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二十六,机缘巧合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下午二点,舒越拨了舒一民提供的,美思章军的电话。

  拨通后电话里响起了一个说着非常标准的普通话,职业性很强的男中音,您好!那位?

  舒越也回应说,您好!章总,我是众视舒越,一民的朋友。

  哦,一民早上给过我电话,舒总,今天下午约了人了,抱歉,实在没空。您看明天上午十点,麻烦您来我们公司方便吗?

  舒越回答道,方便,贵司是在十亩田那吗?

  对,我们加个微信,我发定位给您,我微信号就是我手机号。麻烦您加下。

  好,谢谢章总,明天见。

  杭城广信公司旗下有家广告公司,名叫信通传媒。这是家国营公司,主营为广信旗下手机的开屏广告。

  这家信通传媒,因背靠广信大树,小日子一直过的不错。

  公司总经理由省广信副总经理兼着,但不管日常事务。

  信通的运营,由一个叫马艳红负责。马艳红三十几岁,在杭城广告圈内一向比较高调,曾扬言,没有她拿不下的单子。

  当然,她也有她的理由,广信,谁也会买几份面子。加上她,又是一个漂亮,正当年的少妇,对男人杀伤力颇大。

  这次,她也盯上了大西洋保险的单子。可惜她胃口大了点,想拿全案。

  她也清楚,凭信通传媒的开机屏是吃不下这么大的单子。

  毕竟一千多万的费用主投杭城,目前杭城单一载体在一定时间内,是没有一家能独吞的。

  思考一番后,马艳红想起了王晶,这小妹妹原来她不并想多搭理她。

  一个不成熟的载体,一个不太懂广告的市场总监,没什么利用价值。

  但大西洋保险这个单子的突然出现,加油站,王晶就大有利用价值了。

  马艳红决定约王晶吃个饭,这个载体,这个公司没什么业务,给个甜头,应该能用很低的价格拿下。

  中间的差价,利润可观。自已又可以买几个LV包了。

  上午九点四十五分,舒越还是老习惯,提前了十五分钟来到了美思传媒。

  美思传媒位于杭城南端,之江边上,十画田是南宋皇宫的遗址,这几年市政府重新开发成文创基地。

  美思传媒作为杭城文创企业的龙头,又是上市创业,市政府理所当然的把位置最大,最好的一幢建筑给了美思传媒。据说,价格及其优惠。

  舒越找到了美思传媒所在的那幢具有冮南特色的二层建筑,没有马上进去。站在门口抽了根烟,理了下思路。

  您好!我找下章军章总,我是众视的舒越,和章总约好十点见的。舒越客气的和美思前台打着招呼。

  您先在这坐会,前台客服也职业的指了指大厅的沙发微笑着说,我这就和和章总联系。

  前台用内线电话联系了章军,不一会,章军来到了前台。

  因大厅就舒越一个客人,故章军马上估记坐着大厅沙发上的就是舒越,快步走了过来。

  舒越也估记走来的就是章军,忙站了起来。二人几乎同时开口,您好!章总(舒总)。

  冒昧过来拜访,打扰章总了。

  客气,客气,舒总,那来什么打扰。

  章军一边说着,一边领着舒越走到了大厅里面的一个会客室,然后又吩咐前台,泡杯茶过来。

  进了会客室,二人分别在沙发上坐下。

  章军开口问道,舒总是众视广告的?你们公司是中电能加油站的独家运营商?

  是的,章总。我是众视的,我们公司是中电能在ZJ省的独家运营商,取得这个资质己将近五年了。不过,我是去年年底在加入这个公司的。

  舒越也不隐瞒自己刚加入众视公司的身份,他估记章军在见他之前,也会做做功课,甚至可能直接问过舒一民,所以还是实话实说更好。

  章军听了后,又问道,众视我以前也听说过,一直在做中电能加油站。但好象能上广告的站点不多?而且,哦,不好意思,舒总,我实话实说啊,业务做的并不多,圈内也一直没什么知名度。

  章总说的不错,我也不瞒章总,到今天为止,才建了94个站点,而且有部分没有商业价值。

  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是前二任老板,只是想抄资源,不是真懂广告,也不想做广告经营。

  从去年五月份开始,第三任老板接手,才开始真正广告经营了,建站,是首先要做的事。

  章总可能也注意到了,今年一月份,我们在杭城市区主要的几个站点,都己按装了广告牌。目前公司己准备了二百万资金,并做了前期站点的调查,开始大量建站点了。

  计划到年底建设三百个站点,杭城市区全復盖。舒越略为注水的介绍了下现在的众视。

  章军听了,微微沉思了下又问题,那贵司在杭城建站大约什么时候能大至建成?

  舒越觉得章军问的这么详细,话里有话。他的销售思维高速运转了起来。

  大西洋保险,舒一民所说的惊喜,还有章军答应了马上见面。

  把这些联系起来一想,他觉得大西洋保险的单子很有可能己花落美思了。

  至少美思有戏,而且美思也认为中电能加油站是个合适的载体。章军己在考虑合作对象了。

  于是他胸有成竹的回答说,建站其实很快,一天可以建一个站,这还是凭我们自己工程部的力量。

  如果外包一部分出去,那一天建个三,五个站没问题。

  我们现在是有客户指定要的站点马上建,暂时还没有指定要的缓建。

  杭城市区的站点,按计划三月份基本上建好。

  章军听了,眼睛一亮,舒总,此话当真?

  真人面前不说假话,章总也是行家。你也知道,以前运营不正常,是老板没太把这当会事。

  现在方总收购后,是把这公司当主业的,否则我也不会去。

  对了,舒总以前在万品的吧?万品的唐总和我们老板有过合作。

  唐为民唐总?离开万品了,现在万品是田总,田萍在负责销售这一块,FA组应该也换人了,唐总在时是韩朝阳,韩总。现在好象是以前星空的陈晨。舒总感觉章军是在摸他的底,所以回答的挺八卦。

  是的,陈晨陈总上周还来过我们美思。舒总,实不相瞒,你不通过一民找我,我也可能找你。章军满意的回答。

  大西洋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