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一九三何齐合体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红城”房产很多人在“八卦”,老板聂竞锋和齐春艳的关系不一般。

  聂竞锋五十多岁,老杭城大学哲学系毕业,毕业后在体制内工作了五年,然后自己出来创业,创建了“红城”地产。

  “红城”地产自创立以来,一直以质量为生命,在业内,在市场上口碑都不错,短短十年,从杭城的一家小房产公司发展成全国知名房产公司。

  近几年,“红城”房产在业内排名己进入全国前二十了。

  据说,聂竞锋口味独特,喜欢玩3P,甚至在那事上,有暴力倾向。

  所以很少有女人能和聂竞锋保持长期的关系。

  但齐春艳不同,传说二人有长达三年的特殊关系。

  这也是齐春艳能快速升职,并且在离职后,还能接到“红城”大量业务的原因。

  当然,齐春艳的离婚,也和这传说有关。

  毕竟那个丈夫看到自己妻子半夜三更的回家,身上还青一块,紫一块的能忍受?!

  就算是摔跤,也不会一周摔二,三次吧?!

  当然,也有“红城”员工不相信这传说,理由也很简单,齐竞锋一亿万富翁,能看上年过四十,长相平平的一中年女人?!升职是齐春艳卖房卖的的确不错,人家也付出了辛苦了。

  不论老幼,只要需要。齐春艳只要你买房,都愿意奉献自己。

  这业绩能不好吗?!

  至于齐春艳离职后,还能接到“红城”的业务,原因也不复杂。

  齐春艳为人还是比较大方的,业务给了她,反扣远比一般物业公司给的高,何况,还能让经办人一夜风流呢。

  当然,“为民”物业的服务也是不错的,在业内,投诉率一直是低于平均水平的。

  总之,齐春艳是个能干且迷一般的女人,一百个人眼里,可能有一百个齐春艳。

  也许这就是缘份。

  齐春艳今天有点累,又因为处理一些事,晚饭都没吃,有点头晕眼化。

  实在顶不住了,就想去吃点东西,然后再回公司继续工作。

  那知道刚走到“春天大厦”的门口台阶上,可能是头晕了,也可能是高根鞋的原因,竟一下摔向台阶下去了。

  说来也是巧,此时此刻,何勇正好步行巡逻到“春天”大厦的台阶下,只见一团东西摔了下来,也没看清是什么,本能的一把接住了。

  二人就这么抱在了一起二分钟,一个本来就喜欢阿姨,一个更喜欢健壮的小帅哥。

  帮助人民群众也是“特勤”队员的责职。

  看到群众有难,“特勤”能不帮助吗?!

  当然,巡逻任务还是要照常执行的。

  何勇一面扶住齐春艳,一面吩咐“特勤”队员中的班长:“你带队,继续巡逻,我照顾下这位大姐,看看需不需要去医院。”

  “特勤”队员们刚才都看的清清楚楚,这是个特发事件,付指导员留下照顾下受伤群众也是应该的,也就继续向前巡逻了。

  “大姐,受伤了吗?要去医院检查下吗?”何勇己回复正常了,开口问齐春艳。

  齐春艳身体靠在何勇怀里,开口嗲声嗲气的说:“谢谢你啊,医院不用去了,麻烦帅哥扶我进办公室吧。我腿可能有点扭受,穿着高根鞋,一个人走不了了。”

  此时,齐春艳肚子倒是不饿了,春心却是大发了。

  何勇责任心一半,花心一半,就半抱半拥的搀扶着齐春艳,来到了位于“春天”大厦八楼的“为民”物业。

  这个时间点,“为民”物业公司员工早己下班走人,人去楼空了。

  何勇半抱着齐春艳,把她送进了总经理办公室,然后扶到三人长沙发上。

  齐春艳又对何勇说:“帅哥,还得麻烦你下,我那个文件柜里,有二支云南白药气雾剂,帮我拿下。”

  送佛送到西,何勇没有不帮的道理。

  何勇找到云南白药气雾剂后,递给齐春艳。

  可齐春艳没接,反而拉高了裙子,对何勇说:“我腰弯不下,麻烦你帮我喷一下。”

  何勇有点犹豫,可还是拿起了红色的气雾剂喷了起来。

  齐春艳又指着白色的那支说:“这支帮我涂上去,然后再按摩一会。”

  这会何勇不敢动了。

  一,是怕,穿着这身衣服,若上不该若的麻烦。

  二,是怕,自己也不是坐怀不乱的柳下惠,万一控制不止,可不好收场。

  何勇只能蠕蠕的说:“这,这,不方便吧?!”

  齐春艳睸眼一抛,一边嗲嗲的说道:“小帅哥还这么封建,来吧,大姐需要你。”一边把何勇拉着坐到了沙发上,并把自己雪白的腿架在了何勇的大腿上。

  不一会儿,“春天”大厦八楼“为民”物业公司的灯熄灭了,可里面似乎有人在喘息。

  上午十点半,舒越少有的才到“众视”公司。

  昨晚舒越和客户有个饭局,相谈甚欢,宾主都有点喝高了。

  今天早上就有点起不来了。

  要是以前,舒越咬咬牙,会按时来公司的。

  可现在,多少有点,心灰意冷。

  “迟了就迟吧,再说,昨晚饭局也是公司的事”。舒越自己对自己说,就又睡了一会。

  刚走进办公室,王晶就跟了进来。

  “舒总,我现在就去递交辞职报告了,和你打声招呼。”王晶直接说明了来意。

  舒越只是微笑了一下,王晶也知道,舒越不方便说什么,说什么都不合适,也理解的笑了笑。

  按众视的内部规定,一般员工辞职,只需向孙利华递交辞职报告即可。但经理级以上,辞职必须向方化文递交辞职报告。

  王晶拿着辞职报告,走进了方化文办公室。

  舒越给自己泡了杯“铁观音”,然后又点上了一根烟。

  他在等。

  等方化文的电话。

  王晶的辞职,在众视不能说是件小事。

  王晶和杨美华,是方化文接手众视后,最早招聘的二位员工。

  而且,除开舒越,王晶的业务能力,业务成绩在众视,都是排在第一的。

  更重要的是,在方化文眼里,王晶虽然没有杨美华听话,但也是自己的嫡系,是自己制约舒越的一张王牌。

  电话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