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六十,文总电话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小安,我们现在点位己经很紧张了,马上又有客户要投放,置换的一般先不谈,你说的这种折扣卷以后不用和我说了,我肯定,百分之一百不会做。”

  见舒越态度坚决,安得民讪讪的走了。

  舒越追上去,把那条利群烟塞到了安得民手上

  被安得民扰了半天,舒越也有点累了,不禁摇了摇头自言自语的说:“真是个二货。”

  “谁是二货?”

  杨美华推门进来,随口问道。

  舒越哈哈一笑,毫无防备的说:“哦,美华,安得民啊,无缘无故的跑来,非要塞给我一条烟。把我也当成客户来公关了,你说是不是个二货?!”

  杨美华看了一眼舒越办公桌上的那条烟,心里一动,把这件事记下了。可嘴上装着随意地说:“那是他尊重你,大概是谢谢你平时照顾他吧。”

  “我能照顾他什么呢?!这人有点烦。不过业务上倒还拿的起。对了,美华,找我有事?”舒越一点没听出杨美华的玄外之音。

  “是这样的,本月我刚才统计了下,我们上刊率平均达到百分之八十了,市区上刊率己百分之百了。市场部再有单子进来,没点位了。”

  杨美华是报喜来了。

  可在舒越听来,这是忧,而且是大忧。

  现在市场部正信心十足,卯足了劲在跑客户,如果一旦有合同,但无点位,上不了刊。不但客户会扬长而去,更可怕的是,市场部的销售们士气也会大受打击。

  而再要恢复士气可是件难事了。

  而且现在还有大单可能马上就要开谈了。

  “美华,最快的合同到期是什么时候?”舒越问杨美华。

  “俱体日子我要查一下才知道,不过大至应该是下下个月底才有到期的。下个月基本上没点位了。”杨美华对工作还是很负责的,有些数据舒越都记不住,问杨美华,她陏口就来,而且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是正确的。

  舒越正头疼着点位问题,他觉得此事必须让方化文引起高度重视。不能有小农意识,觉得目前业务不错,也能有利润了,建站可以慢慢来了。

  最好自己,方化方,钟金三人一起坐下来,开个会。督促下钟金的工程部,还得加紧加快建站点。

  舒越正琢磨着怎么把点位问题的严重性和将受到的严重影响怎么和方化文谈,手机响了。

  舒越从口袋里拿出手机一看,是个陌生的北京号码。

  于是接起了电话,电话里传来一个带山东口声的男性普通话:“您好!是舒越舒总吗?我是北京博雅传媒的文世友。唐为民唐总的朋友。”

  舒越马上知道这是上次唐为民给他电话里说过的,那个做中央保险的本土FA来电话了。

  于是连忙提起精神回答道:“您好!文总,我是众视的舒越,唐总己告诉过我,您会和我联系。您请说。”

  “舒总,是这样的,我们博雅刚刚接了中央保险的全案,中央保险比较看好中电能加油站的载体,初步打算在中电能加油站投放他们的车险广告。听唐总说,ZJ省是贵公司独家经营的,所以我今天打电话给您,核对下贵公司的基本情况。”文世友在电话里继续说。

  “文总,您有那些情况需核实,请吩咐。”舒越客气的回答说。

  “谢谢舒总,最主要的是你们众视是不是浙江中电能加油站的独家运营商?有没有浙江中电能的授权书?你们众视和金木传媒是什么关系?还有,你们众视目前是否浙江所有地区都有站点?就这几个问题。”文世友提了几个关键问题。

  舒越胸有成竹的回答说:“文总,浙江是我们众视独家经营的,和金木传媒半毛钱关系也没有。金木传媒在浙江中电能加油站没有经营权,在我们公司也没有股份,总之是完完全全独立的二家公司。”

  “我们有浙江中电能给我们的授权书,如果您需要,我马上可以拍照发给您。我们在浙江十一个地区都己建有站点,当然,有些地区很少,只建有五,六个站,有些,像杭城,就建有三分之二左右。”

  舒越的介绍还是比较客观,真实的。对方是唐为民介绍过来的,舒越也把对方当作朋友。

  文世友听完舒越的介绍后,略停了几秒钟,然后说:“舒总介绍的很详细,我明白了。我下周会去杭城,到了后会和舒总详谈,并麻烦舒总,提供给我相关的证明文件,以及贵公司的营业执照等相关信息。这些文件不是我们博雅要,是中央保险要。所以舒总必须重视。”

  “欢迎文总来杭,来之前请提前告我,我去接您。关于文件,请文总放心。”

  舒越知道文世友这话的含意,就是必须真实,要经的起中央保险的核查。

  正事谈完,文世友说了声:“下周见。”就挂了电话。

  舒越待文世友挂了电话,才挂了自己的手机。

  这个单子舒越知道,成单机率很大,而且象这种单子,往往能一做就是几年。

  现在的问题又是点位问题,好在这个单子不会马上下单,双方谈判,价格,时间,点位的选择等等,舒越估记,真正上刊应该在二个月以后。

  所以众视加快速度建点位应该还来的及。

  想到这里,舒越决定马上去找方化方,点位问题必须马上动手解决了。

  舒越上楼敲了敲方化文办公室的门,随后推门进去,见方化文正在打电话,就又退了出去。

  几分钟后,方化方在办公室里说:“老舒,快进来,你坐着好了,没事的。”

  舒越进去后发现方化文己打完电话了。

  “方总,今天北京有一家叫博雅的本土FA给我来电话,他们接了中央保险的全案,看中了中电能加油站的载体,下周博雅的文总来杭城详谈。”舒越简要的说了博雅的单子。

  “好啊,你接待下,这应该是个大单子,老舒,辛苦了!这段时间业务很不错,市场部势头也很好。全是你带的好。”

  正说着,钟金也推门进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