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过5000次 6 相互算计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20-08-22

  反叛军冒然的袭击十八区裁决所,不会是无的放矢,凛出现在在艾拉的视线中也绝对不是一个巧合。

  尧雨能够确信,凛这么做的目的,不过是为了吸引眼球,从刚刚接触艾拉的短暂时刻也得出了不少信息。

  凛是有身份的,艾拉也盯住了凛。

  那么,凛的出现,就不会是意外,而是故意出现在艾拉的视线,这样一来,帝国的执法机构裁决所,就会被牵制住眼球,继而丢失掉一些本该注意的东西。

  现在的十八区已经是全城戒严,压抑的程度一度让犯罪率直线下降,这样的情况,已经不适合反叛军继续有所动作了,那……这么做的目的又是什么?

  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不。

  如果尧雨所料不差,反叛军救援凛的动作只是一个幌子,同一时刻的十八区,反叛军恐怕在某些地方将需要部署的东西悄然无息的安置到位了,这个关键时刻……艾拉的眼睛,却没有看到该看到的东西,全部被这么一起无关紧要的劫狱事件吸引。

  全城戒严,这也是反叛军计算过的情况。

  这正是他们需要的!

  没有谁会选择在戒严的时候冒头找死,这是危机,也是一个掩护。

  凛,只是一个烟雾弹。

  “整体的计划还不错,反叛军的指挥官还行,有那么点头脑,只不过……漏洞太大了”尧雨笑着边走边摇头。

  “你们的目标,实在太明显了,甚至明显到让整个计划都变的苍白无力,艾拉这个女人可不简单,这点的虚晃程度,力度还不够呢”

  尧雨回想着刚才跟艾拉的接触,那个女人的心机很深,应该是不会轻易被一个目标就蒙蔽双眼。

  只要艾拉没有被蒙蔽,那么反叛军的计划就已经提前宣告失败了。

  “你们想用全城戒严来隐藏目标……却不知,这样的做法,直接将目标暴露了出来”尧雨散逸一笑“整个十八区只有两个地方不会被裁决所渗透,而你们……现在就在里面,给敌人布置的杀局,同时也是你们的死局!”

  裁决所是帝国的执法机构,无法渗透的两个地方,自然在地位上是平级,甚至超越,也就是十八区的提督府邸和九王子约修亚的护航队伍。

  “凛,王族的可能性不大……”

  “你能让裁决所忌惮,看来是跟提督府有所联系了,十八区的这个保护伞,还不能轻易的丢弃掉。

  所以,你们现在的位置……还真不难猜”尧雨双手插在口袋,轻描淡写的自言自语着“看来你们是想对九王子动手了!”

  “后会无期”

  尧雨淡淡一笑,朝着学院的方向闲庭逸步的走着……他没有注意到,实时的播报,正标注着这次九王子约修亚来十八区的目的地。

  洛亚军事学院!

  ……

  再次回到轮回试炼的‘起点’,看着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机甲战士在人流密集的广场中穿行着。

  尧雨不禁有些感慨,没有想到真的回来了,潜意识的轮回试炼没有时间流逝,可历经的5000次失望却是无比真实的体验,真的如同恍如隔世一般。

  柒玥说过,轮回试炼一旦启动,就是永无止境的轮回,达不到指定的标准就会一直的重复循环。

  当初的尧雨天赋极地,已经低到帝国垫底军事学院的毕业都无法完成,说实话能顺利的通过轮回试炼是完全没有想过的。

  此时,尧雨看着手中的‘通知书’心底早已没有了任何波澜,轮回试炼的时候,他一直想着回来。

  如今真的回来了,尧雨一时间还真的有些迷茫,迷茫着到底该如歌前进,到底是继续以往普通的人生轨迹,还是……。

  “柒玥说过至暗时刻还有五年的时间……”尧雨有些无奈的想着“就算我想帮你们,那也得有个合适的突破口啊”

  虽说,尧雨是真的不想去管什么至暗时刻,但这总归也是要接受的现实,曾几何时也怀疑过这个情报的真实性,不过在清晰感受到轮回试炼带来的强化后,也逐渐的选择了相信。

  如果是假的,那么谁又会无聊到送这么大一个礼物给尧雨呢?

  超级战士,可是许多人一生梦寐以求的终点。

  尧雨呢?

  本该一事无成,可偏偏被迫接受这样的试炼改造,不论怎么想,至暗时刻都不至于是个恶作剧。

  完全没有道理。

  其实尧雨有想过帮助柒玥,只不过现实很残酷,根本无从下手……总不能跑到大街上大喊世界末日要来了啊。

  至于别的途径,更是没办法实现。

  如果至暗时刻是真的,那么人类的末日时刻必然会来,这样的灾难级别,绝不是一个人或者一个帝国能够轻易抵挡的,需要的是全面的抵抗,战斗,必须将全人类的信念拧在一起才有用。

  五年的时间并不多,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办到这样的事情,尧雨自认为,柒玥有点高看所谓的‘超级战士’,也可以说是那位未来的‘将军’有点想当然了

  现在的尧雨,的确通过了难度极高的轮回试炼,但在柒玥的数据上只超过92%的人,也就是说还有着8%的不确定因素。

  8这个数字很小,但这个比例可不小!

  超级,并不是无敌。

  况且神圣布尼亚帝国,乃是世界上最为强大的帝国,为不可动摇的王权制,接受轮回试炼之前,尧雨仅仅是一个普通人,而且天赋一般,没有背景,以这样的层次是难以接触到上层,顶层的人事物的。

  尧雨对现如今的神圣布尼亚帝国的了解程度可以说几乎为零。

  所以,就算尧雨知道未来的五年会让世界的格局震荡,也没办法去跟别人说,这可是王权制的帝国。

  不谈尧雨能不能将这个消息说出去,就是想见到一定有权势的人物,以现在的情况,都绝无可能。

  “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尧雨笑了笑,将这些暂时还不切实际的想法抛之脑后。

  滴。

  中级军备班:尧雨,身份确认,欢迎回来。

  经过简单的面部识别,尧雨回到了校园,平静的看着在舒适的环境下许多成群结队的学生嬉笑。

  学院生活就是这么简单,平静……然而,尧雨却是再也无法融入到其中,不是因为手中的‘退学通知’而是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心态上已经逐渐趋于另一个层次。

  曾经的尧雨努力的想要融入到这样的生活,可是天赋的差距就是能够轻易的将人分为三六九等。

  有了阶级,有了对比,自然就有了圈子,而尧雨的圈子……可以说是最底层。

  现在的尧雨同样无法融入,但……一切都不一样了。

  “哎,你看,那个人,是不是?”

  “就是他,一个卑微的平民,靠着政府的施舍来到我们洛亚,最后要被退学的那个”

  “啊?退学……好像很久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事情了”

  “你懂什么,这就是他的命,没有资格就是没有资格,要不然也不会一直是平民了,恐怕都忘记丢人两个字是怎么写的了”

  “生为平民本身就是丢人,估计都习惯了”

  “哈哈……”

  虽说尧雨平日不善言辞,不过被退学这种事情肯定是瞒不住的,洛亚军事学院中很多都是有着爵位的家庭,如果不是政府的扶持,的确跟他们说的一样,平民很难考上帝国这样的军事学院,哪怕是垫底的。

  以往的尧雨可能会被这样的闲言碎语说的羞愧低头,可是现在……尧雨的脸色上根本没有多余的情绪,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不是不计较,而是他们根本没这个资格。

  很快,尧雨找到了复试地点,简单的将身份信息输入就得到了准考证,复试的内容上大同小异,也就是体能的测试。

  神圣布尼亚帝国的核心就是半机械化军事武装,以人体为胚胎,进行机械改造移植,将整个极限进一步强化,但过程很痛苦,需要一定程度强大的身体素质为基础。

  根据有限的了解,尧雨只知道,军校中的佼佼者都会有机会被帝国的裁决所招揽,进行一定程度的改造,继而突破理论上人体的极限,而这种改造……从帝国建立以来就在给群众无时无刻的灌输着崇高的信念,以改造为荣。

  而这样的改造机会还不是人人都有,必须是佼佼者,如果达不到标准,就算想,也没有这个机会。

  如此的环境,自然造就了一大批人趋之若鹜,为了改造而竭尽全力,曾经的尧雨……也是其中之一。

  所有被改造强化之人,被帝国冠以绝对荣誉的统称:裁决战士!

  轮回试炼的时候,柒玥说过,这种改造,是很低级的,不建议去尝试,人体的极限从来没有理论的数值,理论的错误就注定了技术极限。

  如果不是尧雨在没有经历改造就蜕变成为了超级战士,或许还真的没那么容易从这样扭曲的思想中解脱出来。

  “难怪凛说这个帝国是腐朽的”回想起了这些不愉快的记忆时,尧雨也有些郁闷,想着当初的自己怎么会对这么奇葩的想法产生兴趣“都被机械改造了,那还是人?”

  尧雨不知道,柒玥的潜意识试炼,改变的不止是战斗力,同时改变的还有着许多无法言语的东西。

  突然,尧雨的视线看到了不远处的熟悉身影,无比焦急的神情,被强装着一丝柔弱的步伐阻碍着。

  “她怎么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