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过5000次 8 动静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20-08-22

  “不知道她到底想干什么”尧雨自顾自的想着。

  此时的凛浑然不觉自己的处境,依旧的谨慎,不多时,从阴暗的草垛角落处跳出一位中年男子。

  尧雨并不认识此人,不过从他的穿着还是可以看出,此人表面的身份并不是反叛军,而是神圣布尼亚帝国的军装。

  “看来,反叛军在帝国的渗透程度比我预想的要大”尧雨很淡定的想着,要说意外,也并不是特别大。

  反叛军始终无法根除,除了帝国的策略问题,也许就是因为一些不起眼的地方,已经被悄然无息的策反。

  或许难度很大,但也并非完全的不可能。

  凛跟这个男子会面速度很快,将怀里的一枚卡片递过去就选择了撤退,没有一点多余时间的逗留。

  “之前在裁决所被拘留的时候,她的反应没有这么强烈,这次……的小心谨慎有点超出了她该有的性格特征”尧雨没有再次跟着凛,而是仔细看着那位军服男子略显凝重的想着:刚才看到的凛的时候,神色很匆忙,本以为是出了什么事情,没想到只是为了见一个人。

  那么……。

  “这个人在反叛军中的级别要高于凛,十八区的行动计划,重要程度上也要超过她,这么一想。

  谨慎的目的不是保全自己,而是要保护这个人!”尧雨透彻的分析着,眼神看向这个男子手上的卡片暗道:既然如此,这个卡片,必然是这次行动的核心,不出意外,应该有他们这次行动的详细目录。

  如果不是要复试,尧雨还真的不想多管闲事……奈何,没办法,如果复试失败,的确会很麻烦。

  “如果你想知道,可以试试数据渗透”柒玥的声音轻飘飘出现在脑海“之前收取的能量,还能渗透一次”

  “难的,我俩能达成共识”尧雨少有的没有烦躁的笑着。

  军服男子的动静很利索,将信息收好后再次隐没于黑暗……但,尧雨的动作也不慢,直接了当的跟了过去。

  ……

  帝国裁决的死亡,引起了裁决所一定的重视,这个情况,在样的事情十八区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了。

  艾拉妖娆的坐在办公室,接来情报,眉头轻皱:“以朝小凛的实力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击败一名裁决,更不可能是在情报都没有传回来的刹那杀死……以我们现有能够掌控十八区的信息程度。

  你们认为,这个事情是巧合,还是反叛军蓄谋已久的计划?”

  此时,办公室中还笔直的站着数位黑衣裁决,他们冷漠不语,不反驳,也没有想法,只服从命令!

  艾拉知道这些一星裁决就是简单的工具,没有思考能力,继续自言自语的说着“到底是谁干的呢?”说到这里的时候,没理由的想起了之前被保释的那位少年,淡淡道“现在这个时候你应该也在洛亚呢……真的会这么巧?”

  艾拉享受着红酒的芬芳,看着天空有点心不在焉,好像在等待什么,不一会儿一位抱着书缓缓走来的眼镜少女出现,她没有裁决的冷漠,严禁,好像回家一样的放松。

  “报告,我刚刚检查了那个被击毙裁决的信号,已经被全面损毁了,估计是没有再修复的可能性了”

  “我知道,有能力将一星裁决瞬间毙命,自然是不会给我们这个时间”艾拉并不意外:“不过这也多亏了这位神秘人,帝国那边还是很重视的,给了我范围值以外的权限,势必要将此人抓住!

  正是有了这个信号,我也就能够100%的确定十八区反叛军的位置了……他们的目标就是九殿下”

  “看来你已经知道了,那就不用我来说了”少女嘻嘻一笑“九殿下的尊贵你很清楚,这个不用我提醒了吧”

  “当然,我一定会保证九殿下的安危,不过这个杀裁决的人,肯定是要抓住的,有了这次的权限……”艾拉意犹未尽的将空酒杯放下笑道“之前的那位提督大人可就没办法再阻止我了!”

  “根据我的分析,朝小凛此人对十八区的反叛势力非常了解,只要能抓住她,理论上,的确能更为简单的根除反叛势力……至于这个击毙裁决的人,上面说了,要活的!”

  “活的?我知道了”此时的艾拉怎么也挥之不去脑海中尧雨的模样,稍稍的皱眉,不过也是转瞬即逝,没来由的想着“到底是不是你呢?

  我相信,很快就又能见面了”

  有时候,女人的直觉真的是非常恐怖,根本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这位抱着书的少女走到艾拉的办公桌前,轻车熟路的将酒满上,自顾自的品了起来,没有丝毫地位逾越的冲突感,相比于之前的裁决态度截然不同“帝国那边让我跟你说一声,十八区的反叛势力一定要彻底清除,抓到了那个人。

  只要你做到了,就有资格被调回帝国一区任职!”

  “帝国一区!”艾拉的平静忽然被打破,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个少女,连坐姿都在不经意间挺直了腰杆,神情激动万分的说道“这怎么可能,这只是十八区的反叛势力而已……我又怎么会有这样的资格”说是这么说,但情绪的失控却是透露着无比的期盼。

  “大人说了,现在的十八区和以前的十八区不同了,你只需要知道就行”这位神秘的少女将酒喝完留下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慢慢的离开,临走前笑道:“别忘了我代表的是谁,不用怀疑这件事情的真假,只要你能做到”

  艾拉忍着激动,直至少女的离去才猛地站起来,颤抖的双手撑着桌面笑了起来,逐渐的有些痴狂。

  “传令下去!”

  “是!”

  “为了帝国……我这次要将洛亚军事学院踏平!”

  “是!”

  “现在,我要跟九殿下单线联系!”

  “是!”

  “从现在起,彻底封锁洛亚军事学院,我有足够的证据能证明,十八区的反叛势力就在学院里面。

  宁可杀错!

  不能放过!”艾拉的声音非常亢奋,逐渐的有些失去了分寸,不过在帝国一区的诱惑下,根本控制不了情绪的迸发,这个时候……但凡是有反叛军可能性的存在,她都不会放过。

  然而,紧接着的一个消息却让艾拉的情绪稍稍正常了少许。

  “报告,九王子殿下就在刚刚已经入驻了洛亚军事学院,并且随性队伍好像还没有察觉,他们的通讯设备失效了”

  “这么快?不行,九王子的安危大于一切”艾拉稍稍愁眉,不过很快就镇定了下来道“优先封锁学院,以绝密行动的标准执行。

  附近的驻扎部队全数调来需要多久?”

  “全数抵达目标区域,还需要6个小时!”

  “那就让他们现在就出发,帝国九王子殿下的安危受到了严重的威胁,不容有失”艾拉谨慎的吩咐道。

  “是!”

  ……

  裁决所的动静吸引到了一些人,不过并没有引起怀疑,十八区的驻扎军队在收到命令的时候已经第一时间出动。

  洛亚军事学院存在于十八区中心区域地带,周遭繁华,川流不息,不止有着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线,还临近着一片范围广泛的生态公园,不过学院的封闭化管理,让整个校园的封闭程度攀升,并没有太多的出入口,目前在校的学员职工人数有着两千人左右。

  虽说洛亚军事学院在帝国排名垫底,不过也有着百年历史了,标致性的护城河建造灵感源自于古时候的城池,正门口的巨大喷泉,日以继夜的挥洒着曾经的荣耀,据说,整个学院有着独立的生态系统,不论是能量的消耗,还是水源的摄取,都能够自给自足,同时供养着一片广阔的公园,这里有着‘世外之地’的美誉。

  神圣布尼亚帝国的九王子此次前来,也是为了来看看,这座百年学府到底有没有传言的那么让人心旷神怡。

  此时,尧雨跟着之前的军服男来到了宿舍楼这边,再看到此人重新更换了服饰后稍稍有了点意外。

  教师?

  正当尧雨准备等他离开去偷偷进入宿舍的时候,柒玥的声音响起了“东西还在他身上”

  “哦~?”尧雨并没有问柒玥是怎么知道,既然东西还在他的身上,那就更好办了,直接解除了隐蔽,从另一侧很自然的出现。

  “老师,请问一下,复试楼怎么走?”尧雨说着的时候,上前拉了一下这个男子的衣袖,细微的碧绿光泽悄然出现:数据渗透!

  这个男子被突然的打扰惊了少许,不过在看到了尧雨的模样后很迅速的恢复了平静,恍然大悟起来:“你就是被退学的那位学生?”

  “额……”尧雨一愣,自己这么出名的?只不过还没有想那么多的时候,脑海中就出现了柒玥的复述:他们这次任务的目标是公开处刑帝国的九王子约修亚,详细的内容你一会儿自己看。

  “卧槽……”

  “同学,被退学并不是学院的问题,而是你的问题,希望你的心态要好”男子眉头一皱,显然不愿意继续在这浪费时间,趁着尧雨的慌神时机将手臂挣脱道“学院复试楼的位置在另一边。

  你从这边一直走就能看到了”简单的指明了路,头也不回的快步离去。

  尧雨没有理会这个人的离去,获取了信息,他已经没有用处了,不过惊诧之余,不由有些佩服“这些反叛军的胆子挺大的,这个行动,恐怕也是十八区的自杀性的行动了……帝国的九王子一旦死亡,引起的连锁反应可不小”

  “你们这样搞,我的复试还怎么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