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日常系抽奖 第一百叁拾柒章 送花的王董
作者:我不想悔棋的小说      更新:2021-01-14

  圣诞节,一个让商家炒起来的节日,一个让钱包痛苦的节日,一个让朋友圈热闹的节日。

  “安妮,这是你的圣诞礼物。”王呈安在安妮出门上班前,递给她一个盒子。

  “是啥?”安妮开心得接过,并问道。

  “你到了办公室在拆吧。不然你上班好像要迟到了。”王呈安抬手看了一下时间,笑着说道。

  “嗯,那我出门了。”

  王呈安见安妮出门,回到餐厅吃早餐。

  “老板,袁总说集团成立要不要挑个时间,然后要不要举办一场酒会?”宋思明在一边说道。

  “让他自己定。到时候知会我一下。”

  “好的。老板。”

  吃完早餐,批上安妮给他从八佰伴买的羽绒服,就出门了。

  差点被遗忘的花店,昨天柳店长打来电话,说花店已经开始盈利了。这让王呈安很震惊。所以,今天上班,第一站来的就是花店。

  门口还挂着打烊的牌子,但是店员却都到了。今天圣诞节,花店的生意好到忙不过来。鲜花需要当天包装,才能保持最新鲜的样子。

  “今天订单很多吗?”王呈安站在操作间门口,问道。

  “老板,您来了!”柳店长看到站在门口王呈安,说道。

  “嗯。嚯。这么多,280单?”王呈安拿起桌上放着的订单,问道。

  “准确地说这是上午的订单,下午还有。”柳店长擦了擦手,又拿出一张订单:“下午还有320单。今天的量已经满了,不在接受预定了。”

  “来得及做吗?”王呈安问道。

  “老板,你太不关心我们了。现在我们有6个花艺师,来得及。不过,送花的配送员不够。”

  “把陆家嘴这边的订单都找出来,我来送,刚好我今天很空。”

  “老板,会不会不合适啊?”柳店长目瞪口呆的问道。

  “没事。对了,多包一束。我顺便给我女朋友送去。”

  “好。”

  “这样,思明,你给我开车,文宇,文俊,你们分成两队,也帮着去送花吧。”

  “好的,老板。”

  在休息间喝了一个小时的茶,柳店长走进来,说道:“老板,这是您要送的订单,一共10束花。花已经放在车上了。每束花都有编号的。”

  “明白了。走,思明,今天当配送员去。第一站八佰伴。”王呈安拿着订单,当先回到了车上。

  花店离八佰伴不远,没几分钟就到了,幻影一停稳,王呈安就捧着花下车了。

  坐电梯来到21层,走到前台,跟里面的小姐姐说道:“你好,麻烦找一下诸安妮小姐。有人给她订了束花。”

  “你等一下。我让她出来签收。”小姐姐拨了个内线电话,讲了几句。

  很快安妮就出来了,见到王呈安非常惊讶,问道:“呈安,你怎么会在这?”

  “给你送花来了。今天我是花店的配送员。”王呈安将手里的鲜花递给安妮。

  “那你注意安全。”安妮接过鲜花,闻了闻,叮嘱道。

  “嗯,放心。晚上下班我来接你。”

  “好的,那我进去工作了。”

  “嗯,拜拜。”

  下了楼,王呈安看了一下手里的订单,居然在环球金融中心有5束花。

  回到环金中心,王呈安捧着两束花,跟在后面的宋思明则捧了三束花。

  想不到第一束花,居然是送给大堂里的前台小姐姐。

  王呈安拿着一束花,来到前台,问道:“哪位是李墨然?”

  “王董,我是李墨然。”一位看着比较安静,长的比较好看的小姐姐举起手,站了起来应道。

  “这是梁先生送你的花,请签收。”王呈安递上花,说道。

  “啊?谢谢。”李墨然乖巧的接过了花。

  拿起地上的花,带着宋思明上了电梯。前台的三位小姐姐看着王呈安的背影,议论开了。

  “哇,刚才我以为王董是来给你送花的,想不到是你男朋友送的。”

  “我也以为王董要追求你了。”

  “你们俩别乱说。”

  “咋还害羞了呢?你是不是也是这么认为的。”

  “哪有。”

  电梯里,宋思明跟王呈安说道:“老板,第二个在15楼。”

  “要加快速度了。这里送完还有4束花。都稍微有点远,很尴尬的距离。”

  终于在12点的时候,送完了花,王呈安瘫在幻影的后座,跟前面开车的宋思明说道:“想不到送个花这么累。而且还是你在开车。”

  “老板,每一行都有每一行的辛苦。”

  “那我还是当个有钱人吧。”

  回到花店,大家都还在忙碌。

  “柳店长,中饭点了吗?”王呈安问道。

  “老板,还没呢。大家都说把上午的订单做完之后在吃饭。”

  “那我来点吧。”

  王呈安打开美团外卖,11月美团开启了外卖模式。

  选了附近的一家鲍翅馆,从上到下选了十几个菜,点完下单。

  现在正是外卖平台打架的时候,各种补贴太多了,王呈安点了4000多块的外卖,居然满减了1000多块。

  “思明,我们在美团和饿了么的股份有多少?”坐在休息间喝茶的王呈安问道。

  “老板,都是20%。据袁总说,明年5月美团还会在融资。”

  “美团融资的时候,让袁总跟进,饿了么只要占股10%就够了。”

  “好的,老板。”

  1点的时候,王呈安点的外卖终于到了。

  “柳店长,做完了吗?”

  “老板,都做完了。”

  “那快来吃饭。外卖到了。”

  休息间里已经摆满了美食,柳店长带着6位花艺师走了进来。

  “哇,老板,你太豪了。店长,这是鲍鱼和鱼翅吧?”花艺师里年龄最小的徐映蓉问道。

  “对,大家都拿筷子吃饭吧。下午要忙呢。”柳店长替王呈安回答道。

  吃完中饭,王呈安休息了一会,就开始接着送花。忙活到了下午5点,送完手上的单子,王呈安就没回花店了,直接去八佰伴接安妮下班。

  怎么说今天也是圣诞节,仪式感还是要有的。

  安妮准时下班上了车。

  “今天送了一天花,累不?”安妮挽着王呈安的手臂,说道。

  “累。可不容易啊。服务行业嘛,需要理解和体谅。”

  “嗯嗯。今天我们去哪儿过圣诞啊?”

  “我们去吃牛排吧,法餐时间太长就算了。莫尔顿牛排坊,听说过吗?”

  “嗯,知道。公司里那些小姑娘经常会讨论。”

  “行,今天我在那订了位置。”

  两人在莫尔顿牛排坊吃完晚饭,回到车上的时候,安妮才从包里拿出了圣诞礼物。

  “啥礼物?”王呈安好奇的问道。

  “你拆开看吧。”

  王呈安拆开盒子一看,是个绿松石的手串。

  “安妮,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绿松石的?”

  “嘿嘿嘿,前两天我在用书房的电脑查资料的时候,发现历史浏览记录里有绿松石手串的记录。我就觉得你肯定会喜欢。”

  “我送你手镯,你送我手串,挺配啊。”

  两人回到家,待在书房里,互相还给对方削了苹果,以此庆祝平安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