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过5000次 45 信仰的绽放
作者:画璧的小说      更新:2020-08-22

  ‘将军’的出现,不止让裁决战士为之动容,更是让濒临绝境的反叛军战士喜极而泣……仅仅是一个身影的到来,就仿佛已经奠定了胜局一般。

  ‘将军’之名,被神圣布尼亚帝国在洛亚的战役之后刻意推向了一定的巅峰,更是将扭转战局的举措形容为神来之笔,无形中放大了此人对帝国的威胁,以及给予了十八区反叛势力一股无法忽视的错觉。

  ‘将军’无所不能!

  正因如此,虽说‘将军’并非反叛势力的人,但……真正鼓起勇气敢于反叛之人,又有谁能无视这股强有力的说服力。

  反叛势力遍布整个神圣布尼亚帝国,但‘将军’却仅限于十八区,他是一个能够创造奇迹的存在。

  至少在十八区,没人能不被‘将军’折服,或许在此前,反叛势力的高层有意无意的忽略掉‘将军’的功绩,以现有反叛军指挥者的荣耀加身,继续凝聚十八区的力量,为的就是避免现在的情况。

  事实上,这一切都事与愿违,‘将军’的存在,有的是自身的神秘感,超绝的战斗实力,但更多的却是神圣布尼亚帝国刻意的给反叛势力营造新的敌人,双重的施加,已经在‘将军’在十八区的地位名望达到了罕见的巅峰。

  不说,不谈及,并不代表不信,不理。

  尤其是在圣裁威压封杀的十八区贫民区域,绝望的笼罩,阴霾的弥漫,统统都在诉说着无能为力的绝望,这个时候,反叛军又有什么能力来扭转?那些一直以来空浮的根基信念在死亡的延续面前只会显得苍白无力。

  ‘将军’。

  不同。

  ‘将军’带来的是希望,是真正的正义,是看得见的领袖,更是能够触及的信仰……绝望缝隙中的曙光,死亡笼罩下的一线生机,谁又不想紧紧抓住。

  这就是‘将军’选择在这个时刻出现的理由,借势,造势,多方因素的相互衬托,便让踏进战争的那一刻起,真正的战斗才意味着能够打响,整个神圣布尼亚帝国能够做到这个程度的人,除去国主,也就是反叛势力的首领‘兵王’。

  不同的是反叛势力的这位传说的‘兵王’,面对神圣布尼亚帝国的强势,他选择在暗处运筹帷幄。

  ‘将军’却是身先士卒。

  谁能更有说服力,一目了然!

  “‘将军’”来了……你们看,是‘将军’,我们有救了,我们有救了……”战壕中一位彪悍的战士,不顾那壮硕,骇人的模样,高兴的像个孩子似的激动着呐喊着。

  “真的是……他,真的是……”

  “哈哈,cnm的神色布尼亚帝国,继续啊,现在知道怕了吧”

  “都不要慌,‘将军’能来这里是看得起我们大伙,别丢脸了……跟着‘将军’一起,弄死这些机器人”

  “是啊,冲啊,不要吝啬弹药,我们是‘将军’最坚实的后盾,他能来,这份恩情,无以回报!!”

  激动万分的姿态就好像是烈火的燃烧,仅仅片刻,‘将军’出现在这里的消息就传到了所有人的耳边,不约而同的在听闻这个名字的时候纷纷热血沸腾,被绝望笼罩消弭的战意,重新归来。

  哒哒哒!!

  轰……!!

  短暂冷静的卸除,并非是缴械投降的前兆,另所有人都熟料不及的是……这一刻起,十八区的反叛战士们,第一次有了战意,不再逃避,不要纠结,仿佛是心底的默契,同时找到了真正能够为之奋斗,奉献的理由!!

  燃烧的希望之火不止在战壕,更是来到了真正的人间炼狱,防空洞之中,地面上的无辜尸体足足数百有余,如果不是‘将军’的出现让那些杀人机器停顿,这个数字还会继续疯狂的攀升。

  也正是这些停滞攻击的帝国裁决战士,不经意间呢喃的‘将军’信息,让在场的这些幸存者们心底油然而其一股前所未有的狠劲……狰狞的面孔,恐惧的乞怜逐渐在这两个字出现的瞬间,化为了拼命的神态。

  “‘将军’……帝国抛弃了我们,反叛军也抛弃了我们,只有他来了……大伙,冲啊!!”

  “真的还有人来救我们!!”

  “为了活着,冲出去!!”

  “为了‘将军’!!”

  冲啊!!

  之前尧雨就说过,贫民区的人,他们的思想最为单纯,最容易被控制,被引导,历经了真正的绝望,杀戮,死亡的伴随,又从头到尾感受到了反叛军的无力,帝国的残暴,这个时候谁能抛却一切的站出来,他们就会毅然选择跟随那个人。

  或许这并不是理性的选择,但……绝对是本能的驱使,因为‘将军’带来的不是‘无力’‘挫折’‘绝望’,他带来的是希望,真正能看的到,摸得到的希望,这也是当初圣裁为了稳定十八区刻意提升‘将军’威望带来的后遗症。

  ‘将军’就是十八区贫民的信仰!

  如果乞求真的能迎来神迹。

  那么……又有谁会拒绝这也的恩赐!

  ‘将军’就是如此,在人们最需要他的时候出现,无言间,甚至不需要任何的行为就能让之前埋藏的种子深根发芽,将被根植的毒瘤思想直接掀翻重塑。

  此时,反叛军驻地的炙热抵抗行为因为一个人骤然上升了数个级别,让之前高歌猛进的的裁决战士都感受到了压力。相比于战壕处反叛势力的战意盎然,防空洞内掀起的已然是彻底失控的动乱,数以万计的人流冲击。

  仅仅十数位帝国裁决又怎么可能抵挡的住,经过数据的严苛分析,当下就选择了最佳的应对模式。

  撤退!

  与此同时,战壕处冲击反叛军驻地的裁决战士也选择了战略性后撤,跟防空洞撤出的裁决战士进行汇合,拥有着统一指令,无惧死亡的他们,一个接一个的转移了攻陷目标,来到了就在此处等候多时的‘将军’周围。

  失去了裁决战士的威胁,反叛军的驻地终于能够缓和一口气,但……伴随着越来越多的贫民区幸存者出现,他们的目光都看向了不远处的一个位置,他们嗓子都提到了喉尖,这一刻没有战士和平民的区别,也不在在是乞求,奢望,而是在祈祷。

  ‘将军’就是信仰。

  他无所不能!

  当然,尧雨没有特别在意叛军驻地的情况,而是很兴奋的伸了个懒腰,随手将手中的裁决尸体丢弃在一旁,勾了勾手指笑道“不自我介绍一下?”

  “神圣布尼亚帝国第九圣裁,亚特兰,其实我们是见过的”其中一位裁决战士上前一步同步转述着。

  到了现在,尧雨恍然大悟,也终于确定了这次的敌人,原来是他啊“那你到底是故意来找我的呢?还是被国主恰好派来的呢?”

  “这个问题很重要吗”亚特兰反问。

  “不重要,只是难得遇到熟人,随口问一句罢了”尧雨耸肩无所谓的说道“难道你以为凭借这四十二个废铁就能制服我?”

  “不,当然不会……就像我也不会以为你能凭借一台T-GUNDAM就能扭转战局一样,彼此彼此”亚特兰很有意思的回应着。

  “呵,我当然不会就靠一台T--GUNDAM”尧雨哑然失笑。

  “不巧,我也这么认为,这些裁决战士,你就当是我送的一些开胃前菜,大可好好的享用一番。

  ‘将军’,你既是被圣裁认定的敌人,那受到高规格的对待也是无可厚非”亚特兰说完这句话就失去了反应。

  尧雨呲牙一笑,一如既往的双手插袋,冷冽一笑“这圣裁倒是有点意思……不就是为了拖延时间么,说的这么清新脱俗干嘛。”