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过5000次 7 瞬杀裁决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20-08-22

  凛……她怎么在这?

  尧雨稍稍皱眉,不由再次头疼起来,如果说凛在这出现了,那么久不用猜测了,十八区的洛亚军事学院就是这次神圣布尼亚帝国九王子殿下的目的地,也就意味着,反叛军在这个地方有了一定的部署。

  “千万别把我的复试搅黄啊”尧雨很无奈的想着,为什么就能这么巧,从她刚才的姿态多少能看出,凛应该也借着一些手段获得了洛亚学院的身份,这次的伪装是柔软的小女生,焦急的神色恰好被这故作有些羸弱的体质掩饰住,喘息的模样不止不会被人怀疑,甚至还能博取他人的怜爱。

  这就有点意思。

  这样伪装的手段的确很高明,至少尧雨还没有真正的遇到过。

  如果说,这次反叛军的目标是洛亚军事学院,那么在理论上应该早就部署妥当才对,可凛的神情却并非如此。

  “看样子出事了”尧雨的确不想管,但确实也没办法,只能很纠结的想着:“我现在可是一无所有,就靠着这复试搞个宿舍了,被你们继续这么搞。

  我就要流落街头了”。

  举报反叛军?

  没有意义。

  帝国给予的奖励并不是尧雨最迫切需要的,财富?有什么用?五年后都世界末日了,留着烧吗?

  再者,就算尧雨千不愿,万不愿,怎么说现在也是一名超级战士……真的愿意继续一事无成的苟活下去,当然不可能!

  面对至暗时刻,缴械投降?

  同样不可能!

  曾经的天赋让尧雨没有选择,现在可不一样,选择很多,但不能急躁,必须要一步步的前进才妥当。

  所以,尧雨不是真的不管至暗时刻,而是没有很好的时机,也没有一个合适的计划,至少现在来说,能够利用的资源非常少,甚至可以说是完全没有。

  通过复试恰好是最适当的方法,尧雨能从帝国的内部逐渐渗透,强大,也许能在合适的时候做出点改变。

  至于反叛军,尧雨帮助凛,也是留了一个伏笔,为的就是另外的出路……被一条路堵死可不行。

  因此,举报凛,收益是最低的,也是最不可取的,尧雨自然不会这么做,既然如此,那就只能跟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棋子,只有在棋盘上才有用。

  以尧雨的能力,想要跟着凛,她根本就发现不了,没想到的是,凛对洛亚学院的熟悉真的很令人意外。

  林间小路,绿荫碧柳,从人流涌动的区域,逐渐来到了一处鲜有人际的地带,这里的风景倒是不错,依山傍水,拱桥兰亭……虽说人类的科技日渐强大,但依旧对最初的美好保持着依恋。

  说实话,如果不是凛在前面带路,尧雨甚至不知道学院有这么个地方……不得不说,之前的人生活的真的很失败。

  这是在等人?

  尧雨看着凛谨慎前行,双手始终护住胸口,应该是有一个重要的东西需要传递,正想看看谁是接头人的时候,忽然间一个黑色的影子疾驰出现停滞……没有感情的双眸正泛着一丝红色的光芒。

  短暂的眼神交流。

  显然,这个黑衣人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到尧雨,正在分析着有限的信息……此人正是帝国裁决战士。

  没想到这么快就见面了,尧雨也很意外,在这里能遇到,如此看来,凛自以为隐蔽的行踪几乎被彻底掌控了。

  “看来,我还是低估了艾拉,也小瞧了这些裁决”尧雨的脸色有些冷漠,被折腾了几千次的死亡,让他患上了严重的强迫症,那就是……当出现判断失误的时候,往往迎接的结局都不太好,以至于心情格外的不爽。

  这个位置,尧雨距离凛的接头点有着估计百米左右,这个裁决来者不善,和解的可能性恐怕不大。

  既然这个裁决会跟着凛,却迟迟没有动手,那么他的任务多半是收集反叛军的情报,也就是说,不能暴露。

  很不巧,尧雨也不想这么轻易的暴露,反叛军想在洛亚搞事情,首先要做的就是……搞清楚他们到底想干嘛。

  所以。

  速战速决!

  杀意!

  这就动手了?

  显然,这位裁决也是这么想的!

  “据说,改造后的佼佼者能在基础体质上再次强化一倍的数值成为帝国的超级战士,裁决”尧雨有些莫名的气氛,不爽道“不知道,你这个超级,跟我有多大的差距呢?!”

  “鸿沟!”裁决面无表情的低语,直接转身将手臂甩来,恐怖的力道呼啸,根据着系统的信息。

  尧雨没有威胁。

  以至于,裁决自认为这一击能直接将尧雨击毙,臂膀的撞击能直接崩坏他的内脏,死亡的瞬间连声音都无法发出。

  砰!

  “你知不知道经历过多次生死之后,我明白了什么吗?”

  沉闷撞击响起。

  这位裁决猛地回头,眼眸的红色光芒闪烁速度急剧攀升,刚刚手臂的攻击不止没有得到最直接的摧毁回馈,更是被一股难以计算的巨大力量阻挡,扼杀住……仅仅是回头的瞬间,他看到了一个从未见过的眼神!

  呼……机械人会感觉到冷吗?

  没人知道。

  但,此时此刻,裁决却是本能的颤抖了一下……紧接着想要拔出被控制的手臂时,遇到了尧雨最为冷冽的笑容。

  “自大的人,往往死的最惨!”

  咔!

  尧雨的五指骤然爆发出碾压的力量,直接将裁决的手臂捏碎,骨骼与机械的融合产物绽放着肆虐火星。

  紧接着,闪身至前。

  速度之快,被帝国称之为超级战士的裁决连反应的能力都没有,就这么愕然的看着尧雨来到了身前。

  撕扯!

  手臂断裂。

  接近着一计旋转勾拳爆发,将这位裁决的头颅洞穿……短短刹那,攻势如风,以最为简单直接的方式秒杀!

  咚……没有意料的鲜血弥漫,眼前的这个裁决,全身上下几乎80%都被机械替代了,已经不能称之为人了。

  真的不知道,帝国的佼佼者到底是为了什么,非要变成这么个玩意。

  反正尧雨看到之后,心底的厌恶程度越加浓郁起来。

  抛弃了人的根本,就不配称之为人!

  “力量不错,就是呆了点”尧雨回顾着之前的战斗,大致对帝国的裁决战斗力有了一个新的估算。

  秒杀,不算什么。

  尧雨在轮回试炼的时候遇见过许多更为强大的敌人,这个裁决的战斗力,显然……还排不上号。

  将裁决简单的处理了一下,尧雨正要继续观察凛的时刻,忽然间……不知是不是错觉,好像有那么一缕碧绿的光芒飘了出来,仔细再看的时候,又发生什么都没有。

  “错觉?”尧雨皱眉。

  “不是!”

  突如其来的声音出现,吓了尧雨一跳,不是戒备心不足,而是这个声音……太TM熟悉了,熟悉到有了一定的心理阴影。

  消失许久的柒玥又冒头了!

  只不过这一次,尧雨左顾右盼之下并没有发现柒玥的身影,抗议道“喂,你下次能不能不要这样突然出现?这很吓人的!”

  “出现?我并没有出现……轮回试炼让我损耗了极大的能量,只能进入休眠协议状态慢慢的回复。

  如果不是你提供了能量,也许我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说话,形态方式出现需要耗费不必要的能量。

  如果只是简单的交流,并不需要这样的形式”柒玥的声音,又一次轻飘飘的出现。

  “提供能量?”尧雨倒也没那么在意柒玥的神出鬼没,反正也习惯,倒是对这个能量获取方式有点感兴趣,下意识看了眼没气的裁决,眉头一动,很奇怪的指着问道“你说的不会是这个玩意吧?”

  “你将手放到它身上”柒玥没有回答,而是说了一个奇怪的要求。

  现在尧雨的疑惑也很大,索性也听了进去,再次将手放到裁决的躯体上时,果不其然,碧绿的光芒再次出现,只不过这一次不是一缕青烟,而是整个手掌处淡淡的出现“这……又是什么黑科技?”

  柒玥没有答复,但是,紧接着,尧雨的脑海中就出现了许多怪异的信息:神圣布尼亚帝国三代裁决10987,改造实力一星……是否强行渗透。

  “轮回试炼只是我其中一项设定,既然你通过了,那么就有资格运用别的设定,以现有的能量供给,只能提供给你数据渗透”柒玥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淡淡的。

  “数据渗透是什么?”尧雨不解。

  “只要你能将手放置在任何一个数据储备本体,我就能剖析其中的数据资源,这个时代还没有出现能阻挡我的系统”柒玥耐心解释道“也就是说……体内数据知道的东西,你也都能知道。

  数据本体就是一种能量的传递,而我的恢复正需要这个!”

  “我……这还真的是黑科技啊”尧雨狐疑的看着自己的手不由感慨起来“这个裁决估计是废了,有机会再去找一个”

  这个时候,不远处的凛,等待的人终于出现了。

  尧雨也收起了好奇心,转头看去。

  “至暗时刻即将来临,不论是阻止,还是抗衡,现在你能选择的方法并不多……目前反叛军的利用价值是最大的,也是最合理的,你的选择很不错”柒玥的突然出现,反正已经见怪不怪了。

  “谁说我要管至暗时刻了?”尧雨不爽道“还有,反叛军,你又是怎么知道的?”

  “你知道的,我都知道”柒玥冷静的回答“但……我不会干预你的任何行动,怎么选,怎么做。

  全凭你自己的想法”

  “这个还真不用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