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之战 二四二春艳付总
作者:吴山越的小说      更新:2022-11-08

  见何勇问她公司的事,齐春艳也不隐瞒。

  “红城股份变动,你也听说了吧?!聂老板一离开红城,人走茶凉。他在的时候,照顾过我,他一走,下面那批白眼狼个个翻脸不认人了。合同到期的,不再续签了,合同没到期了,千方百计找我的漏洞。动不动就罚款,逼的我只能自己退出。所以现在我的公司业务越来越少了,我都想转行了。”

  齐春艳和原来“红城”房产的大老板聂竞锋有一腿,何勇不是不知道,也知道因为这个原因,“红城”房产有不少的项目就照顾了齐春艳。

  但何勇并没有不舒服,反而有点沾沾自喜,自己这么一个小角色,居然和聂竞锋还是“连襟”关系。

  今天来见齐春艳,何勇也不是来探讨“为民”物业的经营情况的。

  听了齐春艳的诉苦,何勇反到是有点暗暗高兴。

  只有“为民”物业不景气,才有可能把齐春艳挖去“雄狮”安保。

  如果“为民”物业红红火火,齐春艳怎么可能老板不做而去“雄狮”安保做个打工者呢?!

  但私情是私情,生意归生意。何勇还想探探齐春艳的底。

  如果齐春艳手上只有“红城”房产这么一张己过气的牌,何勇也不打算挖齐春艳去“雄狮”安保了。

  再有私情,何勇也不可能给齐春艳养老啊。

  “春姐,你这行也干这么久了,难道除了红城,你就没有其他关系了吗?”何勇试探着问齐春艳。

  齐春艳也没多想,以为何勇只是关心自己。

  “你春姐的为民物业是家小公司,大的房产公司看不上我,小的房产公司项目差,物业收费又低又难,不如不做。”齐春艳对何勇并不隐瞒。

  这个答案并不是何勇想要的,何勇想知道的是,齐春艳和物业公司的关系深不深。

  “春姐,那你和其他物业公司熟不熟,有没有可能从其他物业公司那里外包一部分业务呢?”何勇继续试探着。

  “物业这个行业狼多肉少,怎么可能分肉给你吃呢?!关系再好,也不可能外包给你。就算外包给你,这价格,姐也吃不消做啊。除非姐只做保洁,安保之类的,物业公司自己不想干的活。这是行业潜规则,姐关系再好,也没用。”齐春艳揭了物业公司的底。

  这个回答让何勇比较满意,齐春艳还是可以利用的。

  但何勇也没马上挖齐春艳,他知道,自己先开口,一来齐春艳未必放的下这个面子。二来,他开口,变成他求齐春艳了,是他欠齐春艳一个人情了。他要让齐春艳自己主动提出来,这样就是齐春艳欠他何勇一个人情了。三来,自己开口,待遇就得让齐春艳开了,万一这女人开个天价呢?!而齐春艳先提出来的,待遇自己就好谈了,齐春艳开不了天价。

  何勇在等机会。

  齐春艳对何勇说:“不说姐了,你怎样?还在特勤队?特勤队不是个长久之计,你是男人,得做点自己的事。”

  何勇没想到机会这么快就来了。

  “谢谢春姐,我己离开特勤队了。现在在负责一家安保公司。今年杭城拆迁多,所以主要做这些政策项目。虽然不能发财,温饱还是没问题的。”何勇故意轻描淡写的说。

  齐春艳一听,果然精神一振,她原就有关门大吉的想法,只是没想好关了门之后干啥去。

  这不是饿了有人递饭,渴了有人递水吗?!

  “勇弟,那政策单减少了你准备怎么办?!明年杭城拆迁少了你又准备怎么办?!办公司总不能只顾眼下,不顾未来吧?!市场单才是根本,你应该考虑考虑做市场单啊。”齐春艳拋出了绣球。

  何勇知道齐春艳上钩了。

  “春姐你说的没错啊,可现在公司开张没太久,现在是先活下去。而且市场单想做,可没人啊。”何勇故作苦脑的说。

  齐春艳手指先点了下何勇的额头,又指了指自己:“人有啊,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你怎么把姐姐我忘了呢?!姐我毕竟在物业这个行业里这么多年了,总有几个认识的吧?!”

  何勇摇了摇头说:“春姐啊,不是我把姐忘了,而是不敢说啊。姐,你想,你在自己公司,是老板,说话算话,一言九鼎。可要去雄狮,最多是个付总,有事的汇报,不能随意拍板,这是其一。其二,雄狮现在还是个小公司,待遇并不好,最多八千一个月,我怎么敢开口请姐你去呢?!”何勇先把紧箍咒给齐春艳戴上,你去雄狮,不是去当老板,而是去打工。我才是老大,有事得向我汇报。工资,也只能给你八千。

  齐春艳倒也不是不识时务的人,何勇的话,她多多少少也听懂了。

  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为民”物业真关了门了,齐春**样也得吃饭,喝水。有这八千的收入,总比分文没有要好。

  再说,齐春艳想,凭自己的魅力,吹吹枕头风,不敢说玩弄何勇于股掌中,但至少不至于亏待自己的。

  “看你说什么话?!你春姐去你那是想帮你。要钱,我去找聂竞锋,他手上还有个白城公司,找点项目,挣点小钱还是不难的。要权,姐去应聘个物业公司总经理不难吧?!”齐春艳半真半假半吹牛的回答何勇。

  何勇要的就是这结果,齐春艳去“雄狮”安保,市场业务这一块,自己就不用操心了。

  齐春艳做的好,水涨船高,是自己选的人,功劳当然是自己的。

  万一齐春艳做的不好,一脚踢开,让她走人,自己也不损失什么啊?!

  一拍即合。

  “谢谢春姐,你可帮了我大忙了,走,弟弟请你姐吃饭去。”

  折腾了半天,又钩心斗角,相互斗了半天的心眼,何勇早就饿了。再说,戏也该收场了,演过头,就收不了场了。

  其实齐春艳也早就饿了,只是想把事情落实了,才没说去吃饭。

  现在何勇一说去吃饭,立马去洗手间收拾了下自己,又去换了套衣服。刚才穿的那套衣服,实在出不了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