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病娇们喜欢了 87.三个问题的交锋
作者:敬亭山藏熊猫的小说      更新:2022-07-16

  你可以怀疑世界,但你永远可以相信杨晨。

  不就是突然又发现一个苏清浅导致宋瑶慧和林安姝的反应超出了原本的预计吗?不就是宋瑶慧这一次的受刺激程度超出了自己的预案吗?真当我杨晨只能按照计划行事?我杨晨随机应变起来连我自己都怕!

  “你有答案吗?”

  宋瑶慧疑惑地看着杨晨:“什么意思?”

  “你问我凭什么,在这之前,这个问题已经在你心里很久了吧。那么,你有没有一个答案呢?”

  “我不知道,也许因为我和他相处时间太长,太过于习惯对方的存在,反而没了新鲜感和激情?也许因为他把我当成了亲人,像是姐姐或者妹妹的那种感觉,所以一直都没能正视我,把我看做一个可以恋爱的对象?”

  杨晨点点头:“对啊,你这不是知道答案吗?”

  “可是,我已经做了针对性的措施了,我,”宋瑶慧红着脸,王衡也就罢了,可是在别人面前复述一边自己做的事,那也,太羞耻了。“我说不出口,反正我尽力了。但是他,他也不是没反应,就是没有一次是完成的。”说着宋瑶慧满眼幽怨,昨天早上也是,撩完就跑。

  杨晨了然于心,原本的计划早不知道哪去了,此时只有一个方针——看戏!不对,是莽!

  杨晨直接煽风点火:“所以说啊,你就是不够狠!所谓矫枉过正,你得下狠药啊。他有反应就代表有效,只不过你还不够过火而已。坚持这个方向就绝对没有问题,我帮你创造机会!”

  “真的?”

  杨晨拍着胸膛:“王衡都相信我,你还不相信我?相信我,没问题!”

  宋瑶慧点点头,算是接受了杨晨的说法。本来宋瑶慧是打算大开杀戒的,别误会,她可不是要干掉王衡。当初想要和王衡同归于尽不过是受的刺激太大,万念俱灰之下的激愤之举。

  现在,她可舍不得干掉王衡。

  这么多年来,我最怀念的,还是那天在断崖边,你拽着我的手,死都不愿意放开。那个愿意为了我而死的少年,是我今生最大的执念。如今我有些找不到他了,那一定是因为他周围的那些贱人干的好事,只要把她们解决掉,我的少年就还是我的少年。

  这才是宋瑶慧的病娇属性。

  “最后能陪在你身边的,一定是我!”

  所以说王衡一直担心的被宋瑶慧柴刀根本就是无稽之谈,女生的心思岂是那么容易猜透的?尤其是病娇的心思。

  这边帮助宋瑶慧稳定了情绪,还帮宋瑶慧制定了接下来的行动纲领。杨晨心满意足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来,你说说这和帮助王衡解决难题有什么关系?猜不透吧,哼,杨晨也不知道。不过等一会随机应变的时候必然会水落石出的。

  第二节课下课,杨晨立刻去了十五班,林安姝正趴在桌子上。

  杨晨很自然的直接进了班,发现林安姝前座空着,直接坐下。

  “林安姝?我是杨晨。”

  林安姝动了动耳朵,没抬头:“什么事?”

  嗯?不对啊!林安姝不应该兴奋的跟一个狗子一样立刻询问自己知不知道王衡的消息吗?这又是一个意外状况啊。

  说起来还是因为杨晨看见林安姝的时候都是王衡在的时候,所以他看到的都是王衡面前的萌物林安姝。然而除了在王衡面前,在别人眼中,林安姝可不是那个宠物二哈形象。

  要不然李清若也不会觉得自己完全比不上林安姝而黯然神伤了。毕竟,人在面对的二哈的时候总会油然而生一种智商的优越感。一个二哈,一个优秀的二哈,一个绝顶优秀的二哈,那也是二哈。是绝对无法让人产生望尘莫及的感觉的。

  而现在杨晨要面对的,就是不在王衡身边的完全体林安姝,加上因为王衡失联而产生的暴走状态。

  “我有王衡的消息,想听吗?”不管林安姝为什么和预计中的反应不同,总之用王衡的消息来勾起她的兴趣和注意力是没错的。

  果然,林安姝立刻被吸引了注意力。“你知道他在哪?去做什么了?和谁在一起?”

  还是头一次看见林安姝咄咄逼人的样子,之前在王衡身边一直觉得就像个养的宠物一样。不过杨晨也没在意,淡定的继续道:“我知道,而且我也可以告诉你。不过我有一个条件,你问一个问题后,我也要问你一个问题,总共三个问题,诚实回答,怎么样?同意吗?”

  “没问题。”林安姝也笑了,紧紧盯着杨晨。

  “你先请。”

  “王衡和谁在一起?”

  “没有别人,他自己。”

  没有别人?什么工作需要老公自己去做而且无法联系吗?又或者是,老公被他家里人关禁闭了?林安姝暗自琢磨。

  “轮到我问你了,我的问题是,在我来之前,你之前打算怎么做?”

  杨晨说的语焉不详,不过林安姝倒是理解他的意思。冷冷的扫了杨晨一眼回答道:“我会看情况和老公同归于尽。”

  这就是林安姝的病娇,她无时不刻不在自我怀疑,没有安全感。在她心里,王衡那么好,随时都可能离自己而去。所以,就不如同归于尽好了,这样王衡就不会离开自己了,也不会和别人在一起了。

  所以,看上去像是个宠物一样的林安姝,才是最危险的存在。杨晨心想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观察得出的结论没有错,嗯,那我的计划也不会出错的。

  “第二个问题,王衡在哪里?”

  “我家。”杨晨回答的很痛快。

  在杨晨家?林安姝皱起了眉头。这就不可能是王父关禁闭了,怎么也不可能把王衡关在杨家啊。所以是因为工作?还是,这个杨晨搞得鬼?

  林安姝充满敌意的看着杨晨,他不会是个gay吧?难道他要和我抢老公?

  这也是病娇的脑子,任何生物都可能跟她们抢她们最爱的,世界上最好的伴侣。

  杨晨不知道林安姝在想什么,只是问了他的第二个问题:“是林安芷一直对不起你吗?”

  林安姝不自觉的握紧了拳头,半晌回答:“不是。”

  果然不出我所料啊哈哈哈,这种求锤得锤的感觉太棒了。杨晨依旧笑的云淡风轻,胸有成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