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就变强 143.梵天神女的虔诚!
作者:天秀弟子的小说      更新:2020-04-03

  ……

  叮!

  您认真参悟诸神失落传承,获得诸神神之印记认可,诸神神之印记加身,您成为神界梵天之神!

  您已经成为梵天,神界之主,执掌神界,掌控神道力量!

  您的寿元,再获延长,您的寿元九十万年漫长!

  ……

  成为梵天,亿兆信徒信仰之力,一下加身,叶玄一下感觉到了一股强大的力量,仿佛可以冲破躯体而出!

  亿兆信徒,亿兆信仰之力,这股力量太过强大!

  但是,叶玄的内心,依旧很是平静。

  他得道啊!

  掌控法则!

  这才是终极的力量。

  信仰之力,力道虽然磅礴,但是,对叶玄来说,也只不过是锦上添花而已。

  得到了,便得到了。

  没得到,也不觉得可惜。

  这才是强者风范,人族风范,圣的风范!

  ……

  叶玄是她恨着的人,可是陨落的诸神,已经认可他为梵天之神,身为神女,她是那么虔诚,根本不会有一丝质疑诸神的决定,她一下就是已然把叶玄当做了她的神主,她愿意向他付出一切。

  她甚至惶恐,叶玄身为人族之圣,会不屑做她们蛮夷的神,弃她们蛮夷一族,让她们好不容易才有了神,就又永远失去了神。

  她虔诚的跪伏在叶玄的面前,虔诚的忏悔她之前对于人族之圣的罪行,祈求叶玄的宽恕,祈求叶玄做她的神,她们的神!

  她这时哭的是那么厉害。

  是真的忏悔,是真的担心了。

  ……

  这个女人是在为她没有犯的罪在忏悔。

  叶玄为圣,自有参悟。

  自是知道,这一次悍然发动战争的,并不是这个女人的授意。

  是象朝贪婪又好战的国王和那些一样贪婪和好战贵族发动的战争。

  这不是她的罪过。

  她身为梵天神女,是被那些和象朝共天下的神职人员牵扯进来的。

  她身为梵天神女,总要保护那些神职祭司还有她的信徒子民。

  虽然这个女人挺愚昧无知的,很让人不耐烦,但是,总要功过分明。

  是她的罪,就是她的罪。不是她的罪,就不是她的罪。

  叶玄为圣,圣人言行,自然分得清。

  ……

  “行了,我没有怪你。你起来吧!”

  叶玄有些烦这个女人哭哭啼啼人,让人心烦,没有多少好气的让她起身。

  “是,伟大的梵天,吾之主!”

  叶玄一个眼神,一丝不悦的口气,都是足以让这个女人战战兢兢。

  叶玄这时才抬头仔细看了看她。

  蛮夷之女,再怎么美,也让叶玄心里提不起一丝好感。但,这不是她的错。是她们整个蛮夷之族的通病,无知,愚昧,自大,不知学,不知天道,这些都让叶玄对他们生不起好感。

  这是一个美女,叶玄也真是不想跟她有任何的关系。

  可是,真是造化弄人。

  蛮夷陨落诸神,竟然不挑选他们在人间的降临,这个女人做他们的梵天神,竟然挑选了他这个异族之人,人族之圣,心里特别讨厌蛮夷的人来做他们的神。

  叶玄心里明白,这是因为他得道,自是更能够获得诸神认可的缘故,心里都是有些挺无语的。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现在成了她们的神,不管叶玄乐意不乐意,都不能够不管她们。

  叶玄心里不情愿管她们的破事儿,但是,既然事情已经摊上了,这便是大道机缘的安排,叶玄的心里也不会抵触。

  叶玄终究有着天下最不一样的情怀。

  这蛮夷一族,其实也是人,若是他们也知学,也知天道,当然也能够算是人族。

  叶玄倒是愿意,教化这些蛮夷一族,让他们知学,知天道,让他们归化人族,再也不用被人称作是蛮夷。

  即使叶玄也知道,这并不容易。

  不过,已经寿元九十万年的漫长了,叶玄有的是时间,倒是不用担心以后会清闲的无所事事。

  即为人族之神,又成蛮夷之神,这天命所归,那便把这两份重担都担起来吧!

  身为圣,大公无我,天下为己任,叶玄自会义不容辞。

  ……

  “吾之主!”见到叶玄盯着她的脸庞看,神女一下惊慌,却是一脸决绝之色的,还是毅然而然的在叶玄面前开始默默的解开她的衣带。

  “你想什么呢。我要是想这个,之前把你打昏的时候,我有的是机会。”叶玄顿时无语,心里好笑这个女人的脑袋瓜里想的都是什么。

  怎么会以为他心里想的是这个。

  “拉夏万死!”

  也对!之前她被打昏的时候,叶玄如果想,他随时都可以对她……

  见她会错了意,侮辱了神,神女立即惶恐的一头磕在地上,大力,虔诚的让叶玄都觉得心疼,心疼这个女人不知道这样很疼啊。

  叶玄真是更加无语,觉得这个女人真是笨死了。

  直接伸手便是打给她四道神之印记。

  灵心,神之印记!

  智慧,神之印记!

  明辨,神之印记!

  自我,神之印记!

  有了这四道神之印记,梵天神女一下就不再是神在人间降临的使徒了,她一下也成为了神。

  神界的第二尊神!

  神界的第一尊神,自是叶玄,梵天,最高之神!

  也只有叶玄可以赐封一个人为神,或者剥夺一个人的神位。

  他是梵天,整个神界的最高神,其他所有的诸神,都只能是他的使徒,诸神的神力,神位永世都来源于他。

  也就是说,他才是诸神一切的源泉和根本!

  “吾主?”梵天神女拉夏都懵了。

  她还以为叶玄一定不满她,不喜欢她,甚至可能会让她去死。

  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叶玄一言不合,就赐封她为神。

  她现在成为神了,身后一下便有了神光大放,玄奥又神秘异常的神之法相。

  这是真正属于她,神的力量!

  再也不是她为神女时,神力召唤出来的并不真正属于她的神的力量!

  现在,这份力量,真正是属于她了。

  她已经不再是神在人间的降临,一位使徒。

  她已经成为一尊真正的神,在人间,当有别人来做她在人间的降临,这种感觉,自是奇妙又喜悦。

  她真的不敢相信,她不用奉献一丝的代价,叶玄便是直接给了她想都不敢想要的神的力量!

  见她这么愕然,叶玄却淡然一笑道:“你喜欢就好。你这么笨,不给你点神力,我还真是有点烦你愚昧又无知。”

  听闻此言,神女的心里顿时失落至极。神果然是厌烦她的。她的感觉并没有错。神是因为厌烦她愚昧又无知,让人讨厌,才是给她这些智慧神之印记,让她成神的。

  即使如此,她依旧不会埋怨叶玄,终究,她是那么虔诚,她根本就不会对神有所怨言,无论神对她做了什么,都是一样!

  埋怨神的想法,是一丝一毫都不会有的,以前不会有,现在不会有,以后也不会有。

  看得出来她失落之心,叶玄为圣,悲天悯地,自是知道在意她的感受。

  即使之前讨厌她,现在她变了许多,叶玄对她也就会改变一些看法,叶玄便对她温柔一些道了:“我是有些烦你,不过,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不烦你了。以后也不会烦你。你现在也是神,真正的神了,跟着我好好的参悟天道吧!现在,你也有神之印记,得到诸神的传承,你应该也已经知道,你们的诸神,在陨落以前,就已经开始参悟天道了。你接着他们的未尽之事,继续参悟吧!我会帮你得道的。”

  “吾主!”听闻叶玄此言,这个女人一下被感动的哭的厉害,哭的一下稀里哗啦的。

  叶玄再次无语,却也愿意把她涌入怀里好好安慰。

  安慰着,安慰着,神女竟然主动以身相侍。

  叶玄真是无语……虽然这神女很漂亮,但这还是有点赶鸭子上架啊。

  但是,很享用就是了。

  ……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