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三十,信通插足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齐建军虽说孩子都能打酱油了,可心还是少年心。

  人说,十个男人九个花,还有一个身体差。他可从没觉得自己身体差。

  杨美华土是土了点,可还是有点味道的,也许他能人财二得呢。

  杨美华也提前一小时从众视下班了,她和舒越说,今晚同学聚会,想提前点走。

  这种事,舒越从不计较,谁都会有事,不影响工作就行。

  杨美华有个谈了五年的男朋友,从大二开始,俩人就相恋了。

  她男朋友对她很好,读书时,男朋友是学习委员,每次考试如果没有他,杨美华能否毕业都二说。

  男孩子人很老实,相恋五年了,牵手都是杨美华主动的。更别说有什么接吻,拥抱……了。

  有时杨美华都怀疑他,是否喜欢自己或者是身体有问题?!

  但男孩五年来一直对她关爱有加,也向她求过婚。

  可杨美华觉得,他现在虽在事业单位工作,可工资不高,又没有第二职业。

  在杭城还没房没车,所以一直没答应他,可也没放弃,因为杨美华也知道这男朋友会是个好丈夫。

  那天齐建军给她打电话,开始她并不想去,当齐建军说有个业务要介绍给她,她才下决心去的。能挣点钱的事,她还是比较上心的。

  见面后,杨美华发现齐建军和自己男朋友完全是二类人,自己男朋友木头一样,不会说好话,而这个男人夸起自己来,连自己都难为情了,不知道自己原来有这么漂亮。

  总之,和这个男人在一起比和自己男朋友在一起开心多了。

  那天分手时,这个男人有意无意间搂了一下她腰,她一点没反感,倒希望他一直搂下去。

  今天一接到齐建军的电话,心里不由地一阵激动,马上答应他晚上见面,吃饭了。

  但下午舒越对价格的设置,让她觉得对不起齐建军。

  她早了十分钟到了约好的那家店,当齐建军进来时,不由有些脸红了。

  杭城的另一端,黄龙饭店自助餐厅。

  马艳红今天约了王晶在这里吃饭。

  马艳红虽然在林伟杰那里没有得到她所想要的,但林伟杰也表示了可以牵下美思的线,让美思把一部分采购交给她做。

  如果能得到部分采购权,利润也相当可观的,马艳红觉得这个结果也能接受。

  虽然林伟杰还没给她牵上线,但她还是决定先约王晶聊一次。

  上次和王晶通了电话,但王晶没有给出价格,所以今天约在这里边吃边聊。

  六点半左右,俩人在餐厅门口相遇,今天马艳红对王晶特别热情。

  黄龙的自助餐可不便宜,不是周末的晚餐二百九十八一位,还要加收百分之十五的服务费。

  但食物是真的好,有很多进口海鲜,象什么加拿大帝王蟹,澳大利亚龙虾,这里应有俱有。

  马艳红和王晶选了个安静的卡座,各自拿了自己喜欢吃的,坐下后先聊了会减肥,化妆品之题的话题。

  这些话题没聊多久,马艳红就直接问王晶,小王,那天电话里和你说的事,你们公司方总有回复了吗?

  王晶也知道今天这饭不好吃,马艳红请她吃饭的目的很功利,无非就是想拿个低价。

  现在我们公司来了个营运总监,方总听他的,他给出的价格是二点五折。王晶面无表情的回答。

  什么?这是给我的价格?这人疯了吗?!他懂不懂广告代理是怎么会事?!这人以前不是做广告的吧?!

  马艳红面部表情夸张的问王晶,她的理想价格在一折以下。当然她知道这不容易谈,但也没想到众视会给个这么高的价格。

  王晶还是平静的说,这人‘听说以前是万品的浙江区老大,做广告有十几年了。

  是不是姓舒?他会去你们公司?

  马艳红明白了,这回的众视不是以前的众视了,以前众视没有真正懂广告,懂销售的人。

  如果是舒越在众视,这个人可有点难缠,自己吃过他的亏。

  那是一年多以前,在,童欢乐,饮料,这个客户争夺战中,二人交过手。

  当时,童欢乐市场郭明确表态,万品和信通的载体都不错,但因广告经费的不足,只能二选一。

  虽然二家载体从形式,刊例上来说,并没有可比性。折扣上,马艳红还特意下调了点,比万品低零点五个点。

  而且据她在童欢乐的内线告诉她,舒越己向童欢乐市场部明确表态,他给的折扣己是万品能给的最低折扣,不可能再低了,甚至开玩笑的说,再低这单子宁愿不做了。

  马艳红以为此单非她莫属了,万事大吉了。

  可她万万没想到,在最后递交投放方案时,舒越的确折扣没降,但赠送给了童欢乐一条高铁车次的视频广告,而且时间与付费广告一样长。

  大意失荆州啊,以后还有二次交手,但都是形势一片大好,最后却被舒越得手。

  她也曾经约过舒越,希望以自己女人的魅力,让舒越能退让她三分,至少能和平共处。

  结果此人一直打哈哈,既没拒绝,也没答应,一味装傻。

  如果此人果真在众视,而且是众视高层,那自己的算盘打的不会如意了。

  不过,马艳红觉得自己手上至少还有二张牌,一张是王晶,这张牌打的好,能让舒越在众视不如意。

  另一张是美思,只要林伟杰能帮她打通美思,要吗,众视不做,要做只有通过自己。

  不做,众视老板方化文就会觉得舒越是无能,自己虽然挣不了钱,但也算出口恶气。

  一大早,美思传媒的创始人,控股股东,董事长李成明就到了公司,这是近年来很少有的。

  李成明的工作重心己转移到了影视公司了,传媒这边,一切都己走上了规范,且己有多年跟随自己的老部下在负责,他己不用再多操心了。只要把握好财务和高层人事就可以了。

  今天一大早来主要是和老部下,得力干将章军研究下大西洋保险的单子。

  这个业务李成明颇为重视,一则毕竟有一千多万的标的,消息公布,在股市上一定又能涨几个点。

  二则,家门口的单子,拿不下,丢不起那人。

  走进办公室,秘书己泡好他爱喝的大红袍。

  他昨晚己通知秘书,今早九点让章军来他办公室。

  九点正,章军准时敲响了李成明办公室的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