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一O八东来进司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舒越接了个电话,走进会议室有点迟了,参加会议的众视中层以上人员皆己到位。

  今天的参会人员多了张生面孔,这就是林东来。

  舒越说了声:“不好意思。”然后走到自己每次会议习惯坐的位置上坐下。

  他己注意到有张新面孔的到来,起先,他还以为是温州分公司的总监-顾飞。

  昨天临下班时,叶建国来到了舒越的办公室,语气客气,但脸色很僵硬的对舒越说:“老舒,那温州分公司的事就辛苦你了,你的约法三章我都同意。你放心,温州分公司的所有人员没有我的亲朋好友,你该怎么管理就怎么管理。该开人开,该降薪降,我叶建国决不会干涉。毕竟我也拥有众视的百分之二十五的股份,温州分公司亏钱也就是我亏钱。”

  叶建国这么直接,舒越倒有些尴尬了。

  “叶总,我的意思是温州分公司要和杭城这里统一标准,销售人员必须有业绩指标。我并没针对谁的意思,其实温州分公司的事并不是我想管。”舒越也软中带硬的回答说。

  “老舒,你想多了,本来温州分公司就该你管的,只不过我看你太忙,怕你精力分不过来,我才去管几天的。我是支持由你统一管理的,也必须由你统一管理。”

  二人言不由衷的又扯了几句,这也是舒越当时对方化文和陈沪生提的要求,必须三个股东都同意,他才会去温州分公司。

  叶建国刚才这些话,算是一个答复,他这个股东也同意了。

  “现在我们会议开始,今天的会议主要是三件事。第一,温州分公司前段时间,一直由叶总在筹建,招聘,从今天开始,正式纳入公司正常管理体系,由舒越直接管理,考核。第二,公司决定成立市场二部。现在我向大家介绍下市场二部的总监-林东来林总。”

  林东来站了起来,向大家拱拱手说:“大家好,我是林东来,以后就在一起共事了,希望大家多帮助。”

  林东来说完,大家虽然鼓了鼓掌,但这消息太突然了,事先都没听说过。

  舒越也很纳闷,照道理,这样的事,方化文不说和自己商量下,至少在会议前该和自己打个招呼吧?!这么突然在会上宣布,方化文是什么意思?!

  “由于舒总接下去要多跑温州,会很辛苦,所以市场二部就先由我直接管理,美华,你们客户部点位要多向林总介绍,好让林总尽快熟悉起来。还有,利华,市场二部的人员,林总会直接挖几个销售高手过来,你协助林总办入职手续。”方化文接着说。

  杨美华,孙利华分别点了点头。

  从二人表情看,孙利华有点惊讶,显然事先并不知情,是刚刚才知道的。

  而杨美华的表情就比较暧昧了,似笑非笑。事实上,杨美华的确早己知道。

  林东来,市场二部这些事,方化文事先己交待过杨美华。要杨美华多多协助林东来,对市场二部在点位上的需要,尽量满足。

  方化文又接着往下说:“第三吗,童乐的事,老舒,你事多,多管管公司整体业务,象童乐这样的俱体业务,尽量安排下属去操作。童乐吗,让美华去多跑跑。当然了,这不是叫你撒手不管,把关还是得你来把。”

  舒越现在的感觉就象吃了只苍蝇,心里第二次有了想离开众视的念头。

  真想说几句硬话,看见了笔记本上自己写下的八个字“万言万当,不如一默。”

  这八个字是他在看二月河的小说(康熙大帝)时记下的,书中的三朝重臣张廷玉,把这八个字当作自己一生的为官之道,牢牢记在心里,时刻提醒着自己。

  舒越也觉得这八个字对自己也适用,自己有时不够有城府,不管别人受不受的了,都会把真心话说出来,挺容易伤人的。所以就在自己笔记本上摘抄了下来,好时时警示自己,没想到现在倒真提醒了自己。

  早上七点,舒越己坐上杭城去温州的头班大巴。

  从杭城去温州,可以乘坐大巴,也可以乘坐高铁。

  高铁,只需要三个半小时,并且乘坐舒适,但缺点是温州高铁站离WZ市区相当远。坐公交,从高铁站到市区得一个多小时。出租车不但要七,八十元钱,而且还车少,不容易找到车。

  而大巴,要将近四个半小时,但班次多,几乎半小时就有一趟车。而且车站就在市区。

  从温州长途大巴车站,到众视温州分公司,乘坐出租车只要七,八分钟,十几块钱就到了。

  所以舒越选择了乘坐大巴去温州。

  中午十一点四十分,舒越搭乘的大巴到达了温州长途大巴站。

  揉揉了腰,整理了下随身背的双肩包,舒越下了大巴,出了长途车站。

  不一会就打上了出租车。

  一点半,舒越来到了众视温州分公司所在的商住二用楼。

  电梯到了十二楼,在1206房间门口,舒越按了按电铃。

  一分钟,二分钟,没人开门。

  敲门,一次,二次,三次。

  终于有人来开门了。

  “你找谁?”一个穿着灰色套头衫,黑色运动裤,脚上运动鞋拖着的二十几小伙子开了门,显然是午睡着被敲门声吵醒的。

  “请问下这里是众视温州分公司吗?”舒越下意识的看了下表,一点四十分。虽然他知道温州分公司在1206,可见这个样子,舒越有点怀疑自己敲错了门。

  小伙子惊奇的看了眼舒越,然后回答说:“是的,你是?”

  “我姓舒,从杭城众视来的,怎么,你们还没上班?”舒越没想到温州分公司会懒散到这个程度。

  “上班了,上班了,哦,还没,还没,二点上班。您是舒总吧?!请进,快请进。”小伙子终于想到了来人是谁,有点慌乱,赶紧把舒越请进了房间。

  这是一个大约一百平方的二室一厅的居所,可办公也可居住。特点是厅特别大,有四十方左右。

  现在这厅里左边摆放着二排四张小办公桌,右边有一张小长方型的会议桌和一张办公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