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十九,正式离职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方化文只是淡淡的说,老钟,你没发现?!舒总对建站的意见是很对的,我们建站现在是盲目的。客户要那些站你知道吗?!拿杭州来说,你一共建了五十几个站,市区才五个,还有三十几个站全在郊区,客户会要吗?!

  当然这不怪你,你不了解客户的需求,所以以后建站程序要改下,由市场部提出建站站址。建议你也可以和市场部一起去走访下客户。

  另外,舒总过段时间会加入我们公司,来了后,你得好好配合,你在众视是老资格,人家在广告行业内是老资格了。

  钟金见方化文己决定,而且比较坚决,知道此时进不了谗言。于是马上脸上一变,讪讪一笑,这个方总放心,只要是为了公司利益,让我怎么做都可以。我只是担心,这么一变,审批可能麻烦点,市场部不了解程序。

  没事,不还有你在吗?!

  听了方化文这句话后,钟金放下心来,知道和中电能基建处的事还得由他来办。

  于是赶紧说,我会尽全力的。

  对了,今晚请基建处一个副处吃饭,费用可能会大点,我先向方总打个招乎。

  没事,该花的钱还得花,你去吧。方化文答应了。

  其实今天晚上是钟金丈母娘七十岁的生日,钟金可不想自己花这钱,正好有这机会,就顺嘴胡说了下,没想到方化文这么痛快的答应了。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一个多月过去了,在这一个多月里,舒越虽然快累垮了,可也扎扎实实的承诺了自己的诺言。

  工夫水的单子拿下了,并且从原来谈的五十万变成了八十万。这个单子的拿下,意味着万品浙江分公司完成全年销售额己不是什么问题了。

  周永凯还非常爽快的预付了百分之五十的广告费,当然,他也有条件。余下的百分之五十,得广告播出全部完成后一个月内付清,舒越当然愿意,播完后,他人己不在万品公司了,收不收的回来,与他无关了,但他还是请示了金华。

  金华也立刻同意了,先把今年的业绩做出来再说,明年,明年再说。何况,工夫水在业内口碑不错,没有听说过有拖欠广告费的行为。金华何乐不为呢。

  张华也把李氏螃蟹签下来了,虽然有部分置换,虽然一如即往有反扣。好在李氏螃蟹在全国三十个城市有门店,好在标的也有四十万,价格也在合理处间。

  置换部分既可以送客户,也可以公司内部作为福利,所以上海金华和北京合同审批部都没有为难,顺利的盖章了。

  倒是曲敏的收款遇到了点麻烦,客户找了个谁也没法证明的理由,拖着不付。

  后来,舒越亲自出马,请客户方关键人物吃了个饭,并送上一份较为得体的礼物。又给了客户一个台级下,给客户多播了一周的广告。反正视频广告的时间,永远不会做满,怎么插播都能插出时间来。

  客户方面个人,组织都得到了满足,也就不再为难曲敏了,补播后二天,就付了余款。

  李之光十月底也再次来到杭州,正式接任舒越的浙江区总经理的职务。

  李之光为人不那么张扬,又有了上次来杭州的经历,所以这次就更低调了。

  提前一天,他给舒越打了电话,发了邮件,并一再申明,如果舒总觉得明天不方便,自己可以改时间来接任。

  其实舒越现在倒是希望李之光早点来上任,一则,行政上的事就可以完全脱手了,自己也会自由点。二则,也能有时间给李之光和曲敏,张华,丁梅他们沟通下。能尽量和和气气的过渡。

  所以舒越不但在电话上表示欢迎李总随时来上任。还非常正常的回了邮件,并抄送田萍和金华,表示欢迎李总随时来杭州交接,上任。自己一定全力配合。

  在李之光到来之前,舒越很难得的把浙江分公司的全体人员招集在一起,算是开了个全体人员大会。

  会上,舒越首先向大家表示感谢!并宣布说在团队共同努力下,提成一个月基本完成了全年任务。

  随后向大家传过了关于公司奖励的通知,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接下去一个月时间,做好客情关系,为明年的任务打好扎实的基础。

  最后,和大家告个别,告诉大家,明天接任的李之光会正式到任。

  会后,舒越又把曲敏,张华,丁梅留了下来,向这几位介绍了他所了解的李之光。告诉他们,李之光是个不错的领导,在这个时候,不论是对公,对私他都是个最佳人选。当然肯定会有个磨合期。

  并语重心长的说,三位,离乡背井来杭州干吗?辛辛苦苦早出晚归的又是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挣钱吗?!千万不要意气用事,踏踏实实的挣几个钱最重要。

  三人表示会听从舒越的劝解,并对舒总表示了感谢。

  第二天九点多钟,李之光还是一套正装,黑色皮鞋,黑色公文包,不过多了个拉杆箱走进了高峰大厦万品浙江分公司的办公室。

  舒越带领全体人员在办公室大门处向李之光表示欢迎。

  李之光也非常客气的连声说,不敢,不敢,感谢,感谢,以后大家都是同事了,不用这么客气,太见外了。

  因全体都在,小会议室坐不下了,大家就在办公室里开了个欢迎会。舒越把各位同事一一介绍给李之光,特别介绍了下曲敏,张华和他们二人的工作特长及欠缺之处

  李之光郑重的对大家说,他到浙江分公司后,一年内,他有三不变,第一,人员不变,第二,舒总定的浙江分公司的规矩不变,第三,浙江分公司的工作模式不变。

  并表示,他知道浙江分公司在全公司业绩都是排在前三位的,他来浙江分公司任职是一种荣幸。同时也希望大家像舒总在公司时一样,一起努力,争取更好,更高的完成公司任务。

  虽然不算热烈,但也交流颇多,当天晚上,在杭州著名的花中城饭店,李之光自掏腰包,订了个包厢,请了全体人员吃了个饭,饭后又请大家去KTV唱歌。舒越找了个借口,吃完饭就离开了。他知道他在,大家不知道怎么和李之光相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