随,金光冲天,立即使得帝青云身边的女人无瑕,好开心啊!因为圣言,她之少主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天道为证,她的少主人生才刚开始,以后定然还漫长着,她自是为她之少主人生以后定然漫长而激动。

  “天狼,此人的确是比我强!”第一次,从未对人不会服气的帝家少主,对人言起,有人比他强!

  “可是,我以后一定要比他强!我帝青云,绝对不会输给人,任何人!”帝青云终究是帝青云,知耻而后勇,即使被人一指便是镇压,依旧是永不服输!

  ……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