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一八二,真接回杭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方化文没挂电话还是等着。

  一分钟,二分钟,三分钟。

  三分钟后,方化文电话里听到了舒越的声音:“方总,可能信号不好,你刚才说什么,我都没听见。我明天等乐敏来魔都,带她去和爱德华做点位对接。她如果不来,我就先回杭城了。信号不好,我先挂了。”

  没等方化文再说话,舒越直接把电话挂断了。

  方化文有些不爽了。

  他知道,刚才所谓的信号不好,其实是舒越故意不出声的。自己的话,他应该是听的清清楚楚的。否则不会说最后那句话:“乐敏不来,我就回杭城了。”

  舒越最后的这句话,一,证明了,我方化文前面说的,让杨美华去做点位对接舒越都是听见的。二,舒越这是在威胁我方化文,派杨美华去对接,他舒越就甩手不管了。

  “没了张屠夫,还吃带毛猪了吗?!”方化文有点不信。

  再退一步说,到了此刻,舒越应该己和爱德华达成一至了。但舒越也别忘记了,他是代表众视公司和爱德华达成一至的。所以,没有你舒越,杨美华难道就不能去见爱德华了吗?!

  舒越接了方化文的电话后,一样也不爽。

  你方化文什么意思?!出尔反尔?!来魔都之前,明明说好的,此单由我舒越全权负责。现在倒好,才过了一天,你方化文又把杨美华塞了进来。

  这不明显不相信我舒越吗?!

  但舒越也知道,自己如此回答方化文,也是给自己出了几个难题。

  一,如果方化文明天还是让杨美华来魔都,和爱德华对接,自己走还是不走?走,等于和方化文直接对立了。虽然以前也有过矛盾,但没有放到明处,明天自己甩手不管,等于把矛盾公开化了。不走,那以后自己的活会更难干,也没人会把自己的话当会事了。

  二,如何和爱德华说?或者不说?

  和爱德华说开了此事,爱德华应该是会站在自己这边的。但如果杨美华技巧一点,也保不定爱德华看在钱的面子上,会越过自己。

  不说,爱德华会疑心大发,很可能会拒不见杨美华。但,这个单子废的可能性大增。爱德华会再也不信任众视,也不再信任自己了。

  舒越忍不住又拿起了香烟,点上了火,狠狠的抽了起来。

  方化文在办公室也是犹豫不定,明天让谁去?!

  让杨美华去吧,万一舒越真甩手不管了,杨美华又搞不定爱德华,那这五,六百万的单子就没了,损失最大的还是自己这个大股东。

  不让杨美华去,让乐敏去吧,五,六百万的单子是十拿九稳了。可长远来看,未必是好事。公司的权威,自己的权威也可能扫地了。

  舒越连抽了三根烟,终于下了决心。

  大不了不干了,明天如果不是乐敏来,自己立刻回杭城,再也不管这个单子了,也许就从众视辞职了。

  至于和爱德华打不打招呼,舒越决定还是说,毕竟做人要有诚信,至于如何选择,那是爱德华自己的事了。

  方化文也做了决定,明天让杨美华去魔都,找爱德华做点位对接。

  方化文是把底,放在舒越不会甩手不管上,他觉得无论如何,舒越也是想把这个单子顺利完成的。毕竟提成不是个小数目,而且,舒越甩手不管,他又如何向爱德华解释?!

  第二天的魔都,万里睛空。

  舒越难得,睡到八点半才起床。

  刚洗漱完,正准备去吃早餐,手机响了。

  接起电话,是乐敏打来的。

  “舒总,不好意思,方总和杨经理让我今天和钟总,去开个中电能的现场会。下午我来不了魔都了。”乐敏带点委屈的在电话里说。

  舒越虽然有预感,今天乐敏来不了魔都,但还是有点意外。但并没表露出来:“没事,那你按方总说的办吧,多听少说会。”

  把放下手机,穿上外套,手机又响了。

  舒越看了眼手机屏,上面显示:“杨美华”,舒越厌恶的,选择了拒绝接听。直接去宾馆吃自助早餐了。

  刚吃了几口早餐,手机又响了,屏幕上还是显示“杨美华”。

  舒越知道,如果自己不接,杨美华每隔五分钟会打一遍。

  他想干脆关了手机,可又担心有其他事,不得不接起了电话。

  “舒总啊,我美华,方总让我下午到魔都,做你的助手,去和爱德华对接点位。你住那里?我到了魔都,直接去找你。”杨美华有意挟天子令诸侯,把方化文背了出来。

  舒越用平和的语气回答说:“不必了,我等下把爱德华的名片拍照发你,你自己去就行,我就不掺和了。”

  说完,也不等杨美华的答复,直接挂断了电话。

  想了想,舒越又拿起手机,操作了一番,把众视群组全设置成了黑名单。

  然后安心的吃起了早餐。

  杨美华也猜到了这个电话不会顺顺利利的,但还是没想到舒越会这么简单,直接。

  还想说些什么,可电话里己传出“嘟,嘟,嘟,嘟”的声音,舒越己挂断了电话。

  杨美华呆了一呆,傻愣愣的愣了二分钟,又拿起电话拨了舒越的号码,可这会除了第一声是“嘟”的长音后,马上手机里传出一个女声:“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

  杨美华以为舒越在电梯上,又过了三分钟,重新拨打了舒越的号码,可电话里还是象刚才一样,除了“都”的一声长音外,还是那个女声:“您所拨打的手机不在服务区。”

  杨美华有点明白了,这是舒越设置过了,并不是真的不在服务区。自己再打几次,也只能是这个结果。

  杨美华拿不定主意了,自己还要不要去魔都了?!

  转念一想,还是让方化文作决定吧,去与不去,这事自己还是不拿主意为好,省的负责任。

  方化文正要出门,见杨美华急匆匆的走进了自己办公室。

  “方总,我刚给舒总打了电话,舒总让我自己去找爱德华,他说他不带我去了,然后就挂断电话了。我再打,舒总的电话就打不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