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一八五化文急眼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爱德华听了可就急了,他觉得杨美华这话的意思可是深了去了。

  第一,爱德华认为这是杨美华用隐匿的话,告诉他,说好的,另加的三个点没有了,所以只说了七个点。

  第二,杨美华是在警告自己,如果你爱德华撕毁双方协议,那这七个点,会传到你们GWH的高层耳朵里,所以她在GWH的地盘上强调了这七个点。

  爱德华心里冷笑了一声,先不说这七个点是不是潜规则,是不是公开的秘密。至少我爱德华没有书面的,文字性的东西说过要这七个点吧?!

  既然你众视没有证据,那不给我另加的三个点,我撕毁了协议,你又能拿我怎么办?!笑话,我爱德华又不是被吓大的。

  想到这里,爱德华反而定下心来了。

  “杨美华杨经理是吧?现在你们众视和我们GWH谈点位是不是早了点?!我们并没有,在杭城,非要投中电能加油站的必要啊。实话和你说,我们还有很多选择,你们众视的中电能加油站只是选择之一啊。”爱德华冷冰冰的对杨美华说。

  杨美华一下傻住了,一时说不出话来了。

  刚才还气氛很不错,怎么突然风向就变了。

  难道我又说错什么了?!

  杨美华有点后悔了。

  自己是不是不该来GWH这里?!

  舒越是不是己经知道这个单子会黄,所以上午就回杭城了?!自己这一来,正好接了盘,背了锅。舒越会把丢单的责任,全推给了自己?!

  不行,至少得把舒越拖下水。

  想到这里,杨美华倒反而平静了下来。

  “秦总,不是你和我们舒总己谈定了吗?!约好了今天下午谈点位细节的吗?!”杨美华把舒越拉了进来。

  爱德华看了眼杨美华,他现在高度怀疑,是杨美华在反对另加的那三个点。所以就口气很呛的回答说:“是舒总让你来的吗?!你是舒总吗?!”

  说完,爱德华站了起来,又开口说:“不好意思,我很忙,如果没有其他事,今天就到这里吧。”

  杨美华没想到爱德华会这么生硬,一点面子都不给。

  但也不得不站了起来:“秦总,是不是我说错什么了?还是有什么误会?”

  爱德华也没说话,只是走到门口,拉开了门,然后很绅士的做了个“请走”的手势。

  杨美华再脸厚也待不住了,只能走了出去。

  杨美华向大门走去,见爱德华也随后跟了上来。

  杨美华起先以为爱德华是送送她,那知道爱德华走到前台,直接向前台抱怨说:“你们以后问清楚了再让人进来,我现在很忙,实在没时间和闲人闲聊。”

  前台只能说:“不好意思,爱德华,我们下次注意。”

  杨美华恨不得有个地洞钻下去了。

  舒越刚回到众视公司,方化文就打来内线电话,让他马上去办公室。

  “老舒,你怎么回来了呢?不是说今天下午要去GWH谈点位的吗?美华还特意上午赶去魔都了呢。”方化文一见舒越走进办公室,就开口问道。

  舒越此刻早己平静,便冷冷的问答说:“方总,你让杨美华去魔都和GWH谈点位,无论你什么目的,但这个FA单危险了。我为什么要让乐敏去?!我是为了这个单子,你如果不信,等杨美华电话吧,我也不想多说,只是我和何勇的心血都白化了。”

  舒越给方化文打了一支预防针。

  方化文半信半疑,“我考虑的是美华毕竟经验比乐敏多点,对点位也更熟悉一点,而且工作也很负责。老舒,你这么判断的依据是什么?”

  舒越也不多说:“我说有什么用?!等杨美华向你汇报吧。”

  正说着,方化文手机响了。

  杨美华从GWH出来后,有点蒙头转向。

  她不知道这么个结果怎么向方化文汇报。

  方化文现在肯定也在等她电话。

  走了几步,杨美华抬头看见了星巴克,就决定喝杯咖啡,想一想,再给方化文电话。

  她要了一杯卡布奇诺,又要了一块蛋糕,中午几乎没吃东西,现在还真有点饿了。

  突然杨美华想起了爱德华刚才的一句话,“你们众视的中电能加油站只是我们选择之一,我们还有很多其他的选择。”

  对啊,这不就可以向方化文汇报了吗?!

  这个FA单本来就没板上钉钉的,全是何勇想冒功,而舒越又好大喜功,才弄出这么一个似是而非的单子来的。和我杨美华来不来GWH,和爱德华谈不谈的根本无关,对,就这么向方化文汇报。

  这个单子后面成了,也只是GWH的选择。

  如果不成,我杨美华一点责任没有。

  这样,既可以保护自己,还可以再给舒越上点眼药。

  至于方化文信不信,杨美华并不担心。

  一者,方化文现在不比以前,对舒越怀疑多过信任。

  二者,这位方老板耳根软,别人说什么,他多少会在心里烙个印。

  说干就干,杨美华掏出手机,给方化文打去了电话。

  “方总,爱德华呢,我刚才见过了。我刚从GWH出来,这个单子呢,有个新情况。刚才爱德华和我说,这是他原话(你们众视的中节能加油站,只是我们的选择之一,并不是唯一,我们还有很多选择。),方总,我现在感觉,这个FA单子,可能一开始就并不存在。或者说,一开始就并不是百分之百是我们众视的。”杨美华这话说的很技巧,她只是引用了爱德华的话做了个分析。

  如果舒越刚才没有给方化文打过预防针,方化文百分之百就相信了。

  但因为有了舒越刚才的预防针,方化文就多问了个问题。

  “那爱德华为什么让老舒今天下午去谈点位呢?”

  这有点把杨美华问住了。

  她如果说,爱德华的确让舒越今天下午去谈点位了,那至少说明众视的中电能加油站,是排在GWH的选择首位的。那爱德华这话也就顺理成章了,GWH是不可能只有一种选择的,但至少众视是先选。

  如果杨美华说,爱德华没有约舒越今天下午去谈点位,纯属舒越想像出来的,那你杨美华又是怎么见到爱德华的?!爱德华又凭什么会见你杨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