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就变强 124.万世第一人,使仙门现!
作者:天秀弟子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

  白云城之巅。

  本就浮空之城,高可入云。

  这白云城之巅,便是更加高不可测,居其上,便若君临天下,天下尽在执掌。

  白云城之巅,是一个高台。

  高台甚为宽阔,空无一物。

  林家家主林毅带着诸人止步高台之下。

  他道:“万世以来,诸人皆只能止步这里。”

  高台空无一物,但是,却是有一道无形之墙一般,把所有人都挡在外面。

  这高台之上,白云城之巅,便是林家代代相传,代代守护的仙界入口。

  可是,自从量劫现世,仙界崩塌,万世以来,再也没有人能够登上此高台。

  即使是林家之人也不能!

  “这高台,无人能入。不是我林家禁止人入,而是无人能够参透这里的禁制,所以才是无人能入。”

  “我林家之人,虽万世之责,守护此地,却也不例外,亦不能入。”

  “帝家之人,也曾经来试过,即使是太古神魔体,强大神通,也不能够入。”

  “我中洲世界无人能入!”

  “贤婿可要一试?”

  林家想要叶玄一试,才是如此隆重,专门带叶玄前来这白云城之巅。

  这高台无人能入之事,整个中洲世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白云城的人,更是上至耄耋老人,下至黄发小儿,都是知晓。

  孩子们也常来这里玩耍,试试谁人能不能够进去。

  一旦能够进去,定然仿佛天选之人。

  当然,从未能够有人能够进去这高台。

  这高台永远看得到,却永远摸不到。

  纵使帝青云用神魔之体的神通去轰,高台也纹丝不动,万世不毁。

  这才会有人说,在中洲世界,最无敌的不是帝家太古神魔体的传承,不死不灭,而是这白云城的神秘高台。

  经万世,如何神通也不能毁。

  听闻这高台,无人能入,水月宗的小师姐,最为活泼,已然忍不住想要试一下,走过去,一下就撞在一堵看不见的墙上,撞疼了鼻子,弄得她一下很是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然后赶紧走了回来,再不冒失了。

  “有法则禁制。”剑仙亲自以手摸过那堵看不见之墙,闭目参悟了一番,便是直接摇头道:“我不能够悟这法则禁制。不能解这法则,即使是我以剑之神通斩之,也破不开。”

  “别人都不行,我等自是也不能。”神女风之雅不用试,都是知道,她即使是太玄天宗神女,也定然不行。

  毕竟,林家都说过了,即使是中洲帝家之人有太古神魔体,不死不灭,都是进不去,她等下界人间地仙,自是更加不能。

  “玄师兄。”林雪师姐身为林家之女儿,自是会为林家分忧,她过来叶玄身边,期待又羞涩的看向叶玄,眼神里一片期待,期待她的男人,可以在林家全族人之前,在全城人之前,施展无人能比的神通,光芒照耀全族全城,让林家贤婿之名,遍传中洲世界。若能如此,林族自是全尊叶玄为林家贤婿,无人再会有质疑!

  绝世师姐的眼神期待之下,叶玄自信一下点头,轻轻迈步走出。

  一步。

  两步。

  三步。

  根据之前他们已经做出的试探,那堵看不见的墙,马上就要撞在叶玄脸上了,诸人一下担心起来,期待结果。

  期待结果也许会不同!

  再迈出一步!

  叶玄之身,突然金光大放,耀眼照九天。

  众人遮目之下,叶玄已然走上通往高台之巅的第一个台阶!

  轻松如入无物之境,仿佛根本没有什么法则之墙的阻挡!

  轰!

  轰一下,林族之人一下热血沸腾!却是没有人发出一声欢呼!

  因为,所有人都在屏气凝神,静静注视,专注注视叶玄能够走上高台,他到底最后能够走出多少步!

  大衍之数五十,其用四十有九。这高台,虽然无人能够上去,但是,那堵看不见之墙,却是不会阻挡视线,是以,早就有人数过,这高台,共有四十九级台阶。

  不知叶玄到底能够走多少级台阶!

  “走进去了!走进去了!”

  虽然还不知道叶玄到底最后能不能够走完所有的四十九台阶,但是,万世以来,叶玄是第一个能够走过这高台法则禁制,第一个能够走上这高台之人,这让万世之前,就负责守护这高台的林家,如今轮到他这一代,万世之后的一代人了,此代的林家家主林毅,如何的不激动万分!

  万世以来,终于有一人可以走入这无人能入的高台了!

  “林家列祖列宗在上,你们看到了吗?万世第一人啊!万世第一人,我林家贤婿!”身为林家家主,身为白云城一人,身为岳父之尊,这会儿,林毅都是带头一跪,跪拜叶玄。

  叶玄虽然为婿,却亦是天地间一圣!

  自是可以当受他一拜!

  林毅拜了,全族都跟着拜了。

  虽然跟着家主一拜,但是,全族之人,内心都是心甘情愿!

  终究,这真是万世以来,走上无人能够走上高台的第一人!

  在今日之前,在他之前,万世了,从未有人可以踏过这无形之墙一步!

  只有今日,只有他,万世以来一人,在金光照耀九天之中,脚步给人以无比脚踏实地之感,神情自然的便是太过这万世以来,无人能够跨过的无形之墙!

  如此之人,自是当他们一拜!

  林家人拜了,非是林家族人,白云城全城之人,都是跟着拜了!

  终究万世一人,可以征服这白云城最为神秘的高台,便是征服了整个白云城,自是值得全城一拜!

  全城皆拜叶玄,诸位师姐自是再觉震撼!

  叶玄得道,走到哪里,都是万人朝拜,自是震撼人心!

  她们都是为叶玄得胜,受万人朝圣而激动,而欣喜,而心潮澎湃!

  ……

  “他走进高台里了。没有使用力量。法则自开门,迎他入内!”天狼也在注意着叶玄的动向,并且告诉给帝青云知道。

  “不明白他有什么特别的,仙界之门会选择此人,而不是别人。”帝青云真的是很不服气,仙界之门会选择叶玄,而不是他。

  天狼点点头,声音突然落寞地道:“万世以来第一人,竟然会是此人。”

  似乎,他也有些不甘心,这万世以来第一人,而非全中洲之人,却是叶玄。

  ……

  拾级而上。

  不疾不徐。

  全部四十九台阶,叶玄全部都走上去了。

  林家自是激动。

  整个白云城,自是激动。

  叶玄竟然真的可以走完所有的台阶,来到最后的高台之巅!

  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高台之上,原本空无一物,突现七色玄光,玄光组成道道光圈,不断变幻,旋转,闪烁,神秘异常。

  这是传送门!

  一道七色神光大放的传送门,陡然出现在高台之上!

  高台原本空无一物,现在突然多了一道传送门,自是让整个林族,整个白云城一下激动起来!

  “传说中的仙界之门!”

  自是每个白云城之人,都知道这白云城最重要也是最久远的传说,白云城之巅,是仙界入口!

  如今,这空无一物的高台上突然出现一道传送之门,自是让全城之人都是一下想到,此时现世之门,一定就是那传说中的仙界之门了!

  仙门现世,万世以来,第一次现世,自是全城震撼!

  ……

  牵着自己女人的手,亲眼所见万世以来,仙界之门第一次现世,纵使是中洲世界第一人,完美神魔体,万世不死不灭之人,帝青云也一下沉默了。

  沉默不能再言。

  第一次,他明白什么叫做得道!

  纵使他完美神魔之体,无敌中洲世界,可是,依旧被叶玄得道,一指镇压。

  纵使他完美神魔之体,万世不死不灭,神魔之力可破万法,却还是一样上不了那高台,可是,叶玄得道,却是不费吹灰之力,迈步便上高台,使那万世一来,从未现世的仙界之门,再现世界!

  现在,他终于明白,什么叫做得道,什么是叶玄说过的,得道,才知世之妙不可言!

  得道,才是真正的无敌!无敌远胜神魔之体!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