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九十七童乐商机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门卫听着听着脸上露出了怪异的表情:“好,好,蒋总,我马上请刘总上来。”

  门卫放下手中电话,带着惊奇的眼光看着刘梅,语气也变的客气了很多的说:“蒋总请您上去,蒋总办公室在三楼,308室。您进大楼门,真接上电梯,三楼左边第四间就到了。”

  刘梅客气的回复说:“谢谢师傅,那我就上去了。”边说边把入门单递给门卫。

  刘梅赶紧走进大楼,上了电梯。

  想了下,又从电梯出来,向楼梯走去。

  刚才她想起了销售们说的一个故事:“有一个销售去拜访客户,刚走进客户所在的大厦,天下雨了。这位销售心想,运气真好。可转念一想,又跑出大厦,淋了三分钟雨才充充的走进客户办公室。客户见他身上都湿透了,赶紧拿了几张彽币递给这位销售。并客气的说,下这么大雨,干吗不躲会雨再来。你看你,身上都被雨水打湿了,小心感冒。这位销售说,我和您己约好时间了,我怕迟到,影响您后面的工作安排。所以就冒雨赶来了。客户很感动,这位销售也顺利的签下了单。”

  刘梅照方抓药,跑楼梯上了三楼,故意的让脸上有汗水出现。

  到了308室门口,办公室门开着,刘梅礼貌的敲了敲门。

  “进来。”办公室里面传来一声略带威严,一个中年女士的声音。

  刘梅听见声音,知道是蒋艳华在说,就整了整衣服,跨进了308室。

  “您好,蒋总!对不起,路有点堵,我迟了点。”

  这是一个大约三十平方左右的房间,正中摆放着一张大班桌,桌上有一台台式电脑和一台笔记本电脑,都是苹果牌的。还有二部有线电话和一个打开着的黑面8K笔记本。

  办公室的左面有一组真皮沙发,一张三人沙发和二张单人沙发,以及一张大理石桌面的茶机。

  办公室右面是一张可供六人开会的小型会议桌和六把会议椅。

  在大班桌后面坐着一位四十几岁的女士,剪着短发,虽然看上去身材有点微胖,但能看出这是位精明能干的职业女性。她穿着一身深蓝色的职业装,手上拿着一个最新款的苹果8P的手机,似乎正在回微信。

  听见刘梅的问好声,办公桌后面的女士抬起了头:“哦,小刘你到了,不迟,不迟,我原来估记你还要半小时后才能到。怎么脸上都是汗?走的急了?来,来,先坐下,休息会,喝口水。”

  这位女士就是蒋艳华。

  此刻她放下手机,走到沙发边上的饮水机旁,拿了个纸杯,给刘梅倒了一杯水。

  刘梅赶紧双手接过纸杯,边接边说:“谢谢蒋总,您别忙,倒水我自己来。我怕影响您的时间安排,所以走的急了点,不好意思。”

  蒋艳华又从茶机上的纸巾盒里抽出几张纸巾,递给了刘梅:“来,擦擦汗。不用急,叫你来,是有份合同想和你们白象签。你先看看合同大纲,细节等下和我这里的马青敏谈。喏,合同在会议桌上。”

  蒋艳华指了指对面的会议桌。

  刘梅走向会议桌,桌上有一份童乐的购买媒体合同。

  看了一眼,刘梅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她偷偷的用右手掐了下自己的左手,又定下神来数了下。

  个,十,百,千,万,十万,百万,千万,8位数,六千万的购买标的。

  刘梅不自信的问蒋艳华:“蒋总,是这份合同吗?”

  蒋艳华点点头说:“是的,合同标的,要求区域,时间我都写上了,单价你和马青敏谈。”

  刘梅还是不太相信:“蒋总,这么大个合同您让我来谈?这应该让我们杭城分公司老大来谈,他专业,我只是个客服,怕不够级别。”

  蒋艳华笑笑说:“小刘啊,我就找你这个不够级别的谈,你们老大来,我还不签了,这种老油子不如你诚恳。你这八,九年来,每次你们公司有新资料都发给我,也不提要求。我回复不回复,你都很认真的发给我,我很认可你。所以这次我们有这个需求,我就只找你签。”

  正说着,蒋艳华口袋里的另一部手机响了,听铃声,又是苹果手机。

  蒋艳华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果然是苹果8。

  电话是童乐的老板毕向前打给蒋艳华的,让她去毕向前的办公室。

  “小刘,我让马青敏过来和你谈,我去毕老板那有事,这个合同争取尽快落实。”

  童乐和白象的广告合同震惊了整个杭城,也震惊了整个广告行业。

  人们震惊的并不是合同的标的,六千万的合同标的,在杭城也许是能排进广告合同标的的前十。但在全国广告合同里真不能算特别大。

  业内人士震惊的是如此一个合同,从发起到童乐和白象双方走完流程,盖完章只用了短短三天的时间,其中二天,还是因为白象盖章必须在总公司所在地-北京的原因。快递化了二天的时间。

  正常来说,六千万标的的合同媒体方和广告主,没有个三至六个月,根本谈不下来。

  更让人惊讶的是如此一个合同,居然不是由那个销售高手完成的,而是由一个小小的,名不见经传的客服人员完成的。

  舒越听到这消息也是大为震惊。

  不过他也知道,这个合同后面肯定有心血,并不会只是童乐和蒋艳华的心血来涨,一时兴起,就草草的签下来的。

  舒越也动过童乐的念头,但因为童乐只投电视,很少投放平面媒体,所以也渐渐的打消了念头。

  但舒越在童乐也有自己的关系在,很快也打听出了此事的来龙去脉。

  在杭城,不久业内也都知道了事情的原委。

  大家纷纷感叹起了刘梅的好运气。

  可舒越想到了另一层。

  童乐每年给草莓卫视的投放费用在八千万以上。

  这次给白象广告的费用是六千万。

  那么就按八千万计算,还剩下的二千万,童乐是准备另找投媒休投放呢?还是就此省下了这二千万?

  按舒越的料想,童乐是不会省下这二千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