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230】你说哥哥要不要,等她个几年啊?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并不知道,所有人,都已经收到了海鲜的刘晚风。

  此时正带着多多,刘轻风,刘轻贝三人,背着自己买的一些特产,摇摇晃晃的从机场里面走出来。

  那架势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千亿富豪。

  倒是蛮像一个长得帅的不良少年,带着几个长得好看的小伙伴在瞎逛……。

  而也因此,他们一行人出来之后,并没有吸引到那些随时守候在机场,准备捕食的狗仔和记者们。

  那些守候者,就跟没看见一样的,就直接让他们大摇大摆的离开了机场。

  离开机场之后,原本是想直接送多多,刘轻风,刘轻贝他们回学校的刘晚风,在听到多多说刘文盛他们邀请他们回家吃饭后,就又换了方向回了小区。

  “晚风,谢谢你的海鲜啊,呵呵呵。”刚回到小区,小区的保安立马就一边给他们几个开门,一边笑着对刘晚风感谢着说道。

  听到保安的话,刘晚风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在想起了什么来之后,便立马就笑着对他回道;“不客气,你们维护我们小区的安全也挺辛苦的,我们应该感谢你们,呵呵呵...。”

  礼貌的回了小区保安几句之后,刘晚风也没有去等他的回答了,直接就带着多多,刘轻贝,刘轻风他们三个,笑着回小区里面去了。

  【晚风,多多,轻风轻贝你们回来了啊,那个谢谢你们的海鲜哈,你们真是太客气了,出去游玩也不忘我们这些邻居,呵呵呵。】

  【晚风,你们回来了啊,谢谢你们给我送的海鲜哈,不过你们这也太客气了,那么大一条鱼我们家得吃好久呢,呵呵呵。】

  【晚风,你们旅游回来了啊,海岛那边好玩不,还有下次去海岛包船打鱼的时候,记得叫上我们哈。】

  【晚风你们回来了啊,那个谢谢你们的海鲜哈,改名等叔叔果园里面的荔枝熟了,叔叔给你们摘荔枝吃去,哈哈哈。】

  【哎呦,晚风,这又带着弟弟妹妹和媳妇去旅游了啊,这次玩得开心不,还有谢谢你们的海鲜啊,哈哈哈...。】

  刚走进小区,刘晚风他们立马就又迎来了一大堆邻居的关心了,同时刘晚风也通过这些关心知道了一些事情,那就是刘文盛他们已经将他寄回来的海虾,给邻居们拿去分了。

  别开这些邻居们后,刘晚风先是带刘轻风他们回家放了行李,以及换了一身休闲的服装,之后这才跟着多多一起朝多多他们家走去。

  “我告诉你哦,我们家今天可是吃海鲜大餐的呢,所以我等下带你回家,你就要承认你是我的老婆哦,不然我奶奶他们会不给你好吃的大螃蟹吃哦。”

  “麒麟哥哥,你是不是骗我的呀,奶奶不是很喜欢我的吗,我每次过来奶奶都给我好多好多好吃的,所以她才不会不喜欢我的呢。”

  “就是因为我奶奶喜欢你,所以你才更应该承认你是我老婆啊,你是我老婆的话,那i就是我奶奶的孙媳妇了,那样我奶奶就会更喜欢你,对你更好了哦。”

  “这样子的啊,可是我爸爸说了,不能随便乱叫人的呢,你上次让我叫你爸爸作爸爸,我回家都让我爸爸说了一顿了呢。”

  原本一路上还有说有笑的刘轻风,在抵达了多多家门口之后,瞬间就感觉自己的心就跟被刀子给扎了一刀一样,被自己大哥撒狗粮就算了,现在还被两个小屁孩撒狗粮,他现在感觉整个世界对他都充满了敌意。

  而跟刘轻风扎心不相同的是,刘晚风直接一脸笑嘻嘻的对麒麟喊道;“哦吼,麒麟,你竟然敢在这里早恋,我告诉咱爸,让他揍你屁股去,哈哈哈...。”

  “没有的事情,没有的事情,你不要胡说八道,我可是一个乖巧的好孩子,我怎么可能会早恋呢,早恋是什么啊,我都不知道什么叫做早恋呢。”原本正在跟一个小妹妹说话的麒麟,在听到刘晚风的话后,立马就一边跟小女孩分开来,一边一脸正经的对刘晚风说,他根本就不懂早恋是什么东西。

  面对麒麟的反驳,刘晚风没有说什么,而是直接走上前去,一边伸手将人小女孩抱了起来,一边一脸微笑的对她说道;“冰冰好久不见,现在越来越可爱了哦,你今天没有去幼稚园吗,怎么这个时候了,还在小区里面玩啊?”

  “嘻嘻嘻,晚风哥好久不见,你还是这么的帅气。

  还有我现在已经不读幼稚园了呢,我现在已经上一年级了哦,我就在小区对面的小学读,所以中午可以回家来吃饭的,嘻嘻嘻...。”刘晚风对小区里面的小孩子们都很好,所以小女孩并不介意刘晚风抱自己,反而是一脸开心的跟他打起招呼来了。

  伸手摸了摸冰冰的小脑袋后,刘晚风便在麒麟喷火的目光中,一边抱着冰冰朝屋里走去,一边笑着对冰冰说道;“走,冰冰,我们进屋里吃海鲜去,今天奶奶给做了很多很多的海鲜哦,呵呵呵...。”

  “姐姐,姐姐,你的臭晚饭抱我女朋友,你快点去揍他,你快点去揍他,让他赶紧把我的冰冰放下来!!”看到刘晚风将自己心仪的女孩子给抱回家去了,麒麟那叫一个气啊,直接就嗷嗷的喊着多多去揍刘晚风去了。

  看到自己大哥强行拆开了一对,心里好受了一点的刘轻风立马就,一边伸手将麒麟给抱了起来,一边带着他进屋并笑道;“小屁孩要什么女朋友啊,你看哥哥我长得这么帅,还不是一样没有女朋友啊!!”

  “轻风哥哥,你不能因为晚风哥哥不给你早恋,你就来对我说这酸酸的话啊,果然,晚风哥哥说得没错,嫉妒使人丑陋!!”看到刘轻风这幸灾乐祸的样子,麒麟立马就一脸鄙视的将刘轻风内心的黑暗给拆穿了。

  “你妹的,被我大哥压制就算了,你一个小屁孩还来酸我,信不信等下让你怀疑人生去啊??”

  在心里嘀咕了几句之后,刘轻风便一边抱着麒麟朝屋里走去,一边乐呵呵的对他笑道;“麒麟啊,冰冰今年六岁,哥哥呢我才十一岁,你说我要不要等她个几年啊?”

  【有错别字帮忙指正一下,落枕了,脖子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