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二O九一路绿灯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在崔尚阳的估计中,“工夫水”的李敏肯定提的是反扣要求,而且会高到离谱,毕竟“窗外”在杭城是个“新生”,不敲你“新生”,敲谁?!

  崔尚阳的反应很正常,广告圈的人,听了都会是这种反应。

  但,凡事皆有例外。

  王晶摇了摇头,说:“崔总,李敏一个字没提反扣,也没提价格,折扣。但她的要求,可能我们更难做到。”

  这倒让崔尚阳有点意外,不提返扣,不提价格,不提折扣。那她想得到什么?!难道要人?不对啊,是李敏和王晶同性,那,难道李敏是拉拉?!

  王晶看崔尚阳脸色阴阳不定,就知道他肯定在胡思乱想了。赶紧把李敏的要求说了出来。

  “李总想在投放广告的楼盘里,另外再设一个展台,展示他们公司的新品。”

  崔尚阳一听,松了一口气,知道自己想歪了。

  “这事啊,应该问题不大,但工夫水会另外付费吗?付点费用,应该能办到。但百分之百的楼盘都设展台,不太现实。”

  “工夫水会另外付费的,也不要求百分之百设展台,但至少不少于百分之五十。”王晶多报了二十个百分点,以便后续操作。

  崔尚阳还有另一番打算。

  这事肯定得渠道部去落实。

  他一直想裁减渠道部人员,把裁减下来的名额转为给市场部,以增强市场部实力。

  但一直找不到借口,总不能说,渠道己建的差不多了,不需要你们了。那他崔尚阳不成了卸磨杀驴之人了吗?!

  现在有这件事,正好。

  成了,皆大欢喜。

  不成,正好裁人。

  崔尚阳用手机打了渠道部总监曹端的电话,让曹端马上来他办公室。

  曹端,三十几岁,人微胖,穿一套双排扣的米色西服,很绅士。

  他是“窗外”原杭城总经理从一家物业公司挖来的。

  虽然不懂广告,但做“窗外”的渠道,特别合适。

  曹端在物业干了十几年了,对物业的需求,思路很清楚,在杭城物业界人脉也广,就算相互不认识,也至少听说过对方名字。

  “窗外”在杭城的顺利装屏,首功毫无疑问是曹端的。

  但也正因为前期装屏装的顺利,到现在这个阶段,曹端成了可有可无的人了。

  崔尚阳想裁渠道部的人,曹端虽不是他的首选,但也是目标之一。

  其实曹端也多少猜到了崔尚阳的心思,辞职走人,又不太甘心,毕竟当初来“窗外”,看中的关键一点是工资,他是“窗外”杭城分公司,除了总经理,工资最高的。

  现在就算回物业,高工资拿习惯了,还能习惯物业的低工资吗?!

  由简入奢易,由奢回简难啊。

  可不走,整天无所事事,也不好过,毕竟拿着全分公司第二高的工资。更别说,还得看崔尚阳的冷脸。

  今天上午一上班,曹端还是老习惯,先泡了杯茶,他喜欢普洱,而且只喝生普,几乎一年365天天喝。

  然后打开渠道部每曰工作汇总,看看今天有什么工作需要安排。

  刚打开,手机就响了。

  曹端的手机铃声特别有个性,是俞丽娜小提琴独奏的“梁祝”。

  电话中,崔尚阳让曹端马上去他办公室,其他也没多说,曹端也只简单的回复说:“马上到。”

  听完电话,曹端心里还是有点七上八下的,刚上班,崔尚阳就召见,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曹端整理了下思路,把近期工作都在脑子里过了一遍,确认没出什么错误后,就起身向崔尚阳办公室走去。

  方化文一上班,就把孙利华叫到了办公室。

  “利华,你负责起草一个处罚决定。大概内容这样,杨美华,作为公司中层领导,在王继承和安得民打架事件中,不但不阻止,还有不当言论。故公司决定,给予如下处分,撤销市场部经理职务,降为市场部专员,暂时负责市场部运营,扣除本年度年终奖金。王继承,在本次打架事件中,插队打饭,对同事恶言相向,故负主要责任,公司决定,给予罚款一千元,扣除三个月奖金的处理。安得民,在本次打架事件中,不够冷静,尤其不应该指使外人参与打架,故公司决定,给予安得民罚款五百元,扣除三个月奖金的处理。另外,派出所的处理,王继承,安得民另行接受。”方化文对孙利华说出了考虑一晚上的决定。

  孙利华很惊讶,她万万没想到,方化文会做出这么一个和昨天完全相反的处罚决定。

  “方总,对美华的处理,是不是过重了?至少,要吗不撤职,要吗不扣年终金,或者扣百分之三十?”孙利华做事,还是比较客观,公正的。

  “处理不重,老舒那通的过吗?!美华如果理智,她能理解我如此处理的用意。再说,客户部还是由她负责,她经理级别的工资我也没降,至于年终奖,完全可以以后找个机会补偿她的。”方化文对孙利华还是比较信任的,对孙利华并不隐瞒如此处理的用意。

  孙利华也懂了,方化文只是明面上处理了下杨美华,目的只是为了安抚下舒越和市场部,让舒越和市场部无话可说而己。对杨美华并没有实质上的处罚,只是雷声大,但雨并没下。

  “对了,公布之前,你通报下老舒,也,嗯,也征求下老舒的意见。”方化文又吩咐孙利华。

  孙利华很明白,这只不过是方化文让她走个过场而己。

  崔尚阳见曹端过了办公室,少有的客气说:“曹总,来,坐,坐,我这只有熟普,没有生普,来一杯吧。”

  曹端有点吃惊,他没想到,崔尚阳才来杭城分公司没多久,却连他这个喝茶习惯都了解的一清二楚。

  “崔总客气了,我那有这么讲究?!再说,崔总给的,一杯黄泥水,我也认为是美味。”曹端毕竟也是在市面上混的,拍个顺水马屁,手到擒来。

  王晶听了,差点笑出声来,赶紧忍住。

  崔尚阳倒是觉得这话很舒服,至少,曹端分的清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