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病娇们喜欢了 47.挣扎求生的周末(三)
作者:敬亭山藏熊猫的小说      更新:2022-07-16

  今天是女神节啊,祝女神节快乐!虽说感觉我这本书第一个推荐位在女神节有些尴尬。这部分是专门给qq阅读的书友的,毕竟你们作者说和本章说看不到。嗯,还是感谢支持,然后求推荐啊。

  另外这是最后一章打赏加更,感谢op书友的打赏和推荐,到现在打赏加更已经全部还完了。(ps.一下为正文。)

  ————————————————

  最终宋瑶慧还是及时的把王衡的手机关机了。

  “嗯老公竟然关机了?”门外的隐隐约约听见林安姝似乎在来回踱步。“跟杨晨出去还用关机吗?”

  这个语气,听起来不太妙啊。

  “王伯?”

  “是的,林小姐。早餐已经预备好了,需要用餐吗?”

  “先不用,谢谢王伯。王伯,你在王家多少年了?”

  王伯依旧笑呵呵的说道:“我父亲那个时候就在王家了。”

  “那,你了解王衡吗?”

  “少爷是我看着长大的。”

  “这样啊,那我能请教您一个问题吗?”

  “是的,林小姐。”

  “按照你对王衡的了解,你觉得王衡最有可能是去做什么了?”

  王衡紧张的屏住了呼吸。

  “我也不清楚,不过应该是正事。”

  干的漂亮!

  “唔,也是,他要是去哪做坏事应该不会告诉你,就算你知道了,估计他也会不让你告诉我。”

  我在你心中就这形象吗,林安姝?

  外面一时没了动静,林安姝是终于离开了吗?

  “现在,是不是要跟我说一下报酬的问题了?”

  王衡看着近在“脸”前的林安姝,对,就是字面意思。宋瑶慧的脸此时正贴在王衡的脸上。“我要一个吻不过分吧?”

  “不行。”

  “你无权拒绝哦。除非,你想让林安姝进来看到我们这个样子。”

  “我,”

  “那我就不客气了。至少你的初吻要是我的。”

  我的初吻在上周已经给林安姝了。

  然而没等王衡多想,宋瑶慧已经自己取了她应得的报酬。

  当时林安姝还是一直闭着眼睛的,现在宋瑶慧的大眼睛就在自己眼前眨巴眨巴的。

  当时和林安姝在一起的时候,自己心跳加速,酥酥的,感觉很强烈。

  而现在没有那么强烈的心动,但手臂自己就抱了上去,不过确实很舒服。

  王衡发现宋瑶慧其实和自己之前一样,并不太懂。于是不自觉的就开始了教学。毕竟kiss不是那么肤浅和表面的东西啊,这一下更舒服。

  情深之至,手便不受控制了。慢慢攀了上去,唔,原来还能更舒服。

  宋瑶慧依然睁着眼睛,只不过没了焦点,她大眼睛中的自己也是一样,像是失了魂一般。

  我好像忘了什么?好像有什么事情不能做,什么事情来着?

  “杨晨吗?我是林安姝。王衡说今天他爸爸让他回家一趟,他和你一起回去的是吗?”

  门外突然传来了林安姝的声音,王衡和宋瑶慧都吓了一跳。

  我,我都干了什么?回过神来的王衡僵着身子一动不动,嘴不敢动,手也不敢动。

  王衡只敢轻微的挣扎开,换了口气,轻声道:“够了啊。”

  宋瑶慧贴着王衡的脸,在耳边轻声说道:“我还没够呢。你够了就完事,当我是rbq吗?”

  王衡连忙把手抽了回来:“我,对不起。”

  这就是个妖精,我以前就知道她是个妖精的,我怎么敢答应她的要求?还有我这混账的手啊,该死的手啊,怎么就那么自然呢?什么地方都敢去?

  外面听不清杨晨的回答,但是能够听出来林安姝还在和杨晨通话。

  “你之前没嘱咐过杨晨吧?没想到林安姝这么聪明啊,还会诈杨晨。你说杨晨会不会上当呢?”宋瑶慧抱着王衡又在床上滚了一圈。

  “你还是不够了解杨晨,他从不会让人失望。”王衡对这一点还是很相信的。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电话里杨晨直接回答道:“他爸让他回家?不可能,那肯定是骗你的。他爸爸的情况吧,你不清楚。”

  “我告诉你啊,王叔昨天还和我爸一起吃饭来着,他们当时还说来着,这个王衡非要跟你在一起,王叔呢也奈何不得王衡。都说啊这个儿子大了,不好管啊。”

  这边跟林安姝在这废话磨叽,同时从身边人又拿了个手机立刻给王衡打电话。

  电话关机了,这回心里有谱了。

  “王衡是跟我在一起,我们有事情要办,跟你说不合适,总得守点规矩。大不了回去后让王衡自己跟你说。”

  林安姝心情有点复杂,总感觉杨晨在骗自己,但是和王伯说的一模一样完全合得上。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别扭。这边还是先挂了电话:“好吧,谢了啊。别让我知道你骗我!”

  屋里两人听得清楚,知道这是渡劫成功了。王衡心里长舒了一口气。

  然后就发现宋瑶慧还在自己怀里抱着呢。对于宋瑶慧,是真的有一种左手牵右手的感觉,熟悉而自然。

  “怎么,现在不害怕了?”宋瑶慧的笑容就一直没停过,此时在王衡怀里安然的躺着。一只手在王衡胸前悠然的画着圈子。

  “哼,反正你答应我的要做到。不然我就叫林安姝进来。就这么威胁你!”

  “那就睡觉。”王衡此时死了心,还能怎样呢?反正今天之后慧慧就要退出了。坦白来说,自己心中同样有舍不得的情感,那就当最后放纵一下吧。

  “咚咚!”

  “咚咚!”

  刚刚闭上眼睛准备睡觉的王衡惊得直接坐了起来,反把怀里的宋瑶慧也吓了一大跳。

  “呀,林安姝敲门了啊。被抓到的话怎么办啊?”宋瑶慧理了理头发,靠在王衡的肩上:“讨好我,姐姐我就帮帮你。”

  “听你的。”王衡果断下定决心。

  宋瑶慧笑了笑,然后压着王衡倒下,又缩在王衡怀里闭上眼睛:“装作我睡着了,反正我不喜欢她,就不给她开门。放心,我的门关上就自动上锁,她打不开的。”

  “不开门?哼,不信你现在还在睡。我才是家里的女主人,我可是有钥匙的哦。”门外的林安姝等了一会说到。

  宋瑶慧瞪大眼睛看着王衡,眼里的意思是:她怎么会有钥匙?

  王衡沉着脸低下了头,钥匙是自己给的。都是自己做的孽啊。

  这下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