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65】我家那小子,特鸡贼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而就在小朋友们都顺利留下来的时候,一家之主刘晚天也刚好下班回来了。

  然后,当他换好鞋子走进屋的时候,看到自己这幼儿园一样的家时他直接就愣住了,他差点就以为自己是不是走错家门了。

  不过好在他并不讨厌小孩子,外加他还很快就发现了自家的三个小子,所以这才没有让他直接吓得转身离开。

  进屋后,刘晚天先是随手将自己的公文包放好,然后他便上前对小男孩和轻风轻贝他们笑问道;“晚风,轻风,轻贝,爸爸回来了,你们有没有想爸爸啊?”

  “爸爸你回来了啊,我们超级想你的呢,嘻嘻嘻...。”看到刘晚天回来了,小男孩,刘轻风,刘轻贝他们三兄妹立马就小跑着上前去,乐呵呵的抱着他喊道。

  溺爱的抱了抱自家的三个小家伙之后。

  刘晚天便抱着小男孩,对刘轻风和刘轻贝他们,问起了他们在学校里面的事情来了;“爸爸也很想你们呢,轻风轻贝你们在幼儿园有没有乖乖的啊,还有今天在幼儿园,你们学会了什么啊?”

  “爸爸,我们在幼稚园可乖了呢,我们今天可是拿了两个红花的呢,嘻嘻,老师还表扬了我们呢,老师说我们像哥哥一样聪明了呢。”面对刘晚天的询问,刘轻风和刘轻贝立马一脸开心的跟他分享起,自己被老师表扬的喜悦来了。

  “不错,不愧是我刘晚天的孩子,呵呵呵...。”

  笑着夸了刘轻风和刘轻贝几句之后,刘晚天便看着自己怀里的小男孩,捏了捏他的小脸蛋笑道;“以后,你只要好好的玩耍,健健康康的长大就可以了,赚钱的事情爸爸来...。”

  “爸爸,我其实都没有动脑的,我就正常发挥而已,只是小区里面的爷爷们棋艺太差了,嘿嘿嘿...。”以为刘晚天说的是自己下象棋的事情,所以小男孩便有点牛头不对马尾的跟他解释了起来道。

  听到小男孩的话,刘晚天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轻轻的捏了捏小男孩的小脸颊笑道;“爸爸说的是你出新歌的事情,咋的,你还棋艺过人,将小区里面的老大爷给盘了啊?”

  “你还真没猜错,你儿子还真的将小区里的大爷给盘了。

  就咱小区里,那个号称棋王的老大爷,愣是让你儿子给打得老泪纵横了。

  你儿子当时差点就将人家的零花钱给赢光了,后来还是看到我来了,才连忙将钱还给了人家。

  完了,小家伙还一副小老头的模样,教育了人家一顿,说什么赌博是不对的,是犯法的,当时可乐死我了,呵呵……。”已经将大螃蟹,龙虾,鲈鱼,收拾好拿去蒸了的黄秋明,在听到刘晚风的话后,便忍不住从厨房里,走出来调侃了小男孩几句道。

  “赢钱了,你干嘛还给人家啊,你爸爸我前段时间被他们赢走了一千多,他们都没有还我....。”

  原本想说小男孩不该把钱还给老大爷他们的刘晚天,在看到眼镜老师也在自家后,便连忙结束了这个话题,笑着上前打招呼道;“老师您来了啊,我家这两个小家伙在学校,应该不会哭闹和打架什么的吧?”

  “我是来给晚风送衣服的,两个小家伙都很乖,而且他们都很聪明,去了幼稚园之后,经常会跟小朋友们一起玩晚风教他们的游戏,现在他们都成了小班里的孩子王了呢,呵呵...。”见刘晚天终于跟自己打招呼了,眼镜老师连忙站起来,笑着对他回答道。

  听完眼镜老师的回答,刘晚天便连忙放下小男孩,一边笑着请眼镜老师坐下,一边对小朋友们招呼道;“老师你坐你坐,这时间也刚好赶上晚饭了,所以今天就别忙着走了,在这里吃了晚饭再走,我们家晚风可想你了呢,天天都念叨着秋云老师的,呵呵呵...。

  咦,妮妮,小羽,多多,小灰灰,明朗,你们都在啊,你们吃晚饭了吗,没有吃的话,就留在叔叔家吃怎么样?”

  “叔叔,我们就是留在你们家吃饭的,我们已经跟家里打过电话了,他们也已经同意了,嘻嘻嘻...。”小区里面的小孩子都比较有教养,所以听到刘晚天的问话,他们一个个得都很乖巧的站起来回答了他的话。

  “给家里打电话了就好,那你们先在那里玩着哦,叔叔进厨房去帮一下阿姨,等下菜做好了,叔叔就叫你们吃饭。”

  笑着回了小家伙们几句之后,刘晚天便在给眼镜老师倒了杯水后,一边朝厨房走去,一边笑着说道;“那个老师你先坐一下,这么多小家伙在,我得进去帮忙,准备多一点东西出来...。”

  “你去就可以了,我在这里帮你看着这些小家伙...。”

  笑着回了刘晚天几句之后,眼镜老师便拿出自己照顾小孩子的特长来,乐呵呵的跟小家伙们打成了一片,跟他们一起坐在地上的毛毯上讲故事和闲聊。

  而在眼镜老师跟小家伙们玩到一起的时候。

  进了厨房的刘晚天,立马就被厨房里面的食物给惊呆了;“哎呦我去,媳妇你今天这是咋滴了,咋一下子买了这么多好菜回来啊?你是特意买这些菜用来招待老师的??”

  “晚风他们几个小家伙出去买回来的菜,我当时就给了他两百块钱,让他买一根白萝卜,一根胡萝卜,一把葱,一条一斤的鲈鱼回来。

  结果,他把人家果蔬店和海鲜店的老板给祸害了一顿,完了两百块钱一分钱没花,他就那些果蔬店老板给的一千块钱,给我拎回来了这么一大堆的海鲜和菜了。

  之后,我打电话给果蔬店和海鲜店想补他们差价,结果人家不让,人家海鲜店老板说晚风给他带去的客人,已经让他赚回本了。

  而果蔬店那边则是表示,那是雇佣晚风帮忙下象棋的钱,是应该给他的。

  还有,他还说只要咱家的晚风,以后能少去他们店纠缠他的孙女,他就对我们感恩戴德的了。”说起自己打电话的事情来,黄秋明又是无奈又是好笑。

  小区里面就只有那几家店面而已。

  所以听到黄秋明的话,刘晚天立马就露出了不解的表情来道;“果蔬店那家人的孙女,我记得最小的今年也已经二十了吧,二十岁的大姑娘,咱家晚风去纠缠她,这不大现实吧?”

  “有啥不大现实啊,这小家伙鬼得很呢,昨天他遇到妮妮妈妈的时候就叫人家漂亮姐姐,结果早上的时候他一看人家带了妮妮,立马就改口叫她阿姨了,气得人家妮妮妈妈嗷嗷大叫喊他小不要脸。

  还有你知道妮妮为什么会在咱家不?

  咱家晚风刚才出去买菜的时候,顺路还去把轻风和轻贝给我接了回来。

  然后,他们在回来的路上遇到了妮妮,之后他就直接给人忽悠来咱家的,所以咱这儿子可鸡贼了呢,不过有他真好,今天一天我过得超开心的。”

  面对刘晚天的的话,黄秋明直接就乐呵呵的说起小男孩今天所做的事情来了,然后他们夫妻两人,直接就被小男孩的所作所为给逗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