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66】对愉快的一天,说句晚安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饭菜在小男孩他们回来的时候,黄秋明就已经做好了一半。

  所以此时有了刘晚天的帮忙,黄秋明很快就将一桌美味的晚餐给做好了。

  晚餐做好了之后,黄秋明便将食物分成两桌摆好,一桌给眼镜老师,刘晚天,多多,小羽,妮妮他们吃。

  另一桌,也就是小孩子的饭桌,则是由她在照顾着刘轻风,刘轻贝,小男孩,以及另外两个比较小的小朋友吃。

  小男孩这桌的小朋友都太小了,所以他们都被剥夺了吃大螃蟹的权利。

  他们就只能吃黄秋明给他们切好的龙虾肉,以及鲜嫩的鲈鱼肉,还有剥去了骨头的酸甜排骨。

  小羽,多多,妮妮,由于都已经七八岁了的缘故,所以他们享受到了小男孩他们没有的权利,可以在刘晚天帮他们打开了大螃蟹之后,自己拿着螃蟹肉在那啃。

  今天的晚餐很丰富,加上黄秋明和刘晚天的厨艺都还不错,所以大家伙都吃得很开心,一个个都吃得小嘴流油。

  吃好了晚饭之后,眼镜老师就由黄秋明送着出了小区,然后被开车来的张俊龙给接回家去了,他两此时已经同居了,眼镜老师以前的那个小房间,现在已经退掉了,而这就是她今天送衣服过来的原因。

  另一边的刘晚天也没有闲着,他权当散步了,直接就带着小男孩,刘轻风,刘轻贝三个,挨个将妮妮,多多,以及另外的两个小朋友给送回家去了。

  本来他们还想送小羽回家的,不过在路过他们家的时候,刘晚天发现他们家的灯都没开,然后他给小羽的妈妈打了个电话,之后在得知清秀妇女现在还在外面跟人谈合作的事情后,他就又将小羽给带回自家的别墅去了。

  回到了别墅之后,刘晚天便对小男孩问道;“对了,晚风,小羽妈妈看上你的什么歌曲了啊,你表演给爸爸和弟弟妹妹们看一次呗。”

  “好,这首歌曲叫作月亮代表我的心,我表演的不好,你们不要见怪哦,还有小羽好好的看我怎么拉小提琴,别等下去比赛输了,丢我人。”

  乐呵呵的回了刘晚天几句,并在交代小羽要仔细看了后,小男孩便直接拿起小羽带来的小提琴架在肩膀上,然后就一边轻轻的拉了起小提琴来,一边奶声奶气的唱道;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也真我的爱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不移我的爱不变、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已经打动我的心、深深的一段情、叫我思念到如今...................。】

  表演结束了之后,小男孩便拿下小提琴,优雅的对刘晚天他们鞠了个躬,然后微笑着说道;“月亮代表我的心,演唱完毕,希望你们会喜欢...。”

  “晚风,创作这样的歌曲很伤脑吧?

  以后别创作了,你以后就好好的玩,健健康康的长大,有空就帮爸爸妈妈带带弟弟妹妹们就可以了,赚钱的事情爸爸来...。”

  天才的世界凡人很难懂,不过知道天才往往都命不长的刘晚天,他却宁愿小男孩普通一点,也不愿他聪明过头然后早逝,因为小男孩现在是他的儿子。

  听到刘晚天的话,小男孩在笑着摇了摇头后,便乐呵呵的对他回道;“这是以前写的,以前的老师逼着我写的,我现在都不写这些东西了,我现在就想玩了,咯咯咯...。”

  “现在爸爸妈妈都还很年轻,而且我们还能赚的来钱,所以你只要开开心心的玩闹,健健康康的长大就可以了...。”

  溺爱的摸了摸小男孩,那比正常小孩要大一些的小脑袋后,刘晚天就直接让他们三兄妹带小羽一起回他们自己的房间看电视去了。

  进了小男孩的房间,小羽先是惊叹了一番他的房间真大,然后就被小男孩带着,一起看动画片,一起弹珠,一起玩纸牌去了。

  四个小家伙之间,在这一刻就跟没有年龄界隔膜一样,乐呵呵的玩在了一起。

  四个人一直玩到晚上九点,小羽的妈妈,也就是清秀妇女过来跟刘晚天商谈歌曲的时候,他们这才解散,然后轻贝也被黄秋明给抱去洗澡去了。

  而在清秀妇女和刘晚风在交谈了一番后。

  刘晚天便看向小男孩,一脸微笑的问道;“儿子,小羽想拿你的歌曲去比赛,然后你的版权,准备要他多少钱啊,他们准备给十万,你觉得足够了没有?”

  “爸爸,我跟小羽是好朋友,好朋友之间不该参杂太多的利益进去,所以我的歌曲就免费给他拿去比赛吧。

  而且爸爸,小羽的比赛只是演奏曲而已,他并没有要唱歌,所以我们完全可以在小羽将曲给拉红了之后,再把歌曲高价钱卖出去。”

  比起十万块钱来说,小男孩更愿意交一个有潜力的道小伙伴,所以他选择了将曲,免费送给小羽去比赛。

  听到小男孩的话。

  小羽愣住了。

  清秀妇女愣住了。

  刘晚天也愣了一下。

  愣了一下之后,刘晚天也笑着点了点头对清秀妇女说道;“我儿子说的没错,朋友之间不该参杂太多的利益,所以曲你们拿去比赛就是了,不用钱...。

  “这这这.....好吧,这个恩情我们记下了,以后有需要我们的地方说一声,还有你们家晚风要是找学校什么的话,可以来找我,我可以帮你安排。”

  听到刘晚天也说免费,清秀妇女先是愣了好一会儿,随后便感激的对刘晚天表示了谢意,并承诺自己差他一个人情。

  生意谈到不用钱了后,几乎就不用谈了。

  这不,清秀妇女在和刘晚天签署了几份授权合约之后,就拿着小男孩画出来的曲回家去了。

  而在清秀妇女和小羽他们离开后,刘晚天也微笑着抱起小男孩和刘轻风去给他们洗澡去了。

  洗好澡之后,刘晚天还给他们换上了睡衣,并在一旁照看着他们刷牙。

  洗好之后,刘晚天就抱他们跟刘轻贝一起上床盖被子,之后还亲自捧着一本儿童故事书,坐在床边开始讲故事哄他们睡觉。

  今天是小男孩两世为人来,最开心,最放肆,以及最无忧无虑和快乐的一天,所以在睡觉前,他看着刘晚天甜甜的说道;“爸爸,弟弟,妹妹,晚安,我爱你们!!”

  “爸爸,哥哥晚安,我们爱你们呦!!”

  “晚安,爸爸也爱你们!!”

  轻轻的在小男孩的脸上亲了一口之后,刘晚天便退出房间,帮他们换上节能灯,然后就回屋去跟黄秋明一起,闲聊起小男孩今天一天给她所带来的趣事去了。

  【累死了,各位看完了,记得早点休息哦!求推荐票,打赏,爱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