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十三,之光上任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舒越听完方化文的话后,心里一动,这不是为自己量身打造的岗位吗?!不过他知道上杆子不是生意,他一,得再了解下方化文的为人,以及众视公司目前的状态。

  二,此事不能自己先开口。于是就微微一笑说,方总,你即然是王科的朋友,我自然能帮的一定帮。人呢,我帮你留意,毕竟这岗位不是一般人能干的,必须有销售能力,也得有管理经验,我也得想想。今天来不及了,周末吧,去你公司看看,俱体问题俱体聊,你刚才所说的范围太大,一下子我也回答不了。

  我公司这几天办移交,所以我现在得回公司了。

  买单,舒越叫了下服务员,又对方化文说,方总,你再坐会,我先走了,周末电话约时间。

  方化文马上说,我约的你,那有让你买单的道理?!对了,舒总刚才说在办移交什么意思?

  舒越觉得现在不是说的时候,就微微一笑,有空说,有空说。那我就不客气了。

  金华决定赌一把,赌舒越是口是心非,不想走。

  他把李之光叫到办公室,对李之光说,之光,你准备下,明天去杭州,和舒越交接下工作。十月份剩下的几天,你熟悉下杭州的环境,十一月开始,正式接任浙江区总经理。

  李之光是山东人,上海大学毕业后就进了星光传媒,一直在金华手下任职。这次金华跳槽,手下没有可用的手,就让李之光也过来,帮他的忙。

  李之光本意是不想来,他在星光干的不错,也在上升阶段,跟了金华五年,金华的水有多深,他有知道。后来是田萍给了他电话,他才不得不来。

  李之光惊奇的问金华,金总,我没收到公司人事部邮件,这么去合适吗?舒总会办交接吗?

  金华说,你尽管去,手续我会让田总催人事部办理的,舒越我会通知的。

  说到田总,田总电话就来了,金华接起电话,田萍就问道,和舒越说了吗?我明天要去广州,处理华南区的事。你这几天抓紧把舒越的事处理好,别节外生枝,记住,年底数字最重要。

  金华连声说,田总放心,我会处理好的。

  李之光虽听不清,但隐隐约约感觉到,田总和金华的意思并不完全一至。

  李之光心里更加不踏实了,就又说道,金总,您能否发份邮件给舒总,抄送给北京人事部和我,这样我过去也名正言顺?

  金华不高兴的问,你李之光是不相信我?!还是不相信田总?!让你去,肯定是安排好的!

  李之光赶紧说,不是,不敢,我只是怕舒总不配合交接,当时弄的夹生了,让金总您为难了。行,有您这句话就行,我明天一早就去。

  说完李之光就急忙离开了金华的办公室。

  回到自己公位,李之光越想越不踏实,人事部没有对自己的任命邮件,也没有看见免去舒越浙江分公司总经理的邮件。自己这么去,不很被动吗?!他打开电脑,登录了万品公司的OA系统,又认真查了一遍,确认没有这类邮件。

  金总不至于把自己当枪使,李之光仔细考虑了下,但金总有时办事不免欠考虑,这一点李之光是知道的。在星光,如果没有田萍,金华不知死多少会了,这次田总是这个意思吗?!李之光觉得自己得设一道防火墙。

  他发了一条短信给金华,内容是,金总,我己买好明天上午七点四十分的高铁票,估记九点半左右可到浙江分公司,想请教您下,明天我和舒总办交接要注意点什么?

  有这条短信在,自己只是奉金华之命而己,万一有什么事也牵扯不到自己什么。

  二分钟后,金华的回复来了,客户!客户!客户!

  李之光心情好转。

  又是新的一天,上午八点不到,舒越来到了办公室,这是他的老习惯,三年来,几乎每一天早上总是提前一个多小时来公司,安排下一天的工作,处理一些杂事,做好备忘录。

  进了办公室,烧水,泡茶,然后,突然想到自己己辞职,等待交接了,己经没自己什么事了。自嘲的笑了笑,拿出烟来抽了一根,舒心的喝起茶来了。

  对了,金华昨天上午打了好几个电话找自己,昨天本想回给他,后来和方化文一聊忘了。但金华下午也没找自己,怎么会事?!舒越又高速运转起大脑,一会儿,想明白了,要冷处理自己。

  按常规自己少走了一个程序,递交辞职报告给金华,同时也该有电子版给他啊。当时疏忽了,自己没给金华电子版,他可以流氓的说自己没收到书面辞职报告,当时也没有第三人在。

  想明白了后,舒越马上打开电脑,点开OA,写了一份辞职邮件给金华。

  丁梅第二个进办公室,看见舒越,叫了声,舒总。并告诉他昨天上午上海金总打了好几个电话找他,我估计你有事,就没告诉给你。

  二人说着话,曲敏等人也都到了,大家一时也不知该说什么。平时,这是一天最热闹的时候,人也这时候最齐,相互间开着荤素都有的玩笑。

  待舒越,曲敏,张华商量好工作,安排后,销售人员就几乎全出门找客户去了。可今天,大家都有点茫然。

  这时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丁梅去开了门。

  大家有点奇怪,这么早,会有谁登门?客户很少来公司,就算来,也不会这么早。

  丁梅领着进来一个三十岁左右的男士,一米八十左右,穿着一身黑色的套装,黑色皮鞋,拿着一个公文包。笑容可掬的自我介绍说,我是万品华东区的李之光,我来找舒总。并面对着舒越,您好!舒总。

  舒越也站了起来,伸出手说,您好!李总,欢迎欢迎!没想到您来的这么快。

  说着,舒越把李之光请进了会议室,并吩咐丁梅泡茶。

  二人分别落座后,舒越刚要开口,李之光己先说了,他直接了当的说,舒总,不好意思,此次杭州行,不是我本意,奉命行事而行。

  舒越笑着说,李总何出此言?您早点过来交接,我求之不得。既以决定辞职,当然越早脱身越好。交接表带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