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一八三美华碰壁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方化文听了杨美华的话有点不信,他也想到过,舒越会有抵触情绪。但他一直认为,舒越不会直的甩手不管。

  “我给老舒打个电话吧。”方化文还是希望舒越带一下杨美华。

  方化文拿起手机,拨了舒越的号码。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手机不在服务区,请稍后再打。”方化文的手机里传来的,也是这个让人又烦又恨但又很有礼貌的,冷冰冰的女声。

  方化文有点无奈。

  “你还是按原计划去魔都吧,老舒回杭城,你就直接去找爱德华。”方化文对杨美华说。

  到了此时,杨美华有点后悔了,她知道,自己没经验,现在又没人指点,而爱德华可能对她很反感。直接去找爱德华,结果不会太美妙。

  但现在也没法说不去了,这个局是自己布的,可很可能最后套住的是自己。

  “方总,你是否再和舒总联系联系,我一个人去找爱德华,我心里没底。”杨美华委婉的求方化文再找找舒越。

  “你别担心,你代表众视去的,爱德华又不傻,何况,你去只是谈点位。其他的,老舒应该都谈定了的。”方化文也只能希望如此了。

  舒越吃好早餐,回到了房间。

  从早餐吃好开始,舒越就一直在琢磨,给爱德华的电话该怎么说?!

  既不能让爱德华真毁了约,又不能让爱德华从此踢开自己。

  舒越知道这个电话很难打,但更知道这个电话必须打。

  “爱德华,不好意思,这么早打扰你了。吵醒你了吧?”舒越连续打了三遍,爱德华才接起了电话。

  爱德华被吵醒,虽然有些懊恼,但看到是舒越的电话,还是不太情愿的接起了电话,他也知道,舒越此时打电话给他,肯定是有重要的事:“舒总啊,没事没事,我也该起了,你说吧。”

  “爱德华,是这样的,我杭城有点急事,是私事。得马上回去,本来下午和你沟通点位的事,得延后一,二天,你看可以吗。”舒越特意说回杭城是私事,先稳住爱德华。

  爱德华觉得问题不大:“没事啊,舒总,反正下单也没这么快,你放心吧。”

  舒越见爱德华并没异议,就又说道:“还有件事,众视客户部有个人在魔都办事,她下午可能会去见你,你可见可不见。因为她不清楚这个单子的一些内情,但老板怕我回杭城了,下午失约了,就让她来见见你。见不见,你自己决定。”

  爱德华也是人精,舒越如此一说,企有听不出舒越话里的意思?!他略略思考了一下,大概也明白了。舒越不是众视的老板,众视的老板是想拿到这个单子的控制权。怎么对自己有利?!爱德华想到了肖远山,舒越和肖远山的关系看样子是很铁。如果这个单子自己直接和众视老板牵手了,踢开了舒越,那就得罪了舒越,也等于间接得罪了肖远山。

  爱德华平衡了一番,觉得肖远山对自己会更有用,不宜得罪。

  “舒总,我懂了,你放心。”爱德华话不多,但信息量很大。

  他这也是在警告舒越,你们众视的内情我猜到了。

  但也是在委婉的告诉舒越,我还是会站在你这头的。

  舒越也听懂了爱德华的言下之意,就适时打出了肖远山这张牌:“谢谢爱德华,一,二天后我再来魔都,叫上老肖,一起再聚聚。”

  杨美华坐上了杭城到魔都的高铁,但心里还是七上八下的。

  “舒越真会甩手不管吗?!”

  她在高铁上,又打过舒越电话二次。电话里还是那个女声:“您所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请稍后再打。”

  “嘀”的一声,杨美华手机微信收到了一条消息。

  她打开一看,是舒越发来的一张爱德华名片的照片。

  杨美华灵机一动,对啊,可以用微信电话打给舒越啊。

  只可惜,高铁上,列车达到了二百五十公里以上,网络信号不稳定,时有时无,还是没法打通舒越的电话。

  十一点四十分,杨美华乘坐的高铁到了魔都绿桥高铁站。

  十一点四十五分,舒越乘坐的高铁驶离了魔都绿桥高铁站。

  下午二点,爱德华的手机响了起来。

  爱德华拿起手机一看,是个杭城的,似曾见过的号码。

  爱德华估计是众视老板派来的人到了。

  爱德华心里很矛盾,如果拒绝了,也许就是拒绝了五,六十万的人民币。

  现在自己可真是缺钱的时候。

  虽然答应过舒越,可道义和利益毕竟利益更重点啊。

  先接了再说吧,聊一聊,没坏处。

  爱德华决定道义也放一放。

  “秦总您好!我是杭城众视的美华,来和您沟通下中电能加油站点位的事,舒总和您说过了吗?”电话里,杨美华客气的对爱德华说。

  一声“秦总”,让爱德华清醒了,这不就上次打来电话的那位吗?!又是为了三个点而来?!爱德华先入为主了。

  “你是谁我不知道,我和众视的业务只和你们舒总谈。我正在开会,请不要打扰我,有事让舒总给我电话。”爱德华说完就挂断了电话,相当生硬的拒绝了杨美华。

  电话这头杨美华又一次呆住了,她不知道爱德华为什么会这么对自己?!

  杨美华不知该怎么办了?

  继续打电话?不行!再打,爱德华接都可能不会接了。

  回杭城?也不行!怎么向方化文交待?!而且不更让舒越笑话了吗?!

  左思右想后,杨美华决定直接上GWH的门,我直接来找你爱德华。

  十五分钟后,杨美华来到了GWH的前台处。

  “您好,请问您有什么事?”前台客气的问杨美华。

  “您好!我找秦总。”杨美华回答说。

  前台一时有点蒙,在GWH内,基本上都互相以英文名招乎,那怕就是中国区老大,也是以“彼得”相称。“总”这个称呼,在GWH内部几乎绝迹。

  好在前台在GWH魔都公司己工作了三年,对同事还比较熟悉,总算想起了几位姓秦的。又根据工作性质,估计是找爱德华。

  “您是找爱德华吧?”前台又问杨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