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子超有钱 【235】卧槽,他竟然会华夏功夫
作者:还没疯的小丑的小说      更新:2020-08-31

  “果然不愧是我刘轻风看上的女人,连不好意思都这么好看!!”

  在心里惊叹了几句爱丽丝的容颜之后,刘轻风便很是不要脸的,一边将自己喝过的凉茶递给爱丽丝喝,一边笑着对她说道;“你呀,你爱丽丝,就是我刘轻风的未婚妻啊。

  不信你可以问问你爸,问他当初是不是对我爸说过,以后我们两家人要是有一儿一女的话,就让他们两个孩子结婚的话!!”

  “我爸跟你爸很熟吗?可我长这么大都没见过你爸爸来我们家玩过一次也,所以我才不会相信你的话呢,你个大骗子!!

  哼,我知道了,你这个大骗子肯定是不想放过我爸爸,所以才故意来接近我,然后让我喜欢上你,跟你谈恋爱,跟你偷吃禁果,跟你做出很多很多荒唐的事情来对吧。

  最后,等你玩腻了我的感情和身子之后,你就会狠心把我给甩掉,然后用我的撕心裂肺来报复我爸爸对吧,哼,你这坏弟弟真坏!!

  不过坏弟弟你这脸蛋是怎么长得的啊,竟然比我的都好看,还有睫毛也好好看啊,眉毛也很好看,长长的剑眉。

  就是可惜了,你这坏弟弟是我爸爸的仇家,不然我就可以把你这坏弟弟占为己有了,呵呵呵...。”

  用自己黑暗言论品足了刘轻风一番之后,爱丽丝就一边拿着刘轻风的凉茶喝了起来,一边伸手捏着刘轻风那让她嫉妒的脸蛋,一脸嫌弃的说着他是坏弟弟的话来了。

  从未恋爱过,以及已经很久没有享受女人怀抱的刘轻风。

  像是下意识的,又像是故意的,他就这样直接歪着身子,将自己脑袋靠着爱丽丝的大腿上,随后就这样慢慢的躺下,任由她捏自己的脸蛋了。

  不知道是因为相信了算命先生的话,认为刘轻风就是自己这辈子的老公了。

  还是因为刘轻风太帅了,让她情不自禁起来了。

  以前从不跟男生亲近的爱丽丝,这次竟然没有推开刘轻风,而是在罗丽丝目瞪口呆之中,任由刘轻风将脑袋放在她的大腿上。

  而顺利将脑袋放在爱丽丝大腿上的刘轻风,之后也没有再开口说话。

  他就静静的躺在爱丽丝的大腿上,然后轻轻的闭上了双眼,任由爱丽丝揉捏自己的脸蛋。

  之后,他还很快就在爱丽丝的揉捏之中,放松了自己的心神,直接就进入了梦想之中去了。

  看到刘轻风,竟然在自己的大腿上睡着了。

  刚开始爱丽丝还有点挺无语和挺不好意思的,不过她很快就又欣然接受了,直接就像是什么事情都每天发生一样,拿起自己的书继续看起来了。

  而就在爱丽丝继续看书的时候,他们班级里正有一个带着眼镜的男同学,匆匆忙忙的跑到凯特的面前去,气喘吁吁的对他说道;“凯特,大事不妙了,你的爱丽丝被一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小子占便宜了,他们现在都睡到一起去了。”

  正在拿着手机跟美女聊天的凯特,听到眼镜男同学的话,立马就被吓得跳起来了都;“睡到一起去了,真的假的啊,在哪里,还有是哪里来的王八蛋敢跟我抢女人啊。

  算了,别管是谁了,他们现在在哪里,你快点带我过去,我今天不收拾收拾那混蛋,我凯特在这里就算是白混的了。”

  “在图书馆那边,很多人都看到了,而且好像还有人举报到老师那去了呢,我们快点过去吧,要不然去晚了就什么都看不到了。”听到凯特的话,带眼镜的男同学刘启发立马就像个汉奸一样,积极的在前面带起路来了。

  “滚开,别挡路,老子我要跑着过去,你这四眼仔在后面跟着就行了,还有给我去将教导处主任叫过来,我不但要揍死那混蛋,我还要让他在学校里也混不下去……。”嫌弃了几句刘启发这个狗腿子有点碍路后,凯特就直接推开他让他去老师那告状,而他则是直接就朝学校图书馆那边跑去了。

  被凯特一把推开后,刘启发一个没站稳直接摔了一跤,摔了个狗吃屎,鼻子的摔出血来了。

  不过即便这样,他还是很狗腿的,一边朝教导处主任办公室跑去,一边对凯特讨好的喊道;“好,你放心,保证完成任务!!”

  没有再去理会刘启发这狗腿子的话,凯特一路疯狂着,拼了老命的,朝图书馆位置奔跑而去。

  跑了差不多十分钟左右,凯特气喘吁吁的来到了图书馆,随后就快速的找到了,爱丽丝他们的所在位置。

  只是他并没有看到躺在爱丽丝腿上的刘轻风,所以暴怒的他直接就在图书馆里面咆哮起来;“王八蛋,谁敢动我看上的女人,谁,谁,给老子站出来!!”

  睡得正香的刘轻风,被这突如其来声音给吓了一大跳。

  所以当他从爱丽丝大腿上坐起来的时候,他身上的肌肉都是紧绷的,很多地方血管都出来了,双眼更是冒出了狼一样的愤怒眼神来了,那模样就像是要吃了凯特一样,让对上他双眼的人,全都心虚得低下了头。

  而看到刘轻风眼神不对劲的爱丽丝,连忙转身一把抱住了他,然后一脸认真的看着他,说着不许他站起来的话;“你要干嘛,不许打架,给我坐好了,不然我不理你了!!”

  “嗨,小子你今天运气好,要不是我媳妇在,你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就得在医院里面安度了。”担心自己站起来会伤到爱丽丝,所以刘轻风没有站起来,而是一脸怒火的朝凯特冷冷的说道。

  原本找不到人,正一肚子怒火的凯特,在看到从爱丽丝大腿上坐起来的刘轻风,以及此时刘轻风还被爱丽丝抱着的模样后,顿时就气炸了,气得直接就,一边挥着大拳头朝刘轻风冲来,一边大声的喊道;“王八蛋,跟老子抢女人,老子我...。”

  此时被爱丽丝抱住的刘轻风根本就无处可躲,外加也不敢躲开。

  因为他要是躲开了的话,那么凯特的这一拳,就得落到爱丽丝的身上去了。

  “没办法了,就只能这样了,反正也没事,她是未婚妻,抱抱也没事!!”

  不敢躲开的刘轻风,在嘀咕了几句之后,直接就一个公主抱抱起爱丽丝来,然后猛地转身,一脚抬起猛地踩下,再用力一瞪,猛地抱着爱丽丝跳跃起一米多来来,然后再用力一脚踢出,啪的一声,一脚避开了凯特的拳头,狠狠的踢在了他的胸膛上。

  啪,的一声,凯特立马就跟被点穴了一样,捂着胸膛倒在地上,缩成一团,浑身直颤抖的在那啊啊啊的低声惨叫起来了。

  差点就背过去的他,此时脑海里就一句话;“卧槽,他竟然会华夏功夫,我....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