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100风向突变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高泽民很爽快的答应了舒越的请求。

  一来,他作为童乐市场部事实上的二把手,推荐适合童乐投放的广告载体,本来就是他的工作职责。

  二来,他也认可舒越的分析,中电能加油站的广告载体,的确是对白象公交车候车亭的广告载体,起了一个很好补充作用。二个载体同时投放,能让乘坐不同交通工具的受众能同时看到童乐的广告。

  别外,高泽民也有点想法,他在童乐,被蒋艳华死死压住了,可以说只要蒋艳华在,他就没有升职的可能。

  而蒋艳华离退休还早,主动离开童乐,那是绝无可能。

  虽说高泽民在童乐待遇不错,可人总是做了皇帝想成仙的。

  高泽民也觉得自己在童乐不能一展宏图,所以近段时间也在密秘的接触一些快销企业,有跳槽的念头。

  所以以后说不定,也需要有象舒越这样的,资深广告人的帮助,现在做个人情,等于是放出了一笔贷款。以后肯定会有回报,说不定还能有不低的利息收入。

  “老舒,成不成,我不敢说有百分之百把握。你也知道,童乐的广告投放权一直在蒋艳华手里,其他人根本插不上手的。毕向前也只相信她一人。但我一定会找机会向蒋艳华推荐。我也会找个合适的机会,争取让你和蒋艳华见一面。这个你尽可放心。”高泽民实话实说。

  舒越也清楚,高泽民在童乐的地位,知道高泽民能答应做到这二点,己经是尽了全力了。

  “泽民,我先谢了,成不成看天数。不是有句话吗?!谋事在人,成事在天。麻烦你了,我也不多说了,一切尽在不言中。”舒越说完,一口喝干了杯子里还有半杯的劲酒。

  周一,上午九点零五分。

  众视的中,高层例会比较准时的召开。

  例会人员中多了一个孙利华。

  最近几次例会,因业务情况不错,开的比较轻松,务虚的主题为主。

  今天舒越想针对载体破损,缺少的现象提出一个改进措施。

  前几天,他巡视了杭城几个中电能加油站的载体情况,发现了有广告画面破损,也有少量的广告画面有缺失。

  在提出之前,舒越也犹豫了很久。

  他知道,一提出广告画面的破损,缺失,实际上就是在批评工程部。

  只要一涉及工程部,那就是涉及钟金。

  所以舒越一提出这问题,肯定就得和钟金起冲突。

  舒越倒并不是怕和钟金起冲突,只是不想二人之间搞的剑拔弩张。他目前没有这精力来对付钟金,现在的首要任务是攻下童乐乖下的二千万。

  当例会开始后,舒越提出,虽然工程部现在上,下刊任务很重,但也要重视巡检。也许做不到百分之百无破损,无缺失,但这个破损和缺失不能让客户提出来,再去补救。

  他己做好了钟金反击的准备。

  估记钟金会提出很多千奇百怪的理由,为工程部开脱。

  但再多的理由,这个问题也必须解决。

  目前的破损和缺失,舒越认为己超出自己可接受的范围。

  特别是接下去中央保险的单子要上刊,点多,时间上又不能统一。现在不解决,后面问题会更多,等到客户发现了,那麻烦就更大了。

  “舒总说的对,我前几天去了几个加油站,也发现有这个问题。我当时还不够重视,刚才舒总提了出来,我深思了下,才觉得这个问题的确不是小事。从公司利益考虑,我们工程部上,下刊任务再重,也不能对巡检马马虎虎了。会后,我会马上组织工程部认真做一次巡检,并形成工程部内部制度。保证以后不发生,少发生破损,缺失的问题。”钟金一反常态,即不辩解,也不推托责任,而只是一味的认可舒越的意见。并且也提出了积极的解决方法。

  不光是舒越没想到,钟金会这么表态。

  方化文,叶建国,陈沪生,王晶都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孙利华因到众视不久,没有感觉到什么异样。

  只有杨美华,知道钟金是说干就开始干了。

  舒越虽然很惊讶钟金的一番表态,但觉得如果钟金能认真去照他所说的话去执行,那是件大好事。

  便赶紧回应钟金:“钟总对工作认真负责,那我们做市场的就有了稳定的大后方。说句大实话,这段时间工程部的确也比较辛苦,上刊量大,又比较杂。如果没有工程部的认真负责,客户的投诉率肯定会很高。我个人和市场部门的同事,都很感谢钟总和工程部的兄弟们。”

  这次例会是从舒越加入到众视公司后,开的最和谐的一次会议。

  因例会开的很顺利,所以到九点四十分就结束了。

  舒越刚回到自己办公室,钟金就敲了敲门进来了。

  “老钟,来,坐坐。”舒越见钟金来他办公室就先递了根烟给钟金,点上火后,拿出了二包铁观音,泡起了茶。

  钟金抽了口烟,开口说道:“老舒,谢谢你提醒了我。我虽然知道,肯定会有些缺失,破损,但一直没太当会事。你要是今天不提出来,万一被客户发现了,公司利益就要受损失了。”

  舒越把泡好的铁观音递了一杯给钟金:“份内事,老钟,你不用这么客气吧,还特意过来说。”

  舒越虽然心里有点犯嘀咕,不知道钟金怎么一下变的这么通情达理了。但人家有变化,而且是好的变化,自己当然也应该有所表示。

  钟金喝了口茶:“老舒,你这茶不错。我过来说呢,也不单纯是今天这事。以前呢,可能我们是处理事情的办法不一样,我这人呢,脾气又比较急。说话又直接了点。所以我们之间可能有误会。我先申明,老舒,我是对事不对人。我对你,绝对没有私人意见。如果以前有得罪的地方,我今天说声对不起。”

  “老钟,你言重了。我脾气也不好,有时急了,说话也冲。说到底,你,我都是为了工作,没有什么对得起,对不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