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一九二,投怀送抱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舒越笑着说:“哦,这样啊,那照你的说法,这个单子是废了?”

  杨美华没想到舒越这么心平气和,一点没有动怒,这倒让她一时没法接下去了,说没废吧,可自己刚才己说过,去也白去。说废了吧,但最后见爱德华的人是自己,舒越也完全可以说,是你杨美华去了,才把单子弄废掉的。

  还是方化文救了她,方化文不等杨美华回答,就先开口问舒越:“老舒,爱德华真这么说过?单子到底有戏没戏了?”

  舒越还是笑了笑,他存心想看杨美华表演,就故意不阴不阳的说:“杨大经理是最后见爱德华的人,她说废单了,总有她的根据吧?!总不会红口白牙的瞎说吧?!爱德华对我说的是,再等等。可能故意这么忽悠我吧?!”

  杨美华一听舒越这么说,以为单子是真没希望了,就赶紧落井下石:“这个单子何勇基础就打的不扎实,舒总可能也大意了。其实爱德华开始就没想和我们众视签,上次我打的那个电话,其实我没犯什么错误,可他爱德华就借机悔约了。舒总,可能FA单你也不太能把握好吧?!”

  方化文脸色阴睛不定,照杨美华的意思,这单子从开始就是个套。无非是爱德华套何勇和舒越,还是舒越和何勇套他方化文?!

  但爱德华设套的话,又为什么要提多加三个点呢?!

  如果是舒越和何勇套自己,那又是什么目的呢?!

  方化文正想着,有手机响了,一定神,看到舒越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

  舒越看了看手机屏幕,显示是乐敏打来的电话,就没把手机举到耳边,而是直接放在茶机上,划了接听键,然后又打开了免提。

  “舒总,我刚收到魔都GWH爱德华的邮件,他要的点位我核查过了,百分之九十八以上有空位的。要我们提供的,按你中午说的,我也大至做好了,照你的要求,多做了百分之十。你要来检查一下吗?”

  “我过五分钟下来看下,你先列好表,爱德华今天就要的。”舒越回答说。

  这段对话,方化文,杨美华都清清楚楚的听到了。

  “老舒,合同开始执行了?”方化文脸色阴转睛,高兴的问舒越。

  “方总,我真要请示你呢,我们点位发吗?照刚才杨大经理的话说,何勇基础没打好,我也没这个能力做FA单,这个单子基本上是废了。爱德华来要具体点位,会不会又是来忽悠我们的?!不发点位给他了吧?!杨大经理你说呢?!”

  杨美华大窘,脸红的都象要滴出血来了,她总算知道了,舒越从上楼进入方化文办公室开始,就在给她设套。其实舒越在进方化文办公室之前,就己知道,爱德华开始执行合同了。而自己还懵懵懂懂的入了舒越设的套,舒越其实就是让自己在方化文面前出个丑。

  方化文也明白了,一切都在舒越掌握中,也许昨天杨美华去见爱德华,都在舒越的计划中。今天杨美华的一番话,就是舒越故意让杨美华出个大丑的。

  但对方化文来说,杨美华出个丑,小事一件,不值一提。关键是单子拿下了,五,六百万到手了,这才是大事。

  “老舒,美华怎么和你比?!你干这行时,她可能还穿开档裤呢。她刚才的话,你全当一个黄毛丫头的胡言乱语,不必当真。点位当然要发,照你那天说的做,这个单子的媒介就由乐敏来做。GWH的点位,重点中的重点,公司尽全力满足。”

  方化文把单子看作天,这单子既是FA第一单,又有五,六百万的合同金额,他当然有点兴奋。

  但方化文不知道,楼下办公室王晶正在悄悄写着辞职报告,他更不知道,王晶的辞职报告,只是众多辞职报告中的第一份。

  众视的基墙开始松动了。

  何勇加入特勤后,首先是集训了三个月。

  这三个月天天三千米,天天二百个俯卧撑,天天半小时的马步。还一周一个五公里,一周一个障碍跑。

  三个月下来,足足把何勇的体重从七十五公斤降到了六十五公斤。

  但三个月下来,也的确让何勇体力大增,以前登个杭城的玉顶山,要了命似的,四十分钟能上峰顶己是最快记录了。

  现在登个玉顶山,跟玩儿似的,二十分钟上山顶,气都不急。

  集训结束后,何勇被分配到杭城东北方向的BG区特勤大队。

  何勇女朋友的干爹走了点关系,加上何勇又是,自特勤大队成立以来唯一的本科生。分到大队后,就混了个小官做。

  北关特勤大队三中队付指导员。

  特勤大队的大队干部都是体制内的,有编制的正式人员。

  中队的正职干部,也是体制内的,有编制的人员担任。

  何勇的中队付指导员己是非编制人员能担任的最高官职了。

  特勤有每天巡逻的任务。

  刚加入时,都由正职领队巡逻。

  一段时间后,正职就不参加巡逻了,由付职担任巡逻领队了。

  今天是何勇担任巡逻领队的第三天。

  杭城的治安一向不错,很少在大马路上有恶性案件发生,当然治安事件还是有的。

  何勇一行六人,徒步巡逻在BG区的开发区附近,正走向一幢办公楼。

  这幢办公楼叫“春天大厦”,里面有家物业公司。

  这家名为“为民”物业的老板叫齐春艳,四十三,四岁,虽然是西北人,但长的象江南人。

  大学毕业后,就来南方打工了。

  在开物业公司之前,是在杭城著名的“红城”房产做房屋销售。业绩做的不错,三年销售后升为销售总监。

  她也在杭城成了家,老公在一家体制内的建筑设计公司任部门经理,二口子有个女孩,一家三口表面上很幸福,收入也不错,典型的中产阶级。

  但三年前齐春艳从“红城”房产辞职了,还在和丈夫在打离婚官司。

  从“红城”辞职后,齐春艳就开了这家“为民”物业公司。而且所服务的物业,大多和“红城”房产有关。

  在“红城”房产,一直有风言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