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过5000次 25 盟友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20-08-22

  尧雨通过简单的接触,从各个方面也能大概推测出约修亚的性格,身位王族却屈居于十八区这样的帝国遗弃之地,并且急促的收拢提督朝戟哲,看的出来,他表面看似的镇定不会特别真实,内心深处应该隐藏着一定的急躁。

  约修亚不止是受到了未知力量的掣肘,还有着计划失败的恼羞成怒,也就是‘将军’的出现被扰乱了不少的预计盘算,那么尧雨以此就能推断……现在约修亚的平静,大概率是装出来的。

  约修亚不仅仅是着急,更可以说是非常的急躁,急需控制住十八区,如果是这样也就不难看出他在王族的地位完全可以理解为岌岌可危,不论是出于自保,还是夺嫡争权,都必须要掌握一定的力量才可以。

  十八区正是约修亚选择的地方,除去此处的贫瘠没有别的王族在意以外,更深层次的意图恐怕就是特别适合伪装。

  没有一个王族会在意十八区这样的边陲角落,这不就说明……没人会怀疑到约修亚想要控制这里的想法。

  反其道而行。

  谈不上聪明。

  或许也只是无奈之举。

  洛亚的行动,尧雨的目标约修亚,目的不外乎也是一种隐藏,伪装,‘将军’的位置站在越高,真实的自己就有必要朝着反方向行动,这才是消除嫌疑的最佳手段……虽说跟柒玥的配合收尾很完善,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嫌疑就完全没有了,毕竟最终跟九殿下在一起,这就已非常值得怀疑了。

  约修亚的多疑缘故也正是因为这样。

  如果连约修亚都是如此,尧雨还不会自以为是的认为,这样的怀疑是个例,所以,高调来到这里,必然会引起许多别有用心之人的关注。

  这样的情况其实早就存在于尧雨计划之中,没有这样的怀疑,那又怎么体现出‘将军’的神秘呢。

  当然,起初的计划,尧雨并不知道约修亚的真实想法意图,这位高贵的殿下基本是从头睡到尾,现在就不同了,怀疑依旧,但却是有了一个张与众不同的底牌,谁会相信一个人凭借短暂的接触看透一位王子呢。

  没有!

  哪怕约修亚也不知道,自己的想法已经不是个秘密。

  “如果说约修亚非常急迫的需要力量,那么他一定会对‘将军’非常的感兴趣!”尧雨心底轻笑着“这么一来,我也算是有了个‘盟友’了,谁又能猜到,所有敌人中对‘将军’最不具备威胁的人是来自于帝国的王族呢!”

  约修亚越是怀疑尧雨,迫切想要收拢‘将军’的意图就会越加的一发不可收拾,他想尝试将尧雨和‘将军’的身影何在一起,却又找不到任何的共同点,只要有着这样的冲突矛盾的想法,心理层面上就会出现一种越加强烈的暗示。

  尧雨此人,不简单!

  因此约修亚必然不会轻易的放弃掉这种怀疑,而在同时,尧雨则有了一个可以随意控制的王牌。

  何乐而不为?

  砰!

  砰!!

  细微的动静从不远处传来,打乱了尧雨的思绪,前方的江殊稍稍皱眉也转头看去,只见绿荫葱葱的草地处,有着数位圣辉的人正肆无忌惮的对着两位还身着洛亚服饰的人拳打脚踢,时不时欢笑,仿佛他们不是在打人,而是在为无聊的闲暇时刻找调剂的乐子似的。

  “尧少爷,抱歉,让你见笑了”江殊看到这个场景之后,淡淡的摇头,回首歉意的失望笑道“洛亚学院和我们圣辉合并,本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依旧有着许多人并不理解,为了帝国为什么就不能和睦相处呢”

  尧雨轻‘咦’,不留痕迹的仔细看了眼江殊的失落神态,这个女人……怪怪的,但她那失望悲愤的神态又不是装的,完全是听从心意的情绪释放,楚楚可怜,有着令人忍不住的想要去呵护冲动。

  “少爷?行,你想怎么喊都行,这也不是什么稀奇事,本来洛亚的排名就是神圣布尼亚帝国垫底。

  圣辉呢?名列前茅!

  优越感当然会有。

  辛苦得到的东西,却眼睁睁的看着别人轻而易举的获取……其实也是刻意理解的”尧雨倒是没有多在意的微微一笑道“这个感觉,我很清楚”

  江殊没有顺着这个话题说,而是很礼貌的一笑,稍稍的提起一点裙摆,躬身道“尧少爷,你说的是,但不管不顾总归是不好的,我去处理一下”

  江殊的情商毫无疑问是非常高的,如果继续跟着尧雨说的话题聊下去,不可避免的会绕回‘被退学’上面,今时不同往日,有着九殿下为之护航,这样的谈论已然是一种愉悦,自然不能再次被提及。

  江殊话题的转移非常恰当,并不唐突。

  “那就一起去吧,反正我也是洛亚来的”尧雨无所谓的一笑道。

  “这是我的荣幸”江殊淡淡浅笑。

  砰!

  砰!!

  圣辉的数人笑着聊天,有着洛亚服饰的一男一女正鼻青脸肿,惊慌失措的道歉“对不起,我们不是故意的,你的鞋,我赔……”

  砰~又是一脚,圣辉的人不屑一顾的说道“赔?你以为自己是谁?我就想不明白了,你们洛亚的人怎么会有脸站在这里?

  呸……”

  “就是,这是哪?你们也配?”

  “哈哈,知道吗?我以前就是你们这些贵族眼里的贱民……但是,现在,我却能踩在你的头上。

  怎么样?

  感觉如何!”

  洛亚的人根本不敢还手,任凭他们的欺辱打骂,其实来之前,这些人都何尝不知道会遭遇些什么,只不过圣辉的诱惑实在是太大了,只要活着度过,未来可期啊,所以只要不死,就一定会趋之若鹜。

  打压,屈辱跟以后的荣耀人生相比,又算的了什么呢?

  “住手!”

  忽然,一个淡淡的声音响起,让这些圣辉的人动作为之一愣,戾气十足的转头看去,当即就脸色骤转,欣喜若狂的行礼,仰慕道“您怎么在这,会长大人”这个时候,不少人都看到了跟在其后的尧雨,稍稍的诧异,不过……并没有跟之前的态度一样张狂,轻轻的点头,已示友好。

  “这是怎么了?”江殊笑道。

  “没事,这不是为了欢迎洛亚的并列,简单的交流一下,大家都是战斗系的,难免有些磕磕碰碰的”这个人说的理由很难令人信服,不过有着在地上被打之人配合的点头,也就不好在追究了。

  “嗯……大家都是校友,一定要和睦相处呢”江殊没有追问,正要转身离去的时候,轻声的提醒道“这位是九殿下钦点的尧少爷,也是洛亚战斗系的,认识一下,做事的时候,不要逾越了身份”

  帝国九殿下的人!

  当即这些人就明白了江会长的意思,再次看向平静的尧雨的时候,态度直转,讨好着,又着急的解释起来“我们明白,会长,那个……尧少爷,我们刚刚……对不起……我们真的只是在交流”

  正在这时,地上被打的洛亚学院一听有个大腿,惊讶的看去,都是洛亚的,如果能够得到这位大人的帮助,只不过在他们看到尧雨的时候,完全跟想象的不一样,甚至眼神在周围晃荡着,以为看错了,下意识的脱口而出“你是被退学的那个……”说到这里的时候,那些圣辉学子直接讽刺的笑起来。

  蠢货!

  尧雨淡淡的看了眼地上无知无畏的两人,默默的摇了摇头,曾几可时的他们有没有想过回有这么一天呢。

  “我不认识他们,而且我这次来圣辉,也不想继续在战斗系了,所以,你完全可以不用认识我”

  当即,知道说错话的洛亚二人脸色直接煞白。

  圣辉的人在得到这句话的时候,心底不由一松,恶狠狠看向洛亚的二人时,神情逐渐狰狞起来。

  好啊。

  差点害死老子!

  看我们一会儿怎么弄死你们!

  这哥时候江殊也说话了,只不过之前温暖的笑意却是有些神冷冽,稍稍的抬头,仿佛看待恶心无比的事物,无比嫌弃的说道“让这些无理的人去内院!”

  内院?

  尧雨心底一动,并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煞白脸色的洛亚二人也是一样,并不清楚所谓的内院是什么,但是……当这两个字出现的时刻,依旧能看到他们冷不丁的一个颤抖,想要隐瞒的恐惧展露无遗。

  也许,圣辉的内院并不是个特别好的地方吧。

  小插曲并不影响接下来对圣辉的欣赏,帝国名列前者的地方果然是不负其名,非常漂亮,时间也是过的很快,不知不觉就已经了两个小时,此时江殊站在一片澄清的湖泊岸边,慵懒的伸了个懒腰,享受着夜幕即将降临前的宁静,将被风吹拂的发丝搁置在耳后,清新浅笑,略显疲倦的说着“尧少爷,你喜欢这里吗?”

  “你还是叫我尧雨吧”

  “嗯……好的”

  “对了,尧少……雨,你说不想在战斗系了?我能知道这是为什么呢”江殊将手指放在唇旁天真疑惑的问道。

  “你就不要明知故问了,别人不知道的,你应该知道!”尧雨无趣的转身摆手道“行了,圣裁裁决所的确很不错,今天谢谢了。

  接下来,我想自己走走。

  不要跟我走的太近,很危险”

  江殊没有阻拦尧雨的离去,看着他离去的背景,噗呲一声的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