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过5000次 38 隐秘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20-08-22

  “‘将军’在提督府!”

  约修亚的精神一下精神了不少,没有多想的上前自告奋勇“圣裁,本王说过会亲自出征逮捕此人。

  还请给我这个机会”

  此时亚特兰的兴致已经乏味,无趣的摆手道“殿下随意就好,我给你一万人,以提督府易守难攻的地理位置,叛军数量,完全可以支撑你的发挥”

  分兵!

  圣裁亚特兰明知对方的想法,却依旧这么选择,并非是明知故犯,而是……将计就计,既然‘将军’已经选择了利用提督府来创造有限的机会,那么就必然不会轻易的放过提督府这个易守难攻的新据点。

  提督府的位置附近有着极为密集的建筑群,适合隐蔽,迂回作战,加之现在驻扎的反叛势力皆为十八区的精锐战士,战力不容小觑,至少很难第一时间尽数剿灭,当然,他们的目的也并非战胜帝国军,而是选择尽力拖延一定的时间。

  ‘将军’能俘获T-GUNDAM夜莺号,意味着单兵战斗力非常强悍,如果援军不足以一次性的完成反推,那么……帝国的负面的影响只会越来越大,要知道在圣裁的眼皮子地下攻陷了提督府,虽说本身是一个找死的举措,但的确很有效的让十八区不知情的人再度震惊,进而让洛亚战役的事件再次发酵,不妥善的处理好,遗留的问题也会很大。

  这一切,完全归咎于一人,‘将军’!

  亚特兰对这位九王子的能力并不看好,面对‘将军’的胜算并不大,这也是为何会派遣一万兵力的缘故,如果再一次的失败了,不管是从帝国王族的脸面,还是圣裁的威严,都会很难看。

  没有‘将军’,提督府的求救也就毫无意义,只要击败了‘将军’,不管任何方面,都能直接让十八区重新归于稳定状态,不安定因素也会随之消失。

  所以,就算亚特兰现在对‘将军’非常失望,但也不会过于的小看,‘将军’所在之地,必须谨慎对待,只不过从心底已经将此人的高威胁级别移除,基本上是再也看不上这个本该期待的对手了。

  整整一万的兵力,哪怕约修亚真的无可救药,凭借人数的碾压,也足以立于不败之地,至于能否逮捕,击杀‘将军’,亚特兰对他的期望并不高。

  “是!保证完成任务!”约修亚喜出望外,没想到圣裁会这么慷慨……足足一万的兵力,都足够将提督府踏平了。

  ‘将军!’

  约修亚战意燃烧,急不可耐的快步走出指挥舰。

  “米娅……跟着过去,你的任务很简单,回收艾拉,不论死活,帝国的财产,绝不能留在反叛势力”亚特兰对着空荡荡的指挥室轻描淡写的吩咐着。

  “是,大人”伴随有些距离的回音答复,由此看的出来,米娅的地位完全不足以踏足指挥层面。

  此时的亚特兰无趣的独享一杯烈酒,喃喃自语着“既然不是初代,那我也没有必要继续留在这里了。

  最近东部战线也不安稳了,看来‘将军’的出现,让许多躲着的人又有了乐子……就是不知道兵王利威尔能不能沉住气了。

  千万别忘了‘将军’不止是我帝国的敌人,同时也将是你的敌人”

  临时的分兵调度在圣裁和王子殿下的双重施压下,凝聚的速度比想象的还要快,甚至有了些许超出了十八区上限的水平。

  整体兵力的抽调,让围剿贫民区的进度一时间呈现放缓趋势,从侧面让艰难抵抗的反叛势力有了些许的喘息,不过这点点的改变也仅仅是杯水车薪,改变不了什么,只要帝国军队重新调整阵型,再度挺近……就算是少了一万人,正规军队施加的威压强度上本质上也不会减少太多。

  浩浩荡荡的万人军队正迅速集结着,而贫民区的围剿封杀线再一次被薄弱化……第一次薄弱在围剿的阵型,为了不让一个反叛份子活着离开,在实力异常悬殊的前提下,将战线拉得太大。

  虽说在推进的过程中,逐渐的凝实,但……归根结底,依旧无法改变短时间无法汇合的致命弱点。

  加之这一次约修亚抽调,封杀线的薄弱程度已经是岌岌可危,只不过是在被悬殊实力的碾压捷报掩盖了而已。

  此时的尧雨正站在贫民区域的边缘地带……这里有着九王子约修亚安插的另一枚棋子,同样的圣辉学员,平日里名不经传,相貌平平的胆怯少年,形象上非常适合伪装潜伏,名字也很低调。

  他叫啊诺。

  朝戟哲将尧雨带到这里之后就独自离开了。

  “你就是殿下看中的那个人?”阿诺狐疑的问道。

  尧雨点了点头,并没有多言。

  “刚刚听说了提督府被攻击了,乖乖……那些反叛势力的人疯了么,也算你命大”阿诺有些后怕的拍了拍胸脯道“行了,你跟我来,要不是我对这里熟悉,说实话,真想无声无息的溜进圣裁的封锁线可没那么容易”

  尧雨跟着走的时候,发现这位阿诺的途径非常隐蔽,甚至可以说……这是连地图上都找不到的路线,难怪约修亚会找他过来,从地形的熟悉程度大致就能猜出来,如果不是曾经住在这里的人,绝对是没办法办到。

  “你也是贫民区的人?”尧雨闲来无事的问道。

  “嗯……这也不是秘密,你们这些大人物怎么会知道我为了进圣辉付出了多少,哎,还是别提了,都是血和泪的教训啊”阿诺苦笑一声,摇了摇头自嘲着。

  大人物?

  尧雨哑然失笑起来“你别这样称呼,我不习惯”

  贫民区出生的人,在这样的绝望时刻,没有第一时间想到拯救曾经的故乡,有时候地位的上升也是一种莫名的悲哀,尧雨能听出来他进圣辉的不容易,也许就是这种不容易,让他没办法轻易的放弃这来之不易的成果吧。

  这也是神圣布尼亚帝国的手段,给予了底层世界一个触手可及的机会,有了阶级的对比,往往会让人性逐渐的淡泊,无情……毕竟这个世界上谁也不欠谁的。

  “不,您可是殿下钦点的人,我哪里敢怠慢啊……而且,还受到了江会长的青睐,啧啧,真的羡慕不来啊”阿诺不自觉的夸赞着,言语真诚,并没有一点挖苦,调笑的意思,紧接着小声提醒道“看在我们都是九殿下这一系的人,我跟你说啊,那个江会长可不是善茬,千万要小心她的糖衣炮弹”

  “嗯?”尧雨这还是第一次听说“趁着我们有空,说说看,我是洛亚的并到圣辉的,对她并不了解”

  阿诺稍稍惊奇的回头,讶然道“兄弟,你也是不容易啊……其实,这个秘密圣辉里面很多人都知道。

  江殊的建立的学生会,会员人数并不多,而且很多人都是她的仆人,佣人。说到底,圣辉学生会就是她的私人产业。

  你想想,她能在圣辉这种地方独裁一个权力不亚于军方的组织,这还能是普通人?这也是圣辉没人敢忤逆她的原因之一”

  “之一?”尧雨稍稍皱眉,虽然料到了江殊的特殊,但的确没有想到会有这么特殊,难怪连着自己也被孤立了。

  “是啊,如果仅仅是这样,还不足以让所有人都心甘情愿的拜服她,毕竟神圣布尼亚帝国中卧虎藏龙之辈不少,你千万别以为十八区那么小就真的没几个大人物……总会有些意外存在”阿诺说到这里的时候停顿了少许,故意以一种特别的笑意说到“您,不就是这种特殊的存在么。”

  “……”尧雨耸肩无奈,既不认可,也不反驳。

  “所以说,真正让江会长凌驾在所有圣辉学员之上的原因是另外一个,传言她掌管着圣辉裁决所的核心,内院!”阿诺凝重的说道“那是个很神秘的地方,我没去过,并不清楚,但是从些道听途说的闲聊中多少能确定一点消息。

  仅仅这一点,就足够让人胆战心惊了,谁又还敢去招惹她”阿诺打了个寒颤,有些后怕的警告道“兄弟……你千万要小心,惹怒这个女人,恐怕连殿下都保不住你!”

  “到底是什么让你这么害怕?”尧雨也很好奇这个‘内院’到底有着什么样的秘密。

  阿诺叹了口气,语重心长的说道“‘圣辉裁决所’,正如这个院名……内院有熔炉!那可是能批量制造裁决战士的东西。

  江殊控制着熔炉,就意味着她不仅能控制着规模庞大的裁决,还能随时让一个人凭空的消失掉!

  谁也不知道多的一位黑衣裁决,是不是曾经少的一个圣辉学员……你说,这样的人,谁敢招惹”

  尧雨心底沉思,阿诺的说法多半来自于小道消息,是不是真实的情况很难说,不过也侧面得到了一些关于内院关键消息,熔炉这个词,还是第一次听说呢,没想到,就是有些意外裁决战士是批量生产的。

  不是说,这是荣耀么?

  佼佼者真正追求的东西?

  阿诺好像看出了尧雨的疑惑,拍了拍额头,轻轻一笑道“哎,这都怪我,忘记了兄弟你是从洛亚过来的,那个级别的学院不知道很正常。

  其实你再呆段时间也能知道……所谓裁决战士,其实是失败者的自我安慰,真正的强者都是为了取得爵位而努力的。

  有了爵位,那才是真正的一飞冲天啊,这也不算是秘密,但也是要进入到一定的层次才能知道的。

  神圣布尼亚帝国前二十的学院,来到了这里,就不是为了成为裁决战士了,我们的目标是拥有爵位!”

  说到这里,阿诺不由心生着向往。

  尧雨想起了之前抽离的‘纳米因子’,以及艾拉出现时的自我介绍‘男爵’,虽然阿诺没有细说获得爵位的好处,但根据艾拉的情况,其实答案也是很明显的,爵位对应估计就是基因战士。

  “这就是帝国所谓的阶级差?令人恶心!”尧雨摒弃的想着。

  接下来的闲聊,尧雨已经没办法获取更多的信息,阿诺是一个普通的学员,他能接触的东西本就不多,说了这些差不多足够了。

  尧雨通过了一个尽显一人穿行的通道后,终于看到令人心悸的残败废墟,空气中弥漫的浓郁血液味道……四周的地上,碎石间,甚至是倒塌的楼层中都能隐约看到不少尸体。

  有的,全副武装。

  有的,手无寸铁。

  阿诺看到的时候少有的沉默少许,转头勉强道“就到这了,这是已经被清理过得区域,你往东,我往西,尽量跟上大部队……千万别说我们见过,你懂的”说完就套上兜帽,小心翼翼的沿着废墟边缘跑开,也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见面。

  尧雨倒也没那么多担心的,漫步在贫民区的废墟残骸,看的出来,圣裁控制的帝国的封杀围剿,根本不存在任何怜悯,也没有任何对老弱妇孺的犹豫,这已经不是单纯的针对反叛势力的行动了。

  这就是,无差别的杀戮!

  “江殊……你到底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呢?”然而,尧雨却没有一点被周遭环境影响到,而是自顾自的想着另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