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全家一起苟 0208 七零后妈很猖狂16
作者:悠闲小神的小说      更新:2020-09-29

  “三哥你别急啊!人还在屋里睡着呢,你就这么进去,你不怕她回头跟咱爸打小报告啊?”赵卫东提醒道。

  赵定山听见这话,被桃酥弄得火热的脑袋顿时清醒过来,回头望向弟弟妹妹,“那怎么办?”

  “那怎么办那怎么办?你不会自己动脑子想一想啊!”赵小红不耐的低吼道。

  她真是觉得自己家里就没有一个聪明人,当然,她本人除外。

  赵小红气呼呼的回房了,赵定山看看赵卫东,见他也用鄙视的目光看着自己,顿时抬起手指就给了他一个爆栗。

  “我是你哥,你看我那是什么眼神!”

  赵卫东大怒,“又不是我惹你你打我干什么?有本事你赵小红去啊!”

  骂着,也不客气,抬脚就朝赵定山踹来。

  赵定山嘿了一声,暗道弟弟要反了,撸起袖子就是干!

  两兄弟从院子打到房间,整整齐齐的家又给弄成了个狗窝,叶天秀起来时,那真是气不打一处来。

  但是这次三个大的进化了,居然没有在家等着挨骂,早跑出门耍去了。

  叶天秀扑了个空,只能逮着两个小的趁机进行教育。

  “打架的孩子不是好孩子,我们要做文明友爱的小朋友,那样老师才会奖励小红花,妈妈才会给糖吃哦。”

  两个小的别的没听懂,就听见了有糖吃,立马点头保证道:

  “我们是好孩子,有糖吃~”

  “嗯,真乖~”叶天秀摸了摸两个孩子的小脑袋,带着两个娃出门了。

  后院菜地里的青菜已经不剩几片叶子了,她得去问问赵德香村里怎么才能买到菜。

  或者拿些菜种回来吃也是可以的。

  叶天秀不知道,她前脚一走,后脚三个大的就溜回来了,偷偷摸摸进了房间,眼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在哪儿啊?”赵卫东好奇找了一圈,也没见到桃酥。

  赵定山倒是有耐心,小声道:“反正就在这屋子里,咱们仔细找找。”

  “会不会锁在柜子里了?”赵小红猜测。

  毕竟老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把家里的好东西锁起来。

  赵卫东听了这话,皱起了眉头,担忧道:“那要是被锁起来了,咱们还得找钥匙啊,找不着的话岂不是白来一趟?”

  “急什么,总共就这么大点地方,她还能把桃酥藏到天上去?”赵小红就看不惯她三哥这听风就是雨的性子。

  她可不会放弃,今天她还非就要把那桃酥给找出来,吃她个精光!

  可惜了,兄妹三人低估了叶天秀的手段,把屋里的箱子柜子全都翻了个遍也没找到他们想要的桃酥。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兄妹三人不得不打起了退堂鼓。

  “不会是她把桃酥带走了吧?”赵定山皱眉猜测,立马引来弟弟妹妹两道白眼。

  “赵定山你傻啊,你没看见她空这手走的啊?”真是个笨蛋!赵小红暗道。

  “你们说这桃酥到底被她藏哪儿了呢?怎么就找不到呢?难道不在这个屋子里?”

  赵卫东学着大人的样子,摸着下巴,看起来还挺像那么回事。

  赵小红也觉得情况不对劲,她提议再找一遍,如果还找不到,今天就先算了。

  于是兄妹三人又把房间翻了个底朝天,结果还是没找到心心念念的桃酥,只能叹着气把屋里的东西归置好,放弃了。

  但是,就在三人遮掩作案轨迹之时,房门外突然多了一道身影,来得悄无声息,三人连脚步声都没听见,只感觉一道影子从身后压来,吓得尖叫出声。

  “啊啊啊!!!”

  院子里的赵小花赵国庆被这尖叫给整得差点吓哭,幸亏这声音很快就被叶天秀的温柔询问压了下去。

  “你们在我房间里做什么?是想帮我打扫卫生吗?”她笑眯眯的问着,仿佛一点都看不出来他们三个做贼心虚的人在做什么似的。

  赵小红已经平复下来,见事情败露,也不惧怕,仰着下巴质问叶天秀:

  “你不是找俺姑去了吗?”

  叶天秀直接拆穿,笑着说:“你们是想问我为什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吧?”

  赵定山和赵卫东下意识点头,而后又猛的摇头,滑稽的模样气得赵小红想打人。

  “你们两个能不能有点出息!”她低声骂道。

  叶天秀抱臂看戏,也不出声,只看他们三窝里斗,等他们消停了,抬手指了指门,

  “出去吧,还在这待着是真想给我打扫卫生?”

  三人楞了,定定看着她,见她面上没有半点怒色,只觉得浑身不自在,好像有很多疑问,但又不敢问,不然岂不是成了不打自招?

  三人灰溜溜的走了,本以为叶天秀事后会追究,没想到她完全没事人一样,开始检查上午交代下来的任务。

  兄妹三个一中午都在为偷桃酥做准备,哪里还记得上午的任务?

  自然是各个零蛋,谁也没吃着桃酥。

  面对这个结局,兄妹三人开始互相埋怨起来。

  “都怪你,要不是你想着偷桃酥,咱们也不会落到现在连逃酥味儿都没得闻的下场。”赵定山责怪赵小红。

  赵小红直接白了他一眼,“我说什么你就是什么,你是狗啊,叫你走你就走,叫你别走你就别走!”

  “赵小红,你怎么跟你哥说话呢!”赵定山怒目,如果不是因为这是他亲妹妹,他一准揍她。

  赵卫东在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低声怂恿他哥,“哥,揍她。”

  “赵卫东,你别以为你小声我就听不见,你再说我小话信不信我抽你!”赵小红喝道。

  “赵小红!”赵定山真的生气了,腾的站了起来,伸手指着赵小红,警告道:

  “信不信我真抽你!”

  “哥,抽她,我早就想抽她了,她总打我,还抢我作业本!”

  有了靠山,赵卫东立马嚣张起来。

  眼见三人这边一场恶战一触即发,叶天秀那边轻飘飘荡来一句话,“开饭了。”

  这温柔的声音,不禁令兄妹三人的小心脏狠颤了一下,三人互相瞪了对方一眼,“哼”的抬步朝堂屋里走。

  打架是不可能打架了,就是饭桌上抢菜抢得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