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一一三上海之行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杨美华有时自己也觉得奇怪,对舒越为什么会这么恨呢?!

  凭心而论,舒越没有针对过自己,如果说,舒越当初不同意齐建军做众视的代理,也是出于公司利益。更何况,舒越也不知道自己和齐建军的那层情人关系。

  杨美华也很清楚,就算明天就赶走舒越,自己也不可能坐上众视副总经理的位子。

  但,不知为什么,只要能打击舒越,杨美华就浑身来劲。

  “林总,市区点位还有点,但不多了。你让舒总批一下,舒总规定,动用市区点位,必须经他批准,我无权给你。”杨美华找到林东来,把雷埋下了。

  林东来来到众视后,组建团队并不怎么顺利,业务能力差的他不敢要,业务能力强的又不太愿意来。

  二位股东对他提出的,他自己的工资以及所属团队的工资要求,也颇有微词。特别是叶建国,提出了业绩出来后再定工资标准,虽然被方化文否决了,但也让林东来很不痛快。

  “点位我会向方总提的,你就帮我做个空位表就可。”林东来回答杨美华说。

  杨美华继续下药:“林总,你就别为难我了,你和方总说也没用,点位的事必须经舒总点头同意。空位表我己做好,但没经舒总同意,我不敢给你,你理解下吧。”

  林东来平时也算是个理智的人,他也想进了众视来个开门红,好回击下叶建国。一听杨美华的话,以为舒越己和杨美华打过招呼,要为难他林东来。不由的一阵火起,可他也知道,向杨美华发火是没有用的,杨美华只是听令而行。

  “好,好,舒总来了,我向舒总打招呼。”林东来冷冷的回答杨美华。

  下午二点半,舒越从温州赶回到杭城。

  他从汽车南站直接打车回到了众视公司。

  刚进了办公室,公文包还没放下,林东来就闯了进来。

  “舒总,我这个客户他全要市区的站点,杨美华说,市区的站点,必须要和你打过招呼,那你告诉下杨美华吧,空着的我全要了。”林东来毫不客气的直接说道。

  舒越楞了一楞,他和林东来并不熟悉,加起来总共只见过三,四面,方化文也没给他俩正式做过介绍。

  舒越没想到,林东来会是个这么个冒失的人,上来就用带点指责的口气,这么和自己说话。

  不过舒越也没和他一般见识,心平气和的说:“林总,你先坐。我刚从温州回公司,什么情况也不知道,你是什么客户?什么价格?”

  “置换的,啤酒。”林东来硬声硬气的回答说。

  “林总,置换的恐怕不合适吧,目前市区的点位,我们价格低一点的都不给呢。”舒越还是客客气气的回答说。

  这下彻底把林东来的火点燃了,果然是你舒越在为难我林东来。我好不容易做了个单子,你舒越居然不给我点位。好,好,我记住了。

  “给也得给,不给也得给,这事我和方总说过的,由不得你作主。”话音还未落,林东来己摔门而出。

  舒越在众视又多了个对立面。

  从林东来刚走进舒越的办公室开始,杨美华就一直偷偷的关注着。看到林东来暴怒的离开,杨美华知道自己埋下的雷炸响了,心里不由得笑开了花。

  舒越很不理解林东来的举动,自己那句话说错了吗?!虽然舒越有点莫名其妙,可也清楚,自己和林东来是结下了飞来的梁子了。但他实在没有时间去解释,去化解这个莫名其妙的矛盾。

  舒越现在当务之急有二件事,第一,童乐单子的事。第二,温州分公司人员调整之事。

  在心中盘算了一下,觉得童乐的事要急于温州分公司的事。

  温州分公司的事,可以先放一放,过个十天,半个月再做调整也不会出什么大事。

  但童乐的事不能等了,蒋艳华可是只给了自己一周的时间,现在己过去三天了。

  童乐之事,关键在美航美石,只要打通了美航美石,其他就都不是问题了。

  可美航美石这扇门的钥匙在那呢?!

  舒越想来想去,觉得只能找唐为民,在舒越的朋友圈里,能和美航美石的高层有私交的,可能,唯一的只有唐为民了。

  虽然舒越不太想去麻烦唐为民,可事到如今,不去麻烦也只能去麻烦了。

  唐为民的电话马上打通了,舒越也就不转弯抹角了,开口直接向唐为民求助了。

  唐为民也不多说话,让舒越等他半小时。

  二十五分钟后,舒越收到唐为民发来的一条短信。

  短信内容:“副总裁,宗中天和一个电话号码。速打,己联系。”就这几个字。

  收到短信,舒越知道,此事成功可能性在8成以上了。否则,唐为民不会这么告诉他的。

  只是又欠了唐为民一个人情,还是个大人情。

  “您好!宗总吗?我是众视舒越。”舒越话音刚落,电话那头一个带京腔的中年男人的声音就接过了话头:“舒总啊,唐总刚给我来过电话。大概情况我知道了。这样吧,电话里也说不清楚,反正杭城和上海也近,就麻烦你明天来一趟上海吧,我们面谈。嗯,时间就定在上午十点,地点在淮海中路的星巴克吧。方便吗?”

  “方便,方便,那就明天上午十点,淮海中路星巴克见!谢谢宗总。”舒越待对方挂了电话后,才收起电话。

  打完电话后,舒越一边让何勇赶紧订明天一早,七点左右的高铁票,并让何勇也一起去上海。

  一边打内线电话给方化文。

  方化文不在办公室,舒越又打手机给他。

  手机接通后,舒越刚想把温州分公司的情况简要的汇报下,方化文就先说了:“老舒,我现在有要事,你简单点说。”

  舒越一听,也就先不汇报温州分公司之事了:“方总,美航美石我找到人了,明天得去趟上海面谈,何勇也一次去,向你汇报下。”

  打完电话后,舒越又把杨美华叫了进来。

  “美华,童乐的事,你准备下,点位排一批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