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病娇们喜欢了 81.不一样的慧慧(一)
作者:敬亭山藏熊猫的小说      更新:2022-07-16

  “哎呀,你轻点啊。这都要捅进我喉咙里了,没轻没重的,咳咳。”宋瑶慧一边咳嗽着,一边拍打王衡的大腿。“拿纸来擦擦啊,都从我嘴角流出来了,等会流到衣服上的话不好洗的,黏黏的。”

  “哦,好。”王衡有些手忙脚乱:“对,对不起,慧慧你没事吧。我,我第一次,没经验”

  “哼!”宋瑶慧没好气的骄哼一声,给王衡翻了一个白眼:“没事了,谁让你是我丈夫呢?再说我也是第一次诶。”

  “那现在还疼吗?”王衡显得有些小心翼翼,毕竟是心虚。

  “嗯,好多了,现在不怎么疼了。继续吧,我还要。”

  “还没吃饱?都快没了。”

  “哎呀,别废话,现在才正好舒服呢。”

  “好吧。”

  王衡在心里叹了口气,面上波澜不惊,又喂了宋瑶慧一勺白米粥,说来家里厨师煮的粥也太稠了吧。再看了一眼,碗里的粥已经快要见底了。

  王衡还是第一次喂别人吃东西,最开始没有经验的他直接把一勺滚烫的粥喂进宋瑶慧嘴里,把宋瑶慧烫的吱哇直叫,舌头通红,力度也把握的不好,差点没让宋瑶慧呛到。

  宋瑶慧舒服的倚在王衡怀里,头靠在王衡的肩窝,两手把王衡的左胳膊抱在她的怀里。王衡坐在床头,左手拿着碗,右手拿着勺子。

  “行了,不吃了。”

  “嗯。”王衡平静的碗和勺子放了回去。宋瑶慧两手抓着王衡的左手,一根手指一根手指的掰来掰去,把王衡的左手当成了玩具,玩的不亦乐乎。

  “今天怎么对我这么、这么、这么好啊?”宋瑶慧拉着长调,就像小孩子撒娇一样。说完又抿着嘴鼓起了脸颊,看上去像个包子一样。

  王衡看的新奇,这么多年来跟慧慧在一起,什么样子自己没见过?本以为已经彻底了解对方了,不想今天又看到了宋瑶慧的另一面。

  这副孩子气的模样实在令人心喜,心神摇曳下王衡一时没忍住,右手伸过去用食指轻轻戳了戳宋瑶慧抿嘴鼓起的脸。“噗”的一声就像是被戳破了的气球一样,鼓起的脸颊一下瘪了回去,宋瑶慧嘟起了小嘴。瞪着大眼睛抬头看着王衡,不过却一点威慑力都没有,奶凶奶凶的更令人喜爱。

  “你又欺负我!”宋瑶慧皱着可爱的小鼻子,一副委屈的要哭出来的样子。

  “我的错,我的错。”此时王衡真有种百依百顺的意思,一来王衡从未见过宋瑶慧这副样子,此刻是真的看的痴了。二来是因为今天来见宋瑶慧的时候,本心上就带有一丝愧疚和弥补的意思,虽然昨天晚上自己和林安姝什么都没做,但是总归是心虚的。

  因此此时王衡看着怀里的宋瑶慧,颇有种就算是宋瑶慧要星星,他都愿意去天上摘下来给她的感觉,只要她喜欢,什么都愿意做。

  “你要弥补我!”

  “可以。”

  “什么都可以?”

  “可以。”

  “那么,我要你放弃林安姝呢?”

  “可、不可、以呢?”

  王衡微张着嘴,生生卡在了那里。回过神来,吓出了一身冷汗。这,这,刚才自己是被魅惑了吧!想一想刚才自己说的话,做的事,刚才那人真的是我吗?

  宋瑶慧眯着眼,冷哼一声:“呵呵,我就知道不行,到底是新人换旧人,想起来对我好一些,想不起就把我扔在冷宫里了。”

  王衡看着怀里的宋瑶慧,脑子还有些没反应过来,这就是川剧的绝活变脸吗?现在的宋瑶慧哪还有半点刚才的样子了?

  只见宋瑶慧满目含愁,秀眉紧蹙,活脱脱是一个被负心人抛弃,自怜自惜的怨妇。王衡虽然心知宋瑶慧心里绝非这么想的,现在不过是在演戏。可还是油然而生一种背德感和愧疚感!恨不得扇自己两巴掌那种。

  妖孽,妖孽啊!

  宋瑶慧突然起身,两手勾着王衡的脖子,身子坐在王衡的腿上,故意做出悲戚的样子哀叹:“算了,你今天难得对我这么好,竟然还喂我吃饭,我感恩还来不及呢!万一我说的太多,又失宠了怎么办?”

  王衡心里很是愧疚,自己以往确实有些忽视宋瑶慧对自己的情意,因为习惯,所以很多时候对慧慧对自己的好都视为平常了。所以说人有的时候就真的是贱啊,一个人对你好,时间长了,不仅不会感恩,反而觉得这就是应该的了。

  偶尔有一天你失去了那份好,才会觉得难得,才会想起珍惜。更有些令人厌恶的人性,甚至把别人对自己的好当成应该的了,一天失去,竟然反而嫉恨。也就是所谓的斗米恩,担米仇。

  因此面对宋瑶慧王衡感觉自惭形秽,甚至不敢看慧慧的眼睛,不敢面对。然而话到嘴边却变成了:“说的像是我做不到对你好一样,以后你可以看着,我能不能做到。”

  宋瑶慧也是心中暗笑,你个死傲娇,不能直接跟我道个歉,服个软?

  不过宋瑶慧倒没有表现在脸上来。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盯着王衡看。

  王衡被看的心里发慌,不知道为什么一看慧慧的眼睛就觉得好像心里想着什么都要被她看到了。这么一想昨天晚上和林安姝的事情就浮出脑海了,于是心里更是慌乱了。强行控制着自己不躲闪慧慧的眼神,直视宋瑶慧。

  然而看着看着,我的身子怎么不受控制了?怎么往前凑呢?不是,王衡,王衡!你要干什么?看宋瑶慧的眼睛,眼睛懂吗?不要看嘴,你到底要干什么?

  宋瑶慧像是完全知道王衡在想什么一样,勾着王衡脖子的手微微用力,王衡也像是终于找到了理由,索性顺势直接俯身吻了上去。脑子里还在想:这是慧慧勾着我脖子让我下来的?唔,我这就是自欺欺人吧?

  然而随后王衡便失去了正常的思维能力。这就是为什么谈恋爱会让人智商下降。当你和你的伴侣亲热的时候,只要你们是互相有感情,而不是互相只有有欲望。那么总会感觉到那奇妙的感觉,在那一瞬间大脑空白,什么都没想但是又好像整个世界都装在脑子里了。

  请注意,你之所以会放空思维,大脑空白,是因为你的脑细胞在那一刹那死亡了几千亿,大量的损失让你的大脑宕机了。次数一多,智商自然就下降了。(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jpg)

  不过如果你没有过那种体验,劝你先找个女朋友再说吧。(嬉皮笑脸的语重心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