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二一0美华领罚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杨美华收到众视公司行政处理通告后,几乎蒙了,她根本没想到,这场与她关系不大的打架事件,最后竟是如此处理。

  打架的双方当事人,处理之轻与她这个局外人的处理之重,几乎不成比例。

  她很委屈。

  也很想不通。

  脑子里涌出无数个想法,大闹一场?!辞职不干?!找方化文要说法?!

  但杨美华毕竟是杨美华。

  她己不是那个当年和王晶一起来众视应聘的,羞涩的,啥也不懂的杨美华了。

  现在的杨美华己是一个颇有心机,深谙办公室政治,以打击同事,力争上位为目标的杨美华了。

  她早己无师自通的学会了以陷害,诬陷同事为手段的种种招数了。

  也学会了如何抬高自己,如何让老板利用自己,和在被老板利用的同时,又如何利用老板,以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她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反复,仔细的研究着这份以众视总经办名义公布的通知。

  杨美华大脑高速运转着。

  这份通知谁的主张?!

  是挂名的行政部经理兼总经办主任的孙利华?!

  不可能!

  孙利华没这么大权力,也不大可能对自己来这手。自己和孙利华并没有利益冲突,孙利华又何必树自己为敌呢?!

  虽然孙利华并不和自己有多和谐,但也没多大的仇恨。

  舒越?

  也不会。

  舒越是对自己很不满,而且越来越不满。

  而且如果舒越坚持,方化文看在业务的份上,也会让步。

  但舒越不会这么明显的对自己下狠手。

  杨美华对舒越有过研究,以她对舒越的了解,舒越是个狠不下心的人。

  虽然舒越也知道,自己在背后对他下绊子,出阴招。但舒越要反击,也只会在明面上反击,借别的名头处理自己,不是舒越的作风。

  叶建国,陈沪生?

  更不可能。

  他俩不参与管理,就算会在后面出主意,也不可能出这样的主意。

  特别是叶建国,对自己针对舒越的种种举动,嘴上不说,心里其实是支持的。

  因为叶建国把股份看的比命还重要。

  奖励舒越股份,当初没单子时,叶建国不得不点头,现在有单子了,叶建国可就不想兑现承诺了。

  那难道是方化文要如此处理自己?!

  方化文目的何在?!

  杨美华突然想到了什么,立刻又去看了一遍处理公告。

  这会看出了点名堂。

  撤了自己客户部经理的职,但仍让自己主管客户部,并且通知上也没说要降自己的工资。

  那意味着自己实际利益并没受损失,当然,年终金是没了。

  方化文为什么这么做?!

  杨美华苦苦思考着。

  对了,对了,方化文是故意这样做的,目的有三。

  一,堵了舒越的嘴,这件事这么处理,舒越再也说不出什么不是了,间接帮了王继承。

  二,对自己这么重的处理,公司大多数人就会同情自己,而且会认为处理自己是舒越的主意。那就会让舒越成为众人的对立面,大家会认为舒越是在打击异己,气量狭小,有意报复。

  三,方化文也是在考验自己。如果自己大吵大闹,大喊委屈,那方化文以后就不会重用自己了。

  而如果自己不吵不闹,默默的承受了这委屈,那方化文就会更高看自己,更重用自己了。

  王晶和曹端,虽在欢迎王晶的小会上见过,但并没交谈过。所以崔尚阳还是给二人又作了个介绍。

  “曹总,王总呢,经过努力,接了个大单,估计上百万。这个合同金额,不要说在杭城窗外了,就是整个窗外公司,也名列前茅了。但这个单子,需要你们渠道部配合下,所以把你一早就叫到我办公室了。详细情况,让王总和你细说。”崔尚阳对曹端介绍着情况。

  曹端一听合同金额上百万,不由高看了一眼王晶。

  他原以为王晶也就靠着崔尚阳才进的杭城“窗外”,才能担任销售总监的职务。没想到一个月都不到,王晶就有希望拿下上百万的大单。

  曹端也认真了起来。

  “王总,需要渠道部如何配合,你尽管说,我一定尽全力配合。”曹端对王晶说。

  王晶首先向曹端表示了感谢:“谢谢曹总!事情是这样的,客户要求,在他投放的楼盘里,要有百分之五十的楼盘,设展示台,这事只能麻烦曹总,麻烦渠道部了。”王晶有意识的留了一手,没有把客户名称说出来。

  曹端没有马上回答,先在心里盘算了一番。

  “王总,麻烦是谈不上,都是工作,我也好,渠道部也好,都应该为销售服务的。你刚才说的设展示台,如果有费用,当然,我是指公和私二方面,问题应该不大,渠道部能够操作好。百分之五十不一定,但相差不会很大。”曹端也是打了埋伏的,他刚才考虑过,百分之六,七十应该没问题。

  王晶听了心里一动,似乎想到了什么,但一下又抓不住。

  崔尚阳很高兴。

  他知道“窗外”杭城首个百万大单应该问题不大了。

  王晶刚来“窗外”杭城,没有一定的把撑,她不敢开这个口,开了这个口,说明她己胸有成竹了。

  曹端,没有把握也不敢说这话,万一最后卡在渠道部这关,那曹端只有卷铺盖滚蛋一条路了。

  王晶和曹端几乎同时站了起来。

  崔尚阳知道,这二人现在也得忙起来了,特别是曹端,一个物业一个物业的得落实,工作量可不小。

  “拜托二位,让我们窗外杭城打好这场翻身仗。需要什么支持,尽管提出来。我的权限范围内,我向二位保证,一路绿灯。超出我的权限范围,我会向总公司全力力争,祝我们成功!”今天崔尚阳心情特别好。

  王晶和曹端也异口同声的表示:“崔总放心!我们会成功的。”

  王晶放下了心,她知道,只要设置展台没问题,“工夫水”的单子十拿九稳。

  曹端的压力不小,毕竟每幢大楼,每个物业的情况不同,而且就算物业同意了,展台放出去了,但如果业主委员会不同意,这展台也放不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